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eighty three

在佐藤带着讶异和无语的眼神下,新一解释了一下事情的前因后果。

   

“总之还是谢谢你们的配合了,这家伙虽然没造成什么大的损失,但一直被他东躲西藏的没抓到人也挺烦的。”佐藤接手了犯人说,“奖金会给你送过来的。”

   

新一点了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然后拉着琴酒和身后的几人道了歉。

   

带着暂时满足了打算回家做晚餐的琴酒回到了工藤宅,新一躺在沙发上看着新闻和琴酒闲聊,“结果今天也没体验到什么普通的面试啊,真是走到哪哪不太平的感觉…”

   

“没关系,反正本来也就是打发时间而已。”琴酒拿着回来的路上买的食材说,“你要吃几分熟的?”

   

“你来定吧,我对这个没什么概念,感觉都差不多。”新一看着琴酒回了一句,“话说,明天可以带我去黑市吗?”

  

“欸?!为什么...”琴酒停下手上的动作望着新一说。

   

“别拿着刀子面向我说话,你继续就好了,”新一看着转过身来的琴酒说,“只是觉得你都试着接触了一下普通人的生活了,我也应该稍微接触一下那个世界吧。”

   

“没有这个必要吧…今天我只是单纯的闲得慌而已,”琴酒背着身一脸麻烦的表情。

   

“还真是明显的抗拒啊,”新一从沙发上翻了下来走到琴酒的身后,“安心,明天不管看到什么我都会当作没看到的。”

   

“怎么可能真的当作没看到...”琴酒回头望着新一说,“算了,你想去就去吧。”

  

“喂喂,给我看着刀子切啊,小心切到手,算了我不打扰你了…”新一有点担心的说了一句走了出去。

  

第二天晚上琴酒拉着新一来到了委托人的家里,换了一套衣服拿着面具上了车。

   

“尽然还要用面具吗?”新一看着手中同一款式的面具说。

   

“防止碰到什么尴尬的事情,而且总有些人不希望暴露身份,所以干脆就都戴面具了,对我来说带不带实在是没什么差别。”琴酒解释道。

   

“银发嘛...还真的是很神奇的基因啊,你父母也是银发吗?”新一有点好奇的问。

   

“谁知道,我又没有见过他们,”琴酒歪头说了一句,帮新一系好面具,“我把你的发型换一下吧,太显眼了。”

   

“嗯好。”新一看着明显没在意之前的话题的琴酒感叹,“你还真是不介意你父母的事情啊…”

   

“虽然说我确实不介意,但你这种行为感觉真是缺乏情商啊。”琴酒整理着新一的发型说。

  

“我是看你不在意才说的好吗…这么快就带面具是要到了吗?”新一望着琴酒问。

   

“嗯,就在市中心,蛮近的。”琴酒带上面具回了一句,然后就看到秘书把车开进了地下停车场,在进过一系列的检测以后终于被允许进入了电梯。

   

“不搜身的吗?”新一附在琴酒耳边问。

   

“没有必要,里面买的都是危险物品不是吗?不过这里的安保还是OK的,而且来的人都会记得自己带保镖所以一般来说没问题,闹出麻烦的人会被剥夺进入黑市的权利。”琴酒对着新一解释了一下然后跟着委托人下了电梯。

   

“那么就麻烦先陪我去一下买情报的地方和买特殊物品的地方了,结束了以后,你可以先去买你要的东西,最后陪我去拍卖会就好。”委托人带着秘书对琴酒说了一声然后走向了电梯对电梯口的工作人员说,“去买情报的楼层。”

   

电梯停在了一个不知是几楼的楼层然后几人一同走了下去,琴酒目送委托人独自走进某个店铺的小屋,站在外面和新一大概介绍了一下黑市的商铺布局和管理模式,然后在委托人出来以后和他一起重新上了电梯,看着他验证身份级别以后来到了其中的一个楼层。

  

“这就是有特殊级别要求的楼层吗?”新一看着刷卡后打开的电梯门说。

   

“嗯,不过这个还只是2级而已,我也就能来来这种楼层了。”委托人笑着说道,“级别越高就可以买到越难到手的东西。”

   

“嗯,听起来管理的机制还不错嘛。”新一跟着委托人在这一层东逛西逛的买了一堆贵到离谱的东西。

   

“好了,我要买的东西齐了,走吧。”委托人看着琴酒说。

   

“嗯,那就麻烦陪我走一趟了。”琴酒相当冷漠的说了一句然后开始活动手腕和手指。

   

“什么情况…”新一看着像是在做什么准备的琴酒小声自语。

   

几人跟着琴酒看着他刷了级别是4级的卡来到了特殊的楼层。

   

“这里我还是第一次来啊,”委托人相当感兴趣的望着周围的店铺,跟着琴酒来到了其中一家店。

   

店老板和满脸煞气的琴酒对视了一眼然后快速的跑向店铺的另一个门窜了出来往走道的另一边跑。

    

琴酒掏出枪冲着他的大腿射了一枪然后压住还不放弃挣扎一蹦一跳的往远处跑的人。

   

周围的顾客们非常快速的被自家雇的保镖挡在了身后,一旁的安保人员走了过来,“这位先生,枪支的话—”

   

“我有持枪证,”琴酒甩了一句话然后下手卸了他的一只胳膊,“还钱!还有赔我的xm109。”

   

“再宽限几个月嘛,你什么时候弄来的持枪证啊真的是...xm109的话我真的弄不到啊?!这种东西你找你boss再要一把吧,我真的无能为力啊…”男子一脸歉意的喊着,“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放过我吧!”

   

“你已经欠了2年了,还越欠越多啊你这个混蛋!”琴酒很暴躁的喊道。

   

“....我也没办法的嘛,除了你真的没有人肯接我的委托了啊,可是不去冒险做交易的话我怎么还你的钱呢对吧。”男子辩解。

   

“我帮你做了三次交易你可是一分钱都没还啊。”琴酒用相当不悦和不信任的语气说。

   

“这个嘛…你听我解释啊。”男子有点吞吞吐吐的说了一句然后突然发力把琴酒反压在地上然后转身就跑。

   

旁边的两个安保人员一脸震惊的看着跑走的男子,对着揉着后脑整个人环绕着浓烈的杀气的琴酒说:“对不起,请你随意处置这家伙吧。”

    

“欸?!等下,杀人什么的是不允许的吧?!唔啊,小鬼你打算拦我吗?骗人的吧,那种家伙尽然也找得到帮手啊,不过,身手一般哦。”男子和新一对了几招说。

   

“我觉得要是让你从我身边跑了我会倒大霉的,而且,我都不舍得对他下这么狠的手啊!你这个..”新一看着男子带着怒气的说。

   

“再动一下,我明天就把FBI的搜查令给你送过去。”琴酒拎起摔到一旁的枪走了过去看着某个停手后果断土下座的人,踩在他的头上说,“还钱,赔枪。”

   

“我错了!还钱暂时还不上来但是这次你要买的东西我会全部帮你搞定的!至于枪的话,我真的没办法啊…反正你也不用拿把枪,要不就算了吧?”男子把手升出来说。

   

琴酒按耐住自己想要一枪打死这家伙的冲动把清单扔给了他,带着杀气的说,“5分钟之内给我搞定,钱你来付。”

   

新一跟着琴酒走进了那个人的店里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疼吗?”

   

“还好,只是有点不爽而已。”琴酒把额头靠在新一肩上任由他查看刚刚被敲到的地方。

   

你这可不是一点不爽啊…新一暗自在心里吐槽了一下半搂着琴酒安抚他的情绪。

   

在琴酒默数了4分50秒以后,男子跑了回来把两个袋子递给琴酒,“那个,大多数东西都买到了,但最后一个不预定的话实在是...”

   

琴酒靠在新一身上头都不抬的给枪上了膛。

   

“其实我这里正好有人预定了马上给你拿来!”男子一副很怂的样子说了一句然后把东西拿了出来。

   

一直在店里的另一位客人突然发了言,“等下,那个是我预定的吧…”

   

“老板,救我一命吧,下周绝对给你搞到啦。”男子一脸祈求的说了一句把东西装到袋子里递给琴酒,然后上前附在琴酒耳边说了一句什么。

   

稍微平静一点的琴酒冷冷的望了过去反手用枪托砸了上去,然后接过东西直起身来拉着新一往外走,“三个月内还至少一半的钱,不然就别想我在接你任何委托了。”

评论
热度 ( 20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