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seventy four

在安室透充分的发挥出了贝尔摩德的跑车该有的性能以后,琴酒和贝尔摩德同时罢免了这家伙在非紧急情况下开跑车的权利。

  

琴酒相当认真的检查了一遍自己价值不斐的笔记本电脑,然后看着一脸无辜的安室透:“你这家伙,知道什么是安全驾驶吗?!而且那样超级显眼的啊!还害的我的笔记本电脑被敲了一下...”

   

“啊啊,要不是我反应快,万一这些东西里的哪个突然炸了那可是大麻烦啊!”贝尔摩德清点着收缴回来的危险物品对安室透说着,“不过,那两个家伙真是有钱啊…这几个都超级贵的啊。”

   

“说起来,那边还答应了要给我1/3的货物来着的,等事情结束了回去取一下吧。”琴酒看着桌上的各自枪支武器说着,“尽然还有手弩啊…”

   

“做的好精致…接下来要干嘛?”安室透看着两人问到。

   

“自由活动,想干嘛干嘛,别被发现就可以。”琴酒回了一句。

   

“明天呢?”贝尔摩德把玩着枪支问着。

   

“嗯…恶作剧吧?反正想办法让那群家伙觉得我们暂时不会做些什么大事,只是在挑衅他们就OK。”琴酒擦拭着枪枝说,“顺便去送封预告函。”

   

“这什么乱来的计划啊…后面几天呢?既然你说不能失败的话还是稍微让我们做下准备吧。”贝尔摩德坐在桌子边上问道。

   

“...第四天雇几个人加上你们去搞定几个会造成麻烦的家伙,应该会直接开打,解决了那几个人家伙就可以撤了,第五天的话,去取一份资料,第六天待定,最后一天的话,抢劫首领的住所,完了想办法把那家伙弄回来。”琴酒大概的叙述了一下,“没什么太多可以准备的,一定要说的话,你们好好提升战斗力就好了。”

   

“资料?去哪里取。”安室透望着琴酒问道。

   

“总部。”琴酒回了一句。

   

“...你开玩笑的吧?”安室透看着琴酒一脸震惊,“就我们三个人而已啊?!”

   

“嘛,计划成功的话,当天那里应该没什么战斗力才多,就算出了问题也一定要到手,不然回去就麻烦了。”琴酒说完放下枪,“所以我现在要去干点正事了,你们随意。”

    

周四凌晨四点,某工厂内,意大利黑手党的成员不出所料的来到了工厂。

  

“那两个混蛋啊,昨天真的是太过分了一点吧。”少年摆弄着枪枝一脸杀气的说,“这种事情绝对会被当作笑柄的吧!”

    

“真是的,首领那个家伙到底去哪里了啊…这种时候竟然不在啊。”坐在另一侧的男子抱怨着。

    

另一边,赤井透过阻击枪看着周围的几个黑衣组织的人一脸绝望,“为什么这种事情竟然会叫上我啊?!虽然说是只是负责保护和防止意外,但我和这群人完全不是一个阵营的啊…”

   

“嘛嘛,如果没出什么意外的话你不用出手就可以走了啦。”新一安慰道,“所以,你有看到琴酒吗?”

   

“没有,倒是看到了贝尔摩德和安室透,嗯?......等下看到了,那个地方还真是远离战场的感觉啊,那家伙今天是不打算出手了吗?”赤井望着某个方向说。

   

“哪里哪里?啊啊看到了,嘛...隐蔽还是蛮隐蔽的,今天只是指挥什么的而已的话,还挺好的啊。”工藤看着只能看到半个人的琴酒说。

   

琴酒坐在地上监视着附近所有连得上的监控和前几天临时按的监控和窃听器对着行动内部频道里的两人说,“他们的首领貌似这几天都不在,啧,不知道去哪里了感觉有点不安啊…我看到赤井他们还有组织的人了,确保你们搞定那几个家伙。”

    

“收到,现在动手吗?”贝尔摩德回了一句。

   

“动手吧,波本该什么时候出手自己看着办。”琴酒感受着萦绕在心头的越来越浓烈的不安感说着,“待会如果没有回音的话不用管我。”

   

“琴酒?”安室透有点疑惑的问。

   

“目标一号在三楼的窗口。”琴酒无视了安室透的疑问直接开始放情报。

   

看着感觉上一切正常的战局,琴酒无视找不出缘由的危机感,按下炸弹的引爆器引导战局的位置,对着自己之前算过位置的阻击点快速的解决了第三个目标,然后本能的迅速往旁边躲开,看着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自己背面的首领掏出手枪对准他。

   

“如果是左手的话我可能还会认真一下,但是右手的话你射的准吗?”首领看着琴酒刚刚被子弹射中慢慢渗出血的左手举着枪说。

   

琴酒看着一脸不慌不忙的首领在他瞄准的同时开了枪,“抱歉,我也有练过右手,虽然练的不是很好。”

   

首领看着抽空按下了引爆器的琴酒不爽的收起虽然躲了一下但还是被擦伤的右手上的手枪,然后在琴酒意料之中的直接冲了上来踢掉琴酒手上的枪支开打。

   

另一边的赤井望着这里的情景问道:“瞄准不了啊,要开枪吸引一下注意力吗?琴酒他估计打不过这货吧。”

   

“在等下,他知道你在这里的话会想办法让你开枪的。”新一望着那里的情景说着,“啧,那个混蛋。”

   

然后就看到战局不出意料的朝着窗口发展,琴酒靠在空无一物的窗口在背后比了一个手势然后向后靠着从窗口跳了出来,掏出一枚烟幕弹默数两秒扔了出去。

   

赤井射出子弹看着子弹穿过刚好喷射出来的烟雾带来的一点红色和因为中了子弹明显方向偏了的一枪松了口气,“琴酒呢?”

   

“落地的时候缓冲了一下,手上中了一枪,貌似还有别的伤,然后就不知道跑哪里去了...”新一有点担忧的说。

   

赤井看着工厂那里突然响起的爆炸声,“嘛...既然还有空引爆炸弹估计是没什么事吧。”

    

“太乱来了...6楼啊?!就算做了缓冲也绝对受伤了啊!”新一烦躁的抱怨了一声,“那个中枪的家伙呢?”

   

“不见了...烟幕散去的时候完全没有任何人影,血迹倒是有一点,大概是那家伙的。”

   

另一边琴酒给自己简单的处理了一下伤口,庆幸了一下自已有带喷射器稍微减轻了一下冲击力,然后打开通讯器,“喂,波本、贝尔摩德,结束了吗?”

   

“还差一个,你那里没事吧,直接从6楼跳了下来啊…”安室透的声音传了过来。

   

“还有一个的话交给贝尔摩德吧,波本你来接我,”琴酒用手机看着那里的画面说,“三号大楼二楼左边...等下不用来了,你直接回车上吧。”

   

看着走过来的新一,琴酒掐了通话器问道,“你怎么找过来的啊…太快了吧。”

   

“赤井看到你们停车的地方了,推断一下就知道是这里了啊……”新一喘着气上前拉开琴酒的衣服开始检查伤口,“6楼啊混蛋!你也敢跳,而且要是那个人开枪速度再快一点你绝对会中枪的啊!”

   

“安心,我用了喷射器减少冲击力,之前那枪只射中了手臂,看着伤重而已。”琴酒摸了摸新一低头检查的脑袋。

   

“啊,是吗?那你怎么还要叫别人来接你呢…”新一看着琴酒一脸的不信,“总之先离开这里吧…”

   

琴酒看着熟练的公主抱的新一说:“臂力变好了不少啊…其实用背的就可以了。”

   

“少说几句吧你...我猜你待会肯定也不会让我上车,先记着,回去慢慢算,这都几个伤口了啊…”新一看着转移视线的琴酒说,

    

“只能算一次吧?最多两次…”琴酒回忆起以前那个糟糕的约定说。

   

“三次,算上跳下来的伤,你骨折了吧。”新一看着琴酒很危险的笑着说,“还说什么不会受伤,有安室帮忙都伤成这样好吗?!放心,我会给你留下很深刻的印象的,明天不准亲自出手。”

   

“就算我不自己出手也至少要待在那个地方附近方便支援啊…明天的任务很重要啊…好吧好吧,我会记得让贝尔摩德给我加个伪装待在安全的地方的...”琴酒看着新一的表情妥协了一下,“没伤的很严重啊,安心,小鬼。“

   

新一看着车边的安室透点头示意了一下,把琴酒放到后座上,“交给你了,好好照顾他,这些,我找志保做的伤药,还有你,骨折了的话就少给我跑来跑去的啊阵!”

   

“嘛...我会照顾好他的...”安室透看着敷衍的答应了下来的琴酒对新一说。

   

“唉…”新一看着同样带着伤的安室透和正好走过来的贝尔摩德,放下一堆的伤药在琴酒的嘴唇上咬了一口,“明天,我来找你,虽然说知道你肯定不会告诉我地点,但介于我好歹也是个名侦探,绝对会找到你的。”

   

“别来啊…”琴酒看着新一无奈的说着,“都说了会待在安全的地方了啊……”

   

“今天不也是吗?安全的地方什么的...”新一不满的抱怨了一下然后关上车门回头往赤井停车的地方走去。

    

“啊,对了,可以的话帮我回收一下笔记本电脑。”琴酒冲着新一的背影喊了一句,然后示意安室透可以发动了,速度回去。

评论
热度 ( 17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