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seventy seven -2-

在恐怖病院里完成了一场大逃杀似的鬼屋之旅,新一相当疲惫的靠在琴酒身上吃着拿通关赢来的券买的冰激凌。

  

“小鬼你应该好好锻炼一下你的灵活性啊,那个躲避机器你真的有在练吗?”琴酒看着无数次差点达成各种死亡结局的新一说。

  

“有啊!但是那个和这个完全不一样啊!”新一咬着冰激凌说,“唔,超好吃的啊,对得起他的价格呢,接下来去哪?玩点和平的东西吧。”

   

“嗯—虽然你这么说但这个游乐园大多数东西都不怎么和平啊,我倒是比较想把恐怖病院一个系列的另外几款游戏玩掉,通关了听说有大奖呢,一个四个游戏,还有恐怖幽灵船,恐怖金字塔和恐怖研究所,取名取的很不走心啊。”琴酒看着刚刚拿到的小册子说,“这种系列游戏还挺多的嘛。”

  

“不要吧...那三个听起来都一样超级容易死的啊,玩点神经不那么紧绷的游戏吧,”新一接过琴酒手上的小册子翻阅着,“啊,这两个系列看起来很和平啊,一个是知识问答系列,只有两个游戏,还有一个童话系列,很和平的感觉啊,这个比较多,5个游戏啊。话说这个夏是什么意思啊。”

   

“这些是夏季主题的游戏,应该还有另外三本小册子吧,那就去玩童话系列吧,不要抱太大希望啊。”琴酒回了一句。

   

“那么多游戏吗?!你们组织钱还真是多啊…走吧走吧。”新一直起身来和琴酒走向不算很近的童话小镇。

  

【欢迎来到童话小镇,两位想要挑战哪个游戏呢?】

   

“小红帽吧,感觉还蛮简单的,这个是要怎么玩啊?”新一看了眼小册子上的5个游戏,“不过讲真,为什么小红帽会是夏天啊…”

   

【在游戏里,两位玩家需要扮演其中的角色,帮助推进故事情节并完成故事,需要了解一下小红帽的故事情节吗?】

  

“阵你应该有听说过这个故事吧?”新一向琴酒确认了一下,然后获得了一个当然的眼神。

   

“我还不至于连这个都没看过啊…直接开始吧。”琴酒看着地上蘑菇样子的工作人员说。

   

【好的,扮演角色为猎人和小红帽,哪位扮演哪位呢?】

  

“都可以,随机吧。”新一回了一句,然后两人在蘑菇人的指引下踏上了传送阵似的东西上。

   

“啊啦,抽到了猎人呢,那我到时候就只要负责把狼一枪打死就OK了吧,不过...猎人带了那么多把枪啊原来。”新一查了下自己的装备说。

   

“嗯哼,还有带着刀子、手枪和炸弹的小红帽,不知道会遇到怎样的一匹狼啊…”琴酒看了下自己身上的刀子和枪支,还有藏在野餐盒下的炸弹说。

   

“唔啊,可怕啊…不过,衣服和道具都做的很好看啊。”新一看着琴酒身上的衣服和刀子说,“可爱又很便捷呢,不过便捷什么的...不知道为什么有点不安啊。”

   

两人按照剧情分开,一路走到了小红帽外婆的家里,然后按照剧情揭开了狼外婆的身份。

  

被揭穿的狼人意料之中的暴起然后一把抓向小红帽。

   

琴酒看着险险的擦过自己胳膊的巨爪和一直环绕着的死亡预警快速跑到了屋外,“新一!赶紧解决啊!这家伙我可遛不了多久。”

   

新一看着都有点留下残影了的狼人非常绝望的喊着,“欸?!等下...这么快的吗?!我怎么可能打得中啊!而且移动毫无规律可言啊!”

   

琴酒用系统配备的短刀挡住来不及躲开的狼爪抵着近在咫尺的爪子冲着新一喊道:“赶紧的!撑不住了要。”

   

新一抄起看着最有威力的一把枪冲着狼人射了几枪。

   

看着被射中后被子弹的威力掀到一旁去的狼人头上的血条,新一冲着琴酒喊道:“阵,还好吗?那个,按照这家伙头上的血条,刚刚那几枪只打掉了2%的血啊…”

   

琴酒看着挣扎着爬了起来的狼人转身冲着新一跑来,抢了一把猎枪开始扫射,在狼人彻底恢复行动力之前吧血条压到了88%,“这把枪没子弹了,你还有几把枪?有配银色子弹的枪吗?”

   

“还有5把枪,一把是银色子弹,只有一颗子弹,要求血量5%以下使用,必死。”新一扫了一遍道具介绍对着引开狼人的琴酒说。

   

“啊啊...为什么一个游戏要我、这么拼命啊!”琴酒有点狼狈的躲开狼人的飞扑,乘机调到狼人的身上,掏出匕首一张猛扎,然后被狼人一把甩到了边上去。

   

“没事吧?血量降到76%了。”新一时不时的补一子弹说。

   

“我的血条可是一下子降了20%啊就刚刚那一下,”琴酒掏出手枪冲着跑来的狼人射了几枪,看着缓缓下降的血条啧了一声,“我去拿下那个炸弹。”

   

新一换了把可以减缓狼人速度的枪,“我可没自信能拖这么久啊…”

   

琴酒拎着篮子跑了出来放在新一边上,“这个面包貌似可以回血,必要的话扔几个给我。”说完拿着炸弹冲了上去。

   

“喂喂,别乱来啊你。”新一看着琴技的身影用减速枪射了一下狼人的左臂,打开它冲着琴酒抓来的手,然后就看见琴酒很作死的按着炸弹往狼人的嘴里塞了进去,然后连着右手的一部分被一起吞了进去。

   

“阵!”新一看着跑回来的琴酒的手一把敲在琴酒的头上,“游戏也不准做这种事情啊你!又没有减轻痛觉。”

   

“那你就快点解决啊,我可不想被这家伙一点点吃掉啊!”琴酒咽下野餐盒里的一个小点心说,“这个游戏可没有暂停键。”

   

“啊啊,我知道了啦,我也没办法啊…”新一有点无奈的喊着,然后看着炸弹爆炸后在地上翻滚的狼人,和琴酒一起抄起枪一阵扫射,再把血条压到23以后彻底没有子弹了。

   

“喂喂,接下来不会都要靠我肉搏吧…我可是完全不擅长这种事情啊。”琴酒看着挣扎着要站起来的狼人拿着匕首骑在他身上压住他一阵猛划。

   

新一帮忙勉强的压住狼人让琴酒下手然后勉强下了12%的血条被狼人一起掀开。

   

琴酒看着契而不舍的,甚至速度有点更快了的冲他扑过来的狼人绕着树和狼人兜圈子时不时的砍上一刀,“这是,什么鬼游戏啊!”

   

新一看着在树林里穿来穿去的两人完全不知道该干点什么,“加油!血条降到6%了,啊啊,百分之五了,可是这样我完全开不了枪啊!”

   

“啧..百分之五以后我的攻击就无效了啊,越来越快了啊,新一准备好。”琴酒很狼狈的绕着圈子冲出森林,跑到新一附近站定,深吸一口气用刀子勉强的抵住已经几乎完全化身成狼的狼人的血喷大口,然后看着近在眼前的狼人被一枪射中不在动弹。

   

新一走上前去勉强的把完全变成了狼型的尸体推到了旁边去,拉起躺在地上的琴酒,“辛苦了阵...真是,可怕啊……这个游戏。”

   

【恭喜两位玩家,你们是首次通关这个游戏的玩家并且道具使用率很完美,奖励通用币50万,所有游戏都可以用,等值于500游戏券。作为第一个通关了的玩家,通关视频会被作为参考资料显示给后面参与这个游戏的玩家,只有参与了这个游戏才可以看,请放心。】

   

琴酒看着蘑菇人一脸绝望,“花多少钱可以不把视频放上去!?”

   

【等第六位玩家通关后通关视频会被取代。】

   

“...嘛嘛,好歹只有参与游戏的人才能看到...还玩吗?”新一犹豫了一下问。

   

“不了,下线吧…简直就是噩梦一般的训练场好吗。”琴酒站起身来回了一句和新一一起下了线。

评论
热度 ( 7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