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sixty nine
和新一告了别,琴酒坐上贝尔摩德的车带着一堆危险物品向组织总部驶去。

“有带早饭吗?”贝尔摩德看着琴酒手里的饮料和食盒很明知故问的说。

“安心,都是你的。”琴酒把奶咖放在饮料架上,然后打开食盒放在中间的小平台上。

“唉…要我自己吃吗?在开车啊。”贝尔摩德望着琴酒问。

“看前面!”琴酒看着贝尔摩德不知是故意还是怎样开的很惊险的车不悦的啧了一声,掏出筷子捡起一个小个的煎饺塞到贝尔摩德嘴里。

“唔啊!...唔.....”贝尔摩德很艰难的咽了下去,“很烫啊琴酒!不过,这个味道还真是棒啊~”

“有吃就不错了别废话,”琴酒捡起一个做成一口一个的样子的南瓜饼塞给贝尔摩德。

“唔...好吃,但大早上的有甜有咸的你在想些什么啊…”贝尔摩德不是很习惯的抱怨。

琴酒很不悦的切了一声,“还吃不吃?”

“吃吃吃,”贝尔摩德看着食盒里的餐点,“唔…我要松饼!”

“好好、开车!”琴酒训斥了一句然后粗暴的把松饼拣起来塞进贝尔摩德嘴里。

“我都特意为了你开小轿车了态度好一点啊真的是,好歹我也是个美女啊。”贝尔摩德咀嚼着松饼小小的抱怨了一声。

几个小时后,两人来到了总部。

“说起来,你为什么回这里就一定要穿成这个样子啊…工作服吗?”贝尔摩德看着琴酒带着的几乎盖住了眼睛的帽子和黑色风衣说。

“嘛,算是吧,这套衣服真的很方便啊。”琴酒回了一句看着眼前的大门停止了话题。

敲了下门然后在里面应了一声后打开了房门。

“哟,我的小琴酒和贝尔摩德,好久不见啊,来,把危险物品卸了坐我旁边来。”男子转头看了两人一眼说道。

卸下身上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琴酒和贝尔摩德看着boss指的他两边的座位内心相当不妙的走了过去。

“嗯,贝尔摩德,你先坐对面。”boss指着正对着他的座位说。

“嗯,boss,这是要三堂会审吗?好严肃呢…”贝尔摩德老实的坐在对面试着缓和气氛说。

“来,交待一下最近都干了些什么然后自己检讨一下。”boss收起电脑正视着对面的贝尔摩德说。

贝尔摩德瞄了眼坐在boss旁边坐姿端正一脸自求多福的琴酒,看着boss在内心深呼吸了一下,把自己最近做的事情都交代了一下然后附上了一份很认真的检讨。

琴酒望着boss没啥起伏的表情小小的松了口气,看样子只是例行训话而已啊。

“嗯哼,坐过来,琴酒,去交待一下。”boss面无表情的回了一句。

琴酒保持着面瘫的表情把最近发生的事情都叙述了一边。

“嗯?学会做薄荷糖了吗?提了那就是有带的意思啦。”boss听着琴酒总结完以后的补充说明问。

“嗯,”琴酒从包里拿出了一袋子糖递给boss。

“这种时候才想起来要讨好我啊?嘛,也不算太晚啦。”boss稍微放松了一下表情说,“来这里。”

无视贝尔摩德怨念的表情,琴酒做到boss的另一边侧身望着两人。

“不用那么拘束,随便坐,沙发这么大,躺下来也没关系。”boss带着点期待的说着,然后看着两人只是脱了鞋各挑了一个方便一点的姿势望着他。

“讨好的话好歹给我进行到最后啊…”boss按了个什么按钮,让沙发下面升起伸长变成沙发床,靠在背后的垫子上咬碎嘴里的薄荷糖说,“你们两个啊,不要仗着我的宠爱就无法无天的啊,平时那种事情就算了,这次搅黄了组织的大生意,要不是因为没有证据那绝对是禁闭室里走一遭的结果啊,就算是我也不可能在那种情况下偏心啊。”

“...我们会想办法把损失加倍补回来的。”琴酒低头望着半躺着的boss说。

“哼,自己的事情自己扫尾这是当然的,但是下次再有这种事情,能赚回来也一样要去禁闭室。”boss冷冷的回了一句继续训话,“琴酒,我收回你的身份信息那是对你前段时间失误的处罚,你要是手痒或者说心痒想干点什么可以来找我,看在你好歹也是我从小教大的份上有话好商量嘛,但是自己黑进来这件事情还有抢生意这件事情,我要是不介意那就什么事情都没有,我要是真的想追究那可就严重了啊。”

“抱歉。”琴酒看着冷冷的望着自己的boss果断的认了错,“不会有下次了......我只是有点怀念我的工作什么的。”

boss看着琴酒略微有点示弱的表情愣了一下,“和谁学的啊你...嘛,虽然有点假但看在还算可爱的份上原谅你了,不过就算我不追究这件事也不可能就这么过去了,具体怎么样就看你们下一次任务的表现了。”

“啊啊,还真是怀念啊,从不知道哪一年开始你就越来越不在阿爸面前露出这种表情了啊,谁教的啊…那个小侦探吗?”男人看着琴酒不顾他一脸不情愿的表情摸了摸他的脑袋。

“贝尔摩德教的。”琴酒盯着boss的视线还是没敢躲开,只是试着转移了一下话题。

“贝尔摩德你也是厉害了啊…最近和我的小琴酒走的蛮近的嘛,说起来你的那些帐我也还没和你算呢。”boss把玩着琴酒垂下来的一缕长发望着贝尔摩德。

“boss,都不和琴酒算账了尽然要和我算吗?”贝尔摩德带着点小怨念有点撒娇的说。

“可以啊,你们两个,琴酒教的吧,互相带坏对方啊。”boss冷冷的扫了两人一眼然后带着坏笑的说,“嘛,阿爸我也不讨厌就是了,继续努力啊,好了训话结束了来聊聊家常吧,坐在一起。”

琴酒看着翻到沙发后面看着两人的头发跃跃欲试的boss一脸的拒绝。

“快点快点,我都好久没玩过了。”boss看着并排坐着的两人开始着手把两人两边碰在一起的头发编起来。

琴酒相当憋屈的因为最近干的那些事情没敢果断的拒绝,另一边的贝尔摩德一脸这老头什么鬼爱好的表情望着前方。

站在背后的boss相当性质高涨的编着头发,有一句没一句的问着有点八卦的问题。

在尝试着给两人编了各种不同的发型终于过了瘾以后,boss才终于肯把两人放走,“这次任务好好表现,具体之后要怎么处理就取决于你们任务的完成程度了,哦,对了,对面的那个首领别杀死,还有,热武器世界里有训练基地没事多去去,行了,你们走吧,今天就直接去这段时间打算住的地方吧,好好准备一下。”

两人一脸解放了的表情收起自己的东西和boss告了别往外走去。

相对无言的走了一路回到车子上,贝尔摩德叹了口气说,“明明boss他没有对我们做什么严重的处理但完全高兴不起来啊。”

“现在还只是缓刑而已…”琴酒很心累的感叹了一句,“每次见他都身心疲惫啊,不过自从知道那个药研发出来了以后倒是正常了一些。”

“啊,你是说不在疑神疑鬼的了吗?嘛,大概是心里放松了一点吧,不过感觉他心里放松的同时行为变的愈发恶趣味了啊。”贝尔摩德有一种不知算好还是算坏的语气说。

“嘛,不用各种担心还是稍微轻松一点了啊…按他神经质的那段时间的性格的话,今天绝对当天就会被扔进禁闭室完了明天带着伤还要完美完成任务吧。”琴酒回道。

“喂喂...你不怕他装了窃听器什么的吗…”贝尔摩德看着琴酒说。

“我带了截断和检测信号的东西,安心。”琴酒指了指包里那个长得像游戏机似的机器说。

“啊啊,阿笠博士的东西吗?厉害了啊…”贝尔摩德看着琴酒进化了的装备感叹,“走吧回你那堪比保险库的安全屋去吧,终于结束了,超怕他突然发难的啊,哟西,回去好好烧一顿犒劳一下我们吧琴酒!”

“哈?完全是在给我找麻烦啊你...”

评论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