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练笔写的萌段子 静临 11-13

11.人类love

“临也啊…你大晚上的又要出去干嘛啊……”

静雄感觉到怀中的临也慢慢挣脱有些无奈的问道。

 

“啊啦,还是把小静吵醒了吗?抱歉抱歉,嗯,只是去见我最爱的有趣的人类而已啦。”

临也看到静雄醒了,干脆利落的起身换衣服。

 

“所以说你啊,天天喊着什么人类love,最爱人类什么的习惯就不能改一下吗?”

 

“哎?小静不喜欢吗?”临也一边换衣服一边问道。

 

“嘛,怎么说呢…虽然知道只是你的爱好而已,但身为你的男朋友果然还是不太喜欢啊……”

静雄挠了挠头,挪开视线说。

 

“安心啦,小静,人类只是观察对象而已啦,身为怪物的你可是我喜欢的同类啊~”

临也俯下身抱住静雄在他的耳边说到,“吃醋的小静好可爱,我先走啦,很快回来。”

 

12. 周边订做

某一天,平和岛幽给静雄送了一些公司订制的周边玩偶和抱枕。

   

“啊啦,这就是传说中的等身抱枕吗?好狡猾,我都没有送过小静这种东西啊。”临也捏了捏抱枕说,“不过,手感超级棒的啊…小静,我们也去订做一点玩偶和抱枕什么的吧。”

   

“欸,不用了吧,这种东西放在家里完全没什么用啊…”静雄看着临也说。

 

“小静难道不想要我的等身抱枕吗?可以随便对他点什么哦,”临也带着诱惑性的说。

   

“不用了啊,想要做点什么的话直接对着真人做不就好了吗?”静雄捞过在一旁不安分的跳蚤搂在怀里说。

   

“也是啦。”临也抬头看着静雄笑着说。

   

三天以后,静雄看着家里多出来的一对自己和临也的玩偶和手办头疼不已,“结果这家伙还是去做了啊,真是的,又要去买柜子了。”

   

另一边,塞尔提捧着临也送来的两个玩偶欲罢不能,‘新罗,你看,超级可爱的啊,放床头吧。”

   

“欸?!赛尔提不要对着别的男人的玩偶这么喜欢啊。”新罗看着赛尔提在内心鞭打没事送来玩偶的临也。

   

‘可是超级可爱的啊!!’ 赛尔提打着字说。

   

事后新罗找临也要了设计玩偶的设计师的名片做了一批自己和赛尔提的玩偶送给了赛尔提。

  

13.手机游戏

最近临也做了一款名叫池袋传说的手游,通过一些不明途径,这款手游成功的在池袋火了起来,聊天室里经常有人在分享自己抽到了什么角色或者和某个角色的好感度到了多少什么的。

   

某一天,来良三人组在公园里偶遇了正在休息的静雄。

   

“啊啊,你们也在玩这个游戏啊。”静雄看着很热情的向他介绍的正臣说。

   

“是啊,话说我昨天单抽抽到了赛尔提小姐的卡啊,那可是超级稀有的卡牌啊,不过好可惜,一直没有抽到罪歌啊,我都已经磕了一个月的零花钱了啊,好想养一只罪歌啊!神明大人,请保佑我吧。”正臣看着天空祈祷。

   

“你们尽然还花钱了啊…”静雄表情复杂的说。

   

“嘛,多少花了一点啊,因为感觉是非常有趣的游戏啊,不过,感觉做游戏的人真的很了解这种事情呢。”帝人感叹了一下,然后望向静雄,“欸?难道静雄前辈也有在玩吗?”

   

“...嘛,姑且有下载下来吧,但因为只抽的到折原临也所以实在是没什么兴趣啊。”静雄很无奈的说。

   

“折原临也这张卡牌不是超级厉害的吗?!”正臣看着静雄说,“等下,什么叫只抽的到啊?”

   

“因为某人的设置,我的账号永远只抽得出折原临也这张卡,虽然说是金卡,但只有一个角色的话连队伍都凑不齐啊…”静雄很无奈的说。

   

“等下...这么说的话,这个游戏不会是?!”三人有点惊讶的望着静雄。

   

“嗯…是死跳蚤做的,也初始的固定抽卡都给我换成了他自己啊,那家伙。”静雄回道。

   

“怪不得里面的信息会这么准确但又完全没有暴露真实信息啊…”杏里小声的回道。

   

“那不是重点,重点是,可以给我一张罪歌的卡牌吗?”正臣胆子很大的握住静雄的手说,“这是我一生的请求啊!”

   

“可以啊,但是给我把手松开啦,手机给我。”临也从一边的小路走了过来,坐在静雄旁边结果正臣的手机,“真是的,小静难道还想要养别的人吗?”

   

“所以说我不是说了吗?连队伍都凑不齐啊只有一张卡的话。”静雄无奈的回答。

   

临也打开抽卡页面的语音模式,“罪歌一。”

   

“尽然!真的抽出来了?!”三人看着屏幕说。

   

“杏里版的罪歌,好可爱啊…”帝人看着画面忍不住说到。

   

“欸?!”杏里有点脸红的望着帝人。

  

“总之,我和小静还有约会就先走了。”临也把手机递给了正臣,然后拉着静雄非常活泼的跑走了。

   

“等!等.啊..”三人很遗憾的看着临也的背影。

评论
热度 ( 24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