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eighty one

乘坐在赤井的车上,琴酒打开了前段时间在新一手机上悄悄加上去的定位系统,配上之前做的道路监控系统打算看看新一在干些什么。

   

“你...认真的吗?”赤井瞄了眼琴酒的屏幕。

   

“专心开车,”琴酒看着认真搜查的新一随口回了一句,“去xxxx路。”

   

“我可不是你的司机啊,别老是使唤别人。”赤井抱怨了一句但还是朝那个方向开了过去。

    

趴在琴酒做的椅子上的D看着琴酒的手机屏幕,阴沉沉的问:“这是谁?你的目标吗?”

  

“不是,我男朋友,别靠近他,不然杀了你。”琴酒看着屏幕上的新一说。

  

“男朋友...吗?真好啊…可以找到和自己合的来的人。”D有点不可思议的说着,“我一直以为我们那里出来的人都会孤独终老或者找个一样的人呢,他,看着就觉得是活在阳光下的人啊。”

   

“D,你现在的名字,或者说代号吧,一天到晚说什么羡慕别人生活在阳光下,现在就职FBI的你才是我们里面最光明的一个吧。”琴酒叹了口气对着趴在他椅背上的D说。

   

“也是啊,真好呢,不过你不是也加入FBI了吗?”D精神状态貌似稍微稳定了一点。

   

“哈?我只是挂名而已,我可是相当忠于组织的。”琴酒不加掩饰的说。

   

“再在FBI面前说这种话把你踢下去哦。”赤井很不悦的说。

   

琴酒并不在意的应了一声看着自家恋人那里的状况皱了下眉给新一打了电话,“赤井开快一点,在xxx路那里右转....新一,你右后方那个拿着气球的玩偶好像带了刀子而且一直在跟着你。”

    

“欸?阵你在看着我吗?我说怎么一直有种被人监视的感觉。”新一望了眼摄像头,不着痕迹的透过附近的玻璃望着背后的玩偶,“你那里结束了吗?”

   

“啊是啊,进前面的服装店待一会,等我们过来。”琴酒摸来赤井的手机调了GPS递回去,“到这里。”

    

“嗯,进来了,你还看得到我吗?不过,这是一家女装店啊…”新一望了周围一眼小声说。

   

“我看得到那个跟踪你的玩偶就可以,你这是又接了什么麻烦的委托啊。”琴酒抱怨了一句。

   

“有吗?我真的觉得就是普通的委托啊…阵,我看到一件超适合你的衣服你要吗?”新一扫了眼徘徊在店门口的玩偶对着一条华丽的长裙说。

   

“不要,你都说了是女装店了啊,顾虑一下我现在的身高和肌肉吧。”琴酒无奈的回了一句。

   

“你长得太快了啦,我买了,你们还有多久?嗯,就这一件,打折吗?太好了,原价超贵的。”新一的声音传了过来。

   

“不会穿的死心吧,快到了,你往服装店的深处走,然后从另一个门出来,”琴酒看了眼位置说。

   

“OK,我买好了…啊啊,看到你们了。”新一刚走出服装店就看到这边街上一个戴帽子的男子向自己这里冲了上来,“唔啊,什么情况?!”

   

琴酒打开车门,一把把新一拉了上来然后示意赤井加速把人甩在了背后。

    

“这是,朋克风的衣服啊,真少见,话说你到底干了些什么啊…引的别人这样追你。”琴酒看了眼袋子询问反坐在自己身上的新一。

   

“不知道啊,这样貌似不太好我到后面去吧,嗯?”新一看着拉住自己的琴酒有点疑惑?

   

“不,我坐后面好了,”琴酒解开很灵活的翻了个身和新一换了位置翻到了后座上去坐在新一背后。

   

“接下来呢?貌似有人在追我们,甩掉吗?”赤井问到。

    

“可以的话...嘛算了,甩掉就好,不过,明明今天的委托都快顺利结束了啊…”新一有点困惑的说。

    

“把人引到人少的地方解决掉吧,还可以问话。”琴酒回答。

   

“没问你啊。”赤井的声音伴着新一的那就这样做吧响了起来,“啧,待会没持枪证的某人给我乖乖待在车上。

   

“反正是迟早的事了,”琴酒不怎么在意的回了一句然后给赤井指路,“D你现在还是近身格斗吗?”

   

“嗯,”D望着身边的琴酒说,“要给我刀子吗?不怕我忍不住对你下手吗?”

   

“精神稳定的话就不要说这种话,影响他们对你的评价。”琴酒完全不在意的甩了把刀子给他,新一待会和我一起待在车上就好。”

    

“嗯,这位是新来的FBI吗?你认识的人?”新一把琴酒留在前面的东西理了一下问。

   

“嘛算是吧,以前和我一个小学的人,”琴酒示意新一把笔记本电脑递给他。

   

“欸?尽然加入了FBI啊,话说这位,是叫D吧?从我上车以后你就一直看着我啊,怎么了吗?”新一回望坐在中间的D有点不自然的问。

    

“嗯,我只是很好奇什么样的人会被我旁边这位追到而已。”D转着刀子说。

   

“欸?是我追的他哦,好不容易才到手的呢,”新一放下椅背半躺着说。

   

“啧,你压到我的电脑了啊,别说的好像我为难你了一样啊…恶劣的小鬼。”琴酒把电脑举了起来查着后面追着自己的几人的信息说。

   

“抱歉抱歉,但是为了追你我可是做了好多准备的啊,一开始还对我那么凶,查的怎么样了?”新一望着琴酒说。

   

“大概,查到了一点,嘛,这群家伙交给FBI就好了,来自国外的地下雇佣兵之类的家伙,应该是一个叫做xxx的人雇的,有头绪吗?”琴酒把东西发了一份给FBI的两人对新一说。

   

“啊,大概有了,这样的话恐怕那件事没那么简单啊…帮大忙了。”新一说完就陷入了自己的思考中。

   

“为什么,向新一这样的人会喜欢上我们这样深陷黑暗的人呢…”D看着新一很不理解的说。

   

“嗯?我吗?我也不知道啊,就这么喜欢上了啊,大概是因为阵偶尔很温柔的样子吧。”新一反应了一会才回答。

   

琴酒不悦的望向旁边的D,“不要叫他新一,也不要打扰他。”

   

D望着琴酒问:“抱歉,那我该叫他什么呢?工藤还是工藤君。”

   

“不需要考虑这种问题,可以的话我希望你这辈子都别和我男朋友说话了。”琴酒满是嫌弃的说。

   

“阵,不要说这么无礼的话嘛,到了,辛苦几位了今天。”新一看着停下车后迅速围上来了的几辆车说。

   

“为什么我们要帮忙做这种事啊…”赤井不能理解的看向琴酒。

    

“确实是FBI工作范围内的目标,虽然不是我们负责的,但是走吧。”安德雷回了一句然后拉着D下了车。

   

新一看着除了琴酒以外空无一人的车厢问:“危险人物吗?那怎么会加入FBI?”

   

“被捡回去的,平时还好,但是精神不太稳定,随时可能犯病,这种随时可能爆发的危险杀手你还是离远一点吧。”琴酒回答。

  

“嗯好,精神不稳定啊,这家伙不是你以后的搭档吗?没问题吗?”新一有点担忧的问。

   

“除了出任务和一开始的磨合时间基本不会待在一起,我倒是想拒绝来着的,但貌似没发扔给别人所以就交给我了,趴下。”琴酒环视着周围的状况说,“好了,你可以起来了。”

   

新一看着在自己趴下几秒钟后射穿了玻璃的流弹说,“算了,我还是趴着吧,这车子原来不防弹的啊…阵,你也小心一点啊。”

   

“安心,他们应该很快就可以结束了。”琴酒看着窗外的状况说。

    

两分种后,被一个个解决干净了的雇佣兵被FBI捆绑严实扔在了地上等着人来接收。

    

“刀子还回来。”琴酒打开车门对着蹲在地上的D说。

   

“欸?小气,送我一把又没关系。”D有点不情愿的把刀子扔给了琴酒。

   

琴酒收起刀子看着领着自己的包,面色复杂的走出来的新一突然升起一阵不好的预感。

   

“阵...去个FBI的地盘有必要带这么多东西吗…”新一把包递给琴酒说。

   

“正好,现在闲着也是闲着,来查包吧,来告诉你下什么东西就算是FBI也不准带。”赤井制止了新一,接过包看着琴酒说。

   

赤井打开琴酒的单肩包,开始细数不准带的东西,“电击器没问题但你这个电压严重超标了吧,这个烟幕弹和闪光弹...你不嫌重你就带着吧,这个是上次你用的那个喷射器吗?给我把威力调到安全范围内啊,这个,说好的没带炸弹呢?手榴弹比炸弹还危险吧!这个,绝对!不准带!这个...这种发射器我是没意见但是你这个针上加的怎么看都不是麻醉剂或者安眠药吧?给我带普通的啊!这种颜色...这堆东西,你也是真的不嫌重啊,你开心就好,这个...这个倒是麻醉剂来着的但带这个你是打算绑架吗?”

   

琴酒有听没记的随口应了几声。

   

赤井头疼的看着琴酒的表情:“给我好好记住啊!我都已经把条件放这么宽了…这个,防弹的东西吗?这个可以,这几把刀...可以的话还是希望你不要带,至少别带这么多吧,又不是飞刀用完就没了带这么多干嘛?这些伤药没问题,但你也带太多了吧。这个袖珍手枪,带可以,别随便开枪,你是怎么把这么多东西放进一个包里的啊。”

   

新一叹了口气接手把地上的东西好好的理了回去,“阵,带这么多东西不重吗…”

   

“你刚刚不是拎过了吗?这些大多都是改造过的,很轻啊,而且以及属于不致命的了啊。”琴酒看着走过来的赤井退到新一身后,“搜身什么的,我拒绝。”

   

“嘛,赤井,这种衣服里也藏不了什么啦,算了吧。”新一帮着劝阻了一下赤井。

  

“那你来搜,”赤井看着新一说。

   

“欸?嗯…可以吗?”新一回头望着一脸不情愿的琴酒。

   

“我自己来就好...”说完从看着超贴身的衣服里掏出两把折叠刀,一把匕首,一把手枪,一堆弹闸和监听器发信器什么的。

   

“嘛...你爱带着就带着吧,我会让FBI的人好好查一遍房间的,每次你走了以后。”赤井无奈的抱怨了一句。

   

“这个,是什么?”D蹲在地上捡起其中一个看着有点不一样的问,然后就收到了来自琴酒的带着恶意的眼神。

   

“...还未完成的试验品而已。”琴酒敷衍的回了一句然后把东西都收了起来。

   

D看着琴酒有点兴奋的带着点恶意的说:“刚刚那个,长得和市面上用来窃取信息的东西长得很像呢,不过那个应该已经是完整版了吧,那么这个未完成版的是什么呢?”

   

“...组织给的未完成版,我只是带着用来做测试而已,安心没在你们那里用,等这玩意彻底测试完毕我就不带了。”琴酒叹了口气解释了一下,“啧,你确定这家伙打算和我做搭档吗?新一走了,打车回去吧。”

   

新一走上前去看着一脸烦躁不爽的琴酒揽着他低语了几句安抚了一下琴酒。

  

“虽然说提出来是没问题但还是不要这么针对你的搭档比较好,他很记仇的你小心。”赤井看着望着琴酒离开的方向的D说。

   

“我知道哦,可是就是想看他一脸不爽的表情呢,真是和以前一模一样的,让人讨厌。”D用很可爱的笑容说着相当抖s的话。

   

“你们两个以前发生过什么吗?”安德雷把D拉了起来问。

   

“不记得了啦,这么遥远的事情,我会努力和他相安无事的,你安心。”D不是很有诚意的说。

评论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