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seventy five -2-

保持着按住首领的姿势,琴酒麻烦老板娘拿来了耳机,“你们那里解决了吗?”

   

“介于你的辛苦表演,那群家伙一直都在注意你们那里,所以很轻松的就解决了啊,感觉说不定半小时都用不到啊。”安室透给人一人注射了一管子安眠药说。

   

“我这里也是,基本上都清理干净了,我现在就去那里。”贝尔摩德回道。

   

“快一点,我有种不太好的感觉…”琴酒压着心头淡淡的不安感说着。

    

“了解,不过就算最快也还要10分钟左右啊。”安室透回道。

   

“又是不好的预感啊…”贝尔摩德感叹了一下,“最近有点倒霉啊,改天去神社拜一拜吧。”

   

“没用的死心吧。”安室透一副很有经验的样子回道。

   

“你们两个,快点干活少说几句吧。”琴酒有点烦躁的说了一句,望着眼前的大麻烦叹了口气。

   

“嗯?聊完了?”首领含糊不清的说了一句,然后很有技术的挣开被琴酒压住的一条腿蹭了一下琴酒两腿之间的位置,看着琴酒非常艰难的忍住了想要开枪的冲动只是非常狠的用刀子对着他的大腿刺了下去的行为说着,“是被下了命令不能杀我吗?那样的话,枪和炸弹貌似都没什么意义啊。”

   

琴酒阴沉着脸把刀子抵在他的跨下,“这样有威胁力了吗?变态大叔。”

   

“...有,别叫我变态大叔嘛。”首领怂了一下回答。

   

坐在咖啡馆里的另外两个客人走了过来,无视老板娘疑惑的眼神一个接过琴酒的枪,或者说抢过来,很利落的把人翻身压在地上搜身,一个很干脆的把琴酒打横抱起放到座位上。

   

“我说你啊,腿才刚受伤吧?!也不注意着点,”新一顶着陌生人的外表出了声,“还有旁边那个变态大叔,别碰我家阵啊!”

   

琴酒看着新一一脸不爽的表情安抚了一下新一,“只是试探而已,你们两个比我到的还早啊…”

   

“又不知道你们几点行动当然是早早的先在这里守着啦,这家店早餐和网都还蛮不错的说。”新一看着琴酒桌上一口没动的餐点,“不吃吗?”

   

“吃过了,”琴酒看着搜完身开始严严实实的把人捆绑起来的赤井说,“这家伙可以留给我吗?”

  

“哈?啊啊…”赤井看着琴酒旁边一脸拜托了的表情的新一无奈的答应了下来,“嘛,反正今天也不是工作,可以是可以啦,别杀人啊,但也别给放回去了。”

   

“没问题,”琴酒看着旁边的新一奖赏性的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下,然后看着恋人脸上的口红印说道,“抱歉,忘记了。”

   

“啊?口红吗?没关系。”新一望了眼琴酒意识到了他是在指什么。

   

“还...”琴酒望着新一背后的大街上开过去的几辆车迅速拿起挂在脖子上的耳机的耳麦喊道,“5分钟之内拿到东西撤退。”

   

“哈?发生了什么吗?”贝尔摩德有点懵的问了一下,“我这里5分钟内搞定是没问题啦,波本那里来不及的吧。”

   

“那就加快速度,”看着停在楼下准备下车的几人和另一边高架上的几辆车,琴酒催促道,“他们的人来了。”

   

“现在?!什么人品啊……”贝尔摩德啧了一声,“我已经在用最快的速度了,啧,琴酒你没事干的话黑进来帮下忙啊…”

   

“就你这电脑...我试试看吧。波本你那里呢?”琴酒看着贝尔摩德的电脑头疼的说,然后就看到旁边的新一递来了昨天没来得及带回来的电脑。

   

“找阿笠博士帮你修过了,没什么大问题。”新一说着被琴酒拉过来在嘴唇上亲了一口。

   

“谢了,马上就好,不过估计拖不了多久,贝尔摩德你还有多久?”琴酒打开电脑很快速的操作了起来。

   

“马上,两分钟。”贝尔摩德回了一句。

  

“我这里全部OK,就等她结束了。”终于插上了话的安室透回答。

   

“安室从右边的安全通道去下面那层楼,然后从下面那层楼左边第一个房间的通风管往下扔个烟幕弹什么的。”新一看着地形图和代表人物的小点,估算了一下时间说,“最好是可以定时或者操控爆发的。”

   

“你不是从我那里顺来了微型炸弹和机器人吗?开启网络我来操控,把东西扔下去,然后从那层楼的右边阳台把带着炸弹的小型无人机扔下去,我来操控。”琴酒看着安室透的位置说,“完了赶紧回去。”

   

“工藤你...嘛,都搞定了,我回去了……到了。”安室透回到原点说。

    

琴酒操控着无人机来到停下来的车子的前方打转,用伪声加变声器变成一种少女的机械音,“警告,警告!前方为私人地盘,谢绝入内。”然后并不意外的看见几人很不耐烦用枪把东西打了下来,在几人靠过来的时候下达了引爆的指令。

   

“我搞定了,波本你可以继续了,琴酒,我接下来要干点什么?”贝尔摩德问到。

   

“下去,我给你带的那个烟幕弹里加上解药然后在意大利黑手党的那群人昏迷的地方引爆。”琴酒算了下时间,“去上面那层的就OK,下面那层的来不及了,完了多给他们扔点武器,然后赶紧撤退。”

   

“了解,马上结束。”贝尔摩德回了一句。

   

“波本你还有多久?快点。有人在查,新一你帮我挡一下,我引爆完就调页面。”琴酒扫了眼那里向四周走来的几人说,“赤井,那家伙先放你车上吧,我今天和你们回去。”

   

“喂喂...唉,我先走了,老板娘我走后门了啊。”赤井把人架在身前很速度的带走了。

   

“去吧去吧…”老板娘很无奈的说,“什么事啊这都...”

   

“赤井走了我可打不过他们啊…”新一回了一句。

   

“赤井在也打不过这么多人。”琴酒回了一句,连着网把另一个炸弹的引爆程序准备好,然后调到了游戏模式。

   

“喂喂,也不要就顾着玩游戏嘛,和我说说话啊。”新一看了眼走过来的黑衣大汉对琴酒说。

   

“别吵啊…在一局,一局完了就陪你。”琴酒望着电脑屏幕带着耳机说。

   

“我结束了,我按原来的路线撤了。”安室透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

   

“跟着另一个队友走啊你!真是的,敌人都快杀上来了,你们赶紧的啊!开宝箱什么的别管了啦,最重要的到手就可以了。”琴酒看着游戏右下角重合在一起的平面位置图和几人的位置说。

   

“那个,”黑衣大叔看着少女很明显在玩游戏的屏幕试探的说,“那边爆炸你们没听到吗?”

   

“听到了啊,那里不是经常这样吗?最近别的地方也老是这样啊,你害怕啊?”新一看着块头很大的人不可思议的说。

   

“不是...那个,这位小妹妹,我觉得你们还是不要在这种地方玩游戏比较好哦。”男子勉强的做出一副和善的样子。

   

“你那是什么称呼啊大叔,超恶心的…”琴酒头都不抬的回道,“安心,他们这里经常这样,也没看哪天真的打起来过。”

   

“大叔...你称呼人的方式也没多好啊…不是,万一今天就打起来了呢。”男子看着琴酒简直是在单方面虐杀的游戏画面规劝道,“嘛,你看你这一局也快打完了,就先撤吧。”

   

琴酒停下手上的操作,看了眼地图上的显示,抬头望着男子,一边在电脑上输入了引爆的指令一边说着,“大叔你的意思是你们要开打了吗?”

   

“欸?嘛,算是吧。”男子有点懵的望着琴酒的眼睛说。

   

“那就直说啊!”琴酒利落的一下子关掉了所有页面和程序,显示出什么都不剩的桌面,合上电脑对新一说,“那我们就走吧,剩下的那点我的队友们应该搞得定吧。”

   

“没问题,我和波本在一起,我们马上就出大楼了,你也可以撤了。”贝尔摩德回了一句。

   

“说什么呢?”一脸冷漠的男子走了过来,“这位小姐,你关电脑的前一刻正好发生了爆炸哦,还真是巧合啊。”

   

“哈...我会在那个时候关电脑还不是因为这位大叔说要打起来了啊!”琴酒望着阴沉着脸的男子说。

   

“嗯?是吗?”男子用毫不掩饰的怀疑的眼神望着琴酒,“嘛,结束了就赶紧的走吧,别给我们添乱了。”

 

“喂喂,不要用这种语气和我女朋友说话啊。”新一带着点厌恶的看着男子,“走吧,真是的,难得找到一家不错的咖啡厅偏偏开在这种地方。”

   

新一看着把东西都收好包在怀里的琴酒,把人打横抱起,“老板娘抱歉啦,今天都没来得及品尝你的手艺,下次会再来的。”

   

“笨蛋!这样抱会被人看到的啊…”琴酒抓着裙子抱怨。

  

“早就和你说了腿受伤了不要穿这种不方便的衣服了嘛,而且不是有裤子吗?车很近的啦。”新一回到。

   

琴酒侧过头望着脸色阴沉的男子用口型回了句再见,然后示意新一赶紧的撤。

   

“她认识你吗?”一开始进来的身材魁梧的男子问。

   

“谁知道啊?走吧!麻烦死了,大早上的竟然要工作。”男子回过头望车子的方向走,大概一分钟后突然回过头望着早已没有人的咖啡厅,“那款耳机,是我送给贝尔摩德的啊,上面还印了字呢。”

   

一旁身材魁梧的男子惊了一下,“哈?酒厂的人也参与了吗?那个女孩子是贝尔摩德吗?”

   

“怎么可能,贝尔摩德的话我肯定认的出来啊,更何况贝尔摩德完全不擅长电脑。”阴沉着脸的男子说,“擅长电脑,银发,最近和贝尔摩德混在一起的人,琴酒吧,可恶,尽然用我送给贝尔摩德的耳机!”

   

“等下,这是重点吗?!要报告吗?话说琴酒是男性吧,完全看不出来啊…”身材魁梧的男子说着。

   

“不用了,上报了的话我在追贝尔摩德的事不就暴露了吗?大概是贝尔摩德给他化的妆吧,可恶...尽然让我的贝尔摩德给他化妆...应该拍下来的啊!”男子抱怨了一声走上前去看着旁边的人,“网瘾少女一只,赶走了。”

   

另一边,被安放到车子上的琴酒和贝尔摩德确认了一下他们两人已经飙着车离开了这件事以后,琴酒很友善的告知了一下贝尔摩德遇到熟人的事。

   

坐在驾驶座的新一看着琴酒问:“认识的人吗?”

   

“嘛,还好吧,前段时间开始一直在追贝尔摩德的人,工作能力还不错,我一直在劝贝尔摩德把他拐回来来着的。”琴酒看着新一收起手机说。

评论
热度 ( 18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