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seventy eight

“童话镇小红帽剧本首通,神秘银发男子秀遛狼人神技,”新一拿着琴酒的手机念道,“传的还真快啊,看他们的话语貌似脸上有打马赛克,虽然说还是有些人在猜是不是你,才第二天就这么多人知道了啊…”

   

“这个论坛上的大多数人平时都很闲啊,”琴酒换着新一定制的执事服说,“这么正经的衣服,今天要出门吗?”

   

“啊,猜对了啊,虽然理由有点奇怪…”新一趴在床上望着琴酒说,“今天要去见前两天来打扰我们的那家人家,因为是很有名的企业家而且又和母亲有点交情不好拒绝啊,貌似是要委托我调查些什么。”

   

“还真是名侦探啊,那种人都会找上门来,”琴酒理了一下袖口转身看向新一,“OK吗?”

   

新一看着用发带低低束起银发,穿着一身很修身的执事服的琴酒感叹,“超级合适的啊,很想脱掉。”

   

“不要用这种评语啊你...”琴酒无奈的说。

   

“那就走吧,今天一天辛苦啦。”新一翻身下床对着琴酒说,“我先下去了,东西交给你了。”

   

琴酒看着一脸笑意的新一叹了口气,“是是,马上就开始使唤我的主人大人。”

   

新一勉强压抑住自己脸上的笑意,往楼下走去。

   

“至于这么开心吗…”琴酒理着新一要带的东西和打算装备的武器说着,“小鬼。”

   

理完东西下了楼,琴酒看着坐在门口一脸期待的新一有点嫌弃的走了过去,蹲下帮他穿鞋,“好歹表现的有点少爷的感觉啊,太不淡定了吧。”

   

“什么啊,这种事情可是超级幸福的啊,”新一看着琴酒笑着说。

  

“顺便,这个可收缩的,长得跟绅士棍似的东西,真的是执事会用的吗?”琴酒站起身来,拿起放在旁边的展开的绅士棍说。

  

“因为觉得你用这个很帅啊,花了大价钱呢,虽然一般来说不会用,但也不用这么认真啦。”新一一边解释一边在内心吐槽,不给你准备一个顺手的武器我怕你直接掏枪啊。

   

“嗯?”琴酒有点怀疑看了新一一眼,“是吗?我只觉得很碍事啊,这种东西可不好用啊…”

   

“反正多半也不用动手啊。”新一很无奈的坐在驾驶位说,“啊啊...阵你还没有考驾照啊……”

   

“多半也不会有人来查,你要不介意的话我来开也可以。”琴酒望着明显很想坐一次副驾驶的新一说。

   

“算了,被查到就麻烦了,走吧。”新一开着车驶向目的地,然后停在了一坐很大的宅院前,在管家的引导下停下车进了屋子。

   

“欢迎两位,这是工藤君你什么时候找的执事吗?”屋主人有点惊讶的看着琴酒。

   

“这位其实是我男朋友啦,执事什么的只是仅限一天的福利而已。”新一拉着琴酒一起坐下对着屋主人介绍,“名字是黑泽阵,他不太喜欢和人打交道所以不用管他就好了。”

   

琴酒接过秘书样子的人递来的茶喝了一口,冲着望着自己的屋主人点了下头。

   

屋主人把视线重新转回新一身上,“其实这次来找工藤君你是因为遇到了一个大麻烦,因为马上要成交的一笔生意好像被人盯上了,所以想请工藤君和我们一起共赴晚宴。之前管家那里那么急着找你的原因和请求你务必今天来的原因其实是因为晚宴就在今天晚上,抱歉,因为除了工藤君实在是想不到什么信任的人了,所以…”

   

“...欸?!”新一有点懵的望着屋主人。

   

“请你务必答应下来。”屋主人和旁边的秘书同时弯了下腰对着新一说。

  

“不用这么客气啊,答应是可以答应啦,问题是这种事情我不确定我可以做好啊,毕竟我擅长的还是调查什么的啊…不过,我男朋友的话应该很擅长这种事吧。”新一无奈的看着屋主人说。

  

“黑泽君,还请务必答应下来!”屋主人看着琴酒说。

   

“嘛,反正我今天只是你的执事而已,你来定就好。”琴酒看着新一说。

   

“唔…那就辛苦一下吧,至于价钱,你们结束了看着给吧,我也不是很清楚我男朋友的委托金是多少,相信两位今天结束会心里有数的。”新一看着一脸请求的两人答应了下来,“那么,具体情况可以麻烦你们告知一下吗?”

   

“当然,但其实除了我们被盯上了这件事以外我们也不知道具体的情况,这是我们今天谈合同所需的资料,具体对方会怎么阻止我们这件事暂时还不是很清楚,但应该会在晚宴前后动手。”屋主人递来一个U盘说。

   

琴酒掏出笔记本接过U盘说,“那么,麻烦你们把所有其他的这份文件的备份删掉吧,为了安全起见。”

  

“怎么可能?!万一你的电脑出了问题—”

  

秘书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琴酒打断,“讲真的,我的电脑里比那个要重要的文件多的是,我不觉得有谁可以黑进我的电脑,照做就好。”

  

屋主人看着琴酒对秘书说,“去吧,照做,既然请了人家就要信任对方不是吗?”

   

琴酒甩了个你还算实相啊的眼神,备份完文件,把塞了一堆病毒的USB递给了管家,“麻烦把这个处理掉,你们那里的备份请自己确保删干净了,接下来,到晚宴前,我会一直和你们待在一起的。”

  

“欸…我还打算出去逛逛来着的。”新一望着琴酒带着点抱怨的说。

  

“带着他们一起去就是了,你想去哪里?”琴酒很理所当然的说。

  

“这样可以吗?”新一望着几人确认了一下然后说,“嘛,其实我是想去我网上的一个朋友新开的店参观一下来着的,今天第一天开张,是咖啡厅来着。”

  

屋主人无视秘书不赞同的眼神答应了下来,“那就一起去吧,偶尔好好放松一下也不错,我相信有黑泽阵先生和工藤君在是不会有问题的。”

  

“那就走吧,主人。”琴酒收起电脑对新一说。

  

由秘书开着车来到了热闹的步行街,两辆车上的四人加上两个保镖一起下了车在热闹的步行街上漫步。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快要出事了啊,”琴酒走在新一旁边说,“要打赌吗?五分钟之内。”

  

“欸?!我才不要打这种赌啊!真的假的...不至于吧,我还没有这么倒霉吧…”新一看着握着绅士棍警惕的琴酒说,“是认真的吗?!”

   

琴酒没有回答只是扫视着前方继续走着,然后在周围众人沉默的气氛下突然停下脚步把包扔给了新一,双手拿着绅士棍闪身上前冲着突然窜了过来引起一片尖叫的持刀男子甩了过去打掉了他手上的刀然后闪到男子的背后一棍子敲在他的后劲处。

   

看着倒地昏迷的男子和姗姗来迟的眼熟的警官,琴酒走回新一旁边说:“看吧,和你出来怎么可能不出事。”

  

“不要这么说啊…不过,果然很帅啊,旁边的妹子们都在看着你啊,”新一感叹,“你竟然还会用这个啊。”

   

“不就是跟棍子吗?”琴酒不能理解的望着新一。

  

“不,用的这么帅的话就算是根棍子也是要技巧的啊。”新一回答,“她们好像都在喊什么恶魔执事呢。”

   

“嘛...不要把我和那种二次元世界里强到不科学的执事相提并论啊。”琴酒接过包说。

   

“你知道啊?我都没听说过呢…恶魔执事什么的。”新一有点惊讶的望着琴酒说。

   

“不用在意那种事情,只是动漫而已。”琴酒稍微走在新一斜后方的位置说。

   

“嗯?那就算了,不过还好这次来的警官是熟人不然又要麻烦了啊。”新一看着旁边的店铺说。

   

“嗯?我还以为你和所有警察都很熟呢。”琴酒望着新一说。

   

“怎么可能?那么多警察呢,又不是都负责这一块的,啊,好像快到了。”新一望着不远处的小店说。

  

身后完全插不上话的屋主人看了眼完全没来得及反应的两个保镖打趣了几句然后望着身前的琴酒在心中感叹,这种年龄配上这种身手、第六感和处理方式,真的是普通人类可以做到的吗?说不准是哪里的大人物啊,虽然年轻了点。


顺便,大家中秋快乐啊

评论 ( 3 )
热度 ( 26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