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seventy
“师兄,前段时间承蒙照料,我为你准备了一份7天的大礼,今天的份会在中午之前送到的,请耐心等待。 琴酒和贝尔摩德附上。 啊啊...这个下面画的小人好可爱啊!”一个少年蹲在传真旁边看着刚刚突然发送过来的传真说,“啊,还有一行字,顺便,尽然只有传真机没有打印机太穷酸了吧,啊啊!竟然把我一直想说的话说出来了啊!”

“混蛋!你到底是站在哪一边的啊!”站在他旁边的少年按着他的脑袋骂了一句,“简直是在挑衅啊,还什么耐心等待...谁会干等着什么都不干啊!”

“不,以我师弟一向以来的做法来说,跟着他给的信息做出反应只会落入圈套而已。”首领晃了晃手指说。

“欸?那难道什么都不做吗?”少年很不能理解的说。

“嘛嘛,有时候静观其变就是最好的应对措施啊。”首领一脸很有深意的说。

“...笨蛋吗你?!万一人家真的打过来了什么准备都不做不是等着被打吗?”旁边一个带着眼镜的男子望着首领说。

“...也是啊…难道说他是预料到我什么都不会做才发过来的吗?!...可是这样发不发都没所谓吧,我都不会做什么准备啊,笨蛋吗…?”首领一脸不能理解的表情。

“我说啊…他可能就是单纯的来挑衅一下而已吧。”

首领看着发话的女子沉默了一会,“呦西,总之,我们现在来查查看那家伙最近都干了些啥吧!防范未然。”

另一边,琴酒和贝尔摩德亲力亲为的大早上实地考察了一遍东京所有有关的场所,做了些简单的标记和计划,准备开始行动。

“我说,发那种挑衅的预告函真的没问题吗?绝对会做准备的吧,这不是给自己找麻烦吗?”

“怎么会?”琴酒完全不担心的说,“那些家伙绝对不会想到要提醒分局加强防范这种事情的,毕竟首领是一个脑回路不正常的人啊,正常的情况是完全不理会,更好的情况是为了戒备开始做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最后完全注意不到分局的情况。”

“那么,现在看起来是哪一种呢?”贝尔摩德看着琴酒说。

“现在吗?第二种吧,竟然取消了本来要来分局巡逻这件事,真是蠢啊…接下来注意不要被发现行踪就可以了。”琴酒嗤笑一声说,“开始吧,首先是这里,反正现在这里也没啥人,你先去吧,需要帮忙的话联系我,我去联系一下猎犬们。”

“哇,这种称呼...你会被你家小侦探和赤井打的啊。”贝尔摩德小小的吐槽了一句,“别光顾着打电话,记得给我指路还有支援啊你,今天可只有我们两个人啊。”

“安心,快去吧,我会给你开门加指路的。”琴酒催着贝尔摩德出发了,然后打开boss重新给的内部手机打给了新一。

“摩西摩西,这里是工藤新一。”

打开了问阿笠博士要的制成黑色发带的变声器,琴酒相当恶趣味的调到了柯南的声线:“工藤侦探,抱歉我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xxx路的xxx公司,好像有人在做什么很可怕的事情,要去处理一下吗?”

“欸?!这个声音....阵吗?啊啊,抱歉,没人在旁边不小心说出来了……”新一很小声的道了个歉,然后开始演戏,“那个,虽然说不一定是你的本音,不应该说肯定不是吧…我的声音啊这是,可以提供更加详细一点的信息吗?”

“没人的话你演什么演啊…赤井在吗?让他一起听。”琴酒冷漠的回了一句。

“...好的....喂,这里是FBI 赤井秀一,对面那位如果名字叫做琴酒的话请挂掉。工藤你这什么表情...你表现的这么明显我不知道我傻吗?哈?我为什么要陪你装不认识啊。”

“...唉,xxx路xxx公司,有危险分子出没,20分钟以后这附近会不会有人被牵连致命我可就管不到了。”琴酒换回惯用的阴冷的男音,说完话果断的挂了电话。

“喂喂...这个混蛋在干些什么啊?!喂,我是赤井秀一,接到佚名举报电话说xxx路xxx公司有危险分子,疑似和黑衣组织有关,举报的人说20分钟以后可能会发生命案…嗯,总之我和工藤新一先过去了…在啊,为什么在?因为他男朋友不知道去干嘛了,所以才说疑似和组织有关,嘛,总之我们先走了,但20分钟内的话不一定赶得到。”

赤井叹了口气带着新一坐上车朝那里赶去,“走吧走吧,谁知道那家伙会干点什么,啧。”

另一边,贝尔摩德在琴酒的指挥下完美的避过了所有人来到了资料库,把所有直接通过网络搞不定的资料复制了下来。

“那个人回来了,你躲一下等关门以后动手....好继续吧,我会看着那家伙的动作的....你要是不怕晚点被那几个人念死的话请随意...半死的话随便,别浪费时间了啊你...这种小喽喽连你的脸都看不到的人,看点解决啊……好了好了其他的资料估计都不怎么重要,去武器库和金库吧,这是…你快一点警察都快到了,金库不去也可以....不去比较好....你去都去了问我这个干嘛!....已经开了,拿完就走吧,好了,接下来把炸弹连在武器库那群火药上就可以了…警方的人到了,从侧门走...你自己撤出来吧这种小事,我开始了。”

贝尔摩德听着耳麦里不在有回应的杂音抱怨了一下从窗口往下翻了下去,然后不出意外的听到了广播里传来的变过声的琴酒的友情告知,听着里面骚动一片的声音很满意的离开了大楼骑着摩托车向琴酒这里赶来。

“换一条路,赤井他们到了。”琴酒看着相当快的到达的赤井和新一提醒了一下贝尔摩德,在确保这一块信号中断的情况下,看着有些慌乱的跑出来的人被警方一个个控制住,然后把视线移到了这里唯一一个高层人员的身上,看着那个懒懒散散的家伙爬了起来拿着把枪准备动手顺便联系总部的样子,用阻一枪打穿了那个家伙的肩膀然后冲着赤井旁边的柱子打了一枪。

看着之前没注意到的,肩上带着伤的男子,赤井翻了进去一把踢开枪支和手机把人压在地上很不悦地抱怨了一声,“就不能好好提醒嘛…”

“嘛嘛...不过还真是危险…明明离得这么近,谁都没注意到谁啊,嗯?有短信,在里面安放了炸弹,5分钟后爆炸....欸?!我去找警方的负责人,这里交给你了。”新一看着短信迅速的跑向警方那里。

另一边上了车的贝尔摩德看着后座放着的弹壳和阻击枪,“竟然开枪了啊,还是两枪。”

“因为有两个家伙和敌人距离10米还完全没有注意到,不得不提醒一下他们去处理,好消息是红桃J被赤井抓到了,少了一个有威胁的人,赶紧的去下一个地方吧,在那群人注意到之前,能解决几个是几个,希望那群家伙可以好好投入研究一下我给他们留的那些信息呢。”琴酒在地图上划去一个点,转着笔看着地图,“接下来的点没什么重要信息,有路过的就去取下金库,没路过的话就算了,把那两个难缠的要死的双子搞定就可以。”

贝尔摩德应了一声,听着后面传来的巨响惊了一下,“什么时候组织的炸药火力这么足了。”

琴酒皱了下眉掏出手机,“动静也太大了,喂......没,来确认一下你们还活着,挂了。”

另一边,乱糟糟的意大利黑手党的总部,首领看着吵吵闹闹的室内咬着笔一脸烦躁的低语:“啊啊,总觉得有一种很不妙的感觉啊……果然还是应该不要理会比较好吧,真是的,最烦这种要动脑子的事了啊,果然还是找到人,然后把人干掉好了。喂你们,这里就先交给你们了,小鬼牌你来负责吧,我出去转转。”

评论
热度 ( 21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