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番外 四人组的talk (一)


赤:虽然说以前在组里的时候一直把我们两个相提并论,但其实我应该比琴酒厉害才对吧

新一(不详的预感):欸…这样吗

琴:...并没有吧

贝:不过以前赤井在组里的时候近身格斗确实是赤井赢的比较多一点好像

赤:阻击方面也是吧,我的阻击射程也比你要远吧

琴:...只是稍微远那么一点你竟然也好意思提啊

赤:一点吗?嘛,总之,怎么看其实都是我略胜一筹啊,虽然说给人一种不分上下的感觉

新:赤井....(那边要炸了啊)

贝:别这么说嘛,在电脑技术上琴酒可是完虐你啊

赤:也是,但怎么说呢,电脑技术什么的有种文职人员的感觉啊

新、贝:你和琴酒的格斗和射击也没有差怎么多吧…

琴:....

当天晚上,练习室内,琴酒正拿着赤井的脸当作靶子练习阻击

琴:绝对、绝对要在阻击方面超过他啊…那个,混/蛋啊!


训练室后方的角落,三人望着散发着阴暗的气息的琴酒
新:啊啊...都快一个下午了,赤井...每次和你谈完这种话题都会变成这样啊!

贝:真是的…赤井,不要给小琴酒那么多压力嘛

赤:....抱歉(原来这么在意的吗)

—————————————————————
不知道该打什么tag好啊,虽然是新琴的番外但并没有什么新琴元素啊这个超级小短篇

今天又去重温了一下琴酒被赤井阻击怼了三枪的地方,一直觉得那个时候虽然琴酒很兴奋说了一句“亲爱的宿敌(??什么鬼,为什么我的记忆里是这句)”内心其实已经快气炸了

 被指正了一下,是赤井说的这句话,我最近到底在想些什么,这都能记错的吗?活在梦里.....ˊ_>ˋ

评论 ( 4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