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eighty seven

下午四点,新一把窝在FBI的休息室打了一下午游戏的三人接了回去,看着休息室里乱糟糟的样子很真诚的道了歉然后拉着琴酒来到了楼另外几人的办公室。

   

“嗯?啊啊…你不会就是这小子的男朋友吧?”组长看着牵着琴酒的手走进来的新一带着不好的预感说。

   

“是啊,我是来下战书的,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工藤新一,侦探,”新一看着组长说,“接下来,我会把你们组的任务全部抢下来,请做好觉悟吧。”

   

“小鬼,你的口气也太大了点吧…”组长看着新一回道,“你连我们的任务是什么都不知道吧?”

   

“这种事情总能知道的,前辈你接战书吗?虽然你不接我也会做就是了。”新一对着面前的几人说。

   

“...可以啊,接下来一个月,你抢到两个以上的任务就算我输,以后绝对对你男朋友百依百顺。”组长思考了一会调了下眉应了下来,“当然,不准让楼上那些人帮你。”

   

“当然,他们还有自己的工作呢,那么就这么说定了,”新一回道。

   

“等下,虽然说这件事我有错在先,但我都做出那种承诺了,你们的赌注呢?”组长看着两人很不客气的说。

   

“你要是赢了就告诉你你想知道的所有事情,”全程不在线的琴酒把视线从手机上移开望着几人说。

  

“欸?一言为定!还真是相信你男朋友呢…”组长回了一句话目送懒得废话的琴酒拉着新一走了出去。

   

回了家,看着今天感觉格外配合听话的琴酒,新一要来了对手几个最近有可能接的任务然后搂着琴酒强硬的给他塞了颗药,半诱导半威胁的以惩罚的名义给他喂了下去。

   

半小时后,一身各种被琴酒弄出来的伤痕(主要在四肢上)的新一强行给变成幼童样子的琴酒换了套很可爱的衣服抱了出来。

   

“安心安心,药效只有7天而且不会影响你之前吃的那个的,唔,好可爱。”新一一脸满足的抱着琴酒坐在沙发上。

   

“你这个...恋童癖!”琴酒一巴掌糊在新一凑过来的脸上用还没变过声的童音骂了一句。

   

“我才不是,只是因为是琴酒所以才喜欢的啦,”新一看着完全不想理他的琴酒说。

   

另一边,对面的伏特加捂着鼻子用手机拍了一堆照片,“大哥...超可爱的!”

   

“给我删掉!”琴酒不是很有威慑力的命令。

   

伏特加看着超级可爱、小小一只的琴酒头一次违反了琴酒的命令:“大哥!不行,这么宝贵的记忆必须好好保存啊…伸手抢相机的大哥也超级可爱的!”

   

新一看着气的要炸的琴酒一把把人抱了起来,“好了好了,走,我们去吃晚饭吧。”

   

伏特加跑回房间拿了一台相机笑的很痴汉的和两人一起出了门。

   

“晚上去吃什么呢?”新一抱着琴酒一脸幸福的自语,“西餐,快餐还是日料呢?感觉我家阵不管吃什么都会超级可爱啊…”

   

“去宠物咖啡厅吧…”全程担任摄影师的伏特加提出了一个很有建设性的建议。

   

新一看着伏特加点了点头说:“那就去宠物咖啡厅吧!和小动物玩耍的琴酒一定很可爱。”

   

已经完全不想理这两个人的琴酒在内心吐槽,是什么让你们觉得我会如你们所愿的去接触小动物啊?!

   

半小时后,三人坐在了离家最近的猫咪咖啡厅,伏特加和新一看着翻看菜单的琴酒一阵痴汉的赞扬,引得附近的客人和服务员一阵注目。

  

琴酒叹了口气看着周围看过来的人很礼貌的道了歉:“抱歉,这两个家伙有点欠教训。”

   

邻座的女生停下撸猫的手红着脸回了一句没关系然后对着自己对面的小伙伴相当激动的小声说:“好可爱!一副小大人的样子帮别人道歉的样子~我也想要这样的弟弟啊!”

   

“然后你就和他对面那两个一样各种痴汉是吗?”对坐的女生很不客气的吐槽。

  

“难道不可爱吗?”邻座的女生对着偷瞄琴酒的小伙伴说。

   

“可爱是可爱啦…”对坐的女生看着脱了鞋踩在沙发上按了桌上有点远的铃点餐的琴酒说。

   

服务员很有母爱的看着点完菜的琴酒提醒:“拿铁是一种咖啡,是苦的哦,确定要这个吗?”

   

“嗯,”琴酒应了一声。

   

“好吧,不喜欢的话我们到时候可以给你换哦。”服务员有点无奈的应了下来。

  

“阵,小孩子不要喝咖啡啦,给他一杯热牛奶就可以了,要加糖的。”新一看着小只的琴酒说了一句然后恢复正常的望向旁边的服务员,“猫咪的话可以抱吗?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欸,不要弄痛它们,不要喂食然后不要强迫它们做不愿意的事情就可以了,现在店里的猫脾气都很好不用担心。”服务员看着恢复正常的新一有点脸红的说。

   

“谢谢,”新一道了谢抱起看着有点不满的琴酒指了指自己的嘴唇,“来,亲一个。”

   

琴酒看着把自己抱起来的新一扫了眼旁边的服务生捧着他的脸在他嘴唇上亲了一下,然后被一脸满足的新一放到了旁边有一堆猫咪的地板上。

   

跟着走过来的伏特加望着扭头不想理他们的琴酒说:“猫咪很可爱手感很好的,大哥摸一把嘛,真的。”

   

琴酒看着旁边坐着的一脸期待的两人和眼前完全不怕人的凑了上来的猫咪敷衍的摸了摸猫咪的脑袋,然后就看到猫咪趴着他的衣服站了起来舔了舔他的脸,相当热情的围着他转圈子。

   

琴酒结果一旁撸猫的新一递过来的玩具对着粘着自己的猫咪挥了挥然后就看到猫咪坐在那里看了会玩具又看了会琴酒一下子冲着坐着的琴酒扑了过去。

   

虽然有新一护着没敲到脑袋,刚刚重心不稳躺到的琴酒看着站在自己身上的猫咪还是很坚决加有点艰难的把猫咪放到了旁边,“回去了!”

   

新一一把按住还想扑上去的猫咪转移它的注意力,对琴酒说:“别嘛,在玩一会嘛。”

   

琴酒感受着自他被放下来以后就不断增强的被注视的感觉完全不想理人。

   

“大哥,在摸一下在摸一下,摸下巴,这只特别听话肯定不会扑你的。”伏特加一边抓拍一边劝诱,“拜托了大哥,这是我一生的请求!”

   

琴酒看着一脸祈求的望着他的伏特加很无奈加无语的摸了下面前趴着的猫咪,然后很配合的从头开始撸了一遍猫,听着周围自以为小声其实超级明显的好可爱之类的话有一种自己才是展品的感觉。

   

“大哥!”伏特加看着停下动作的琴酒很认真的举起了猫反面递给琴酒让他抱着,“可以麻烦你抱着它用脸蹭一下它嘛,拜托了!”

   

琴酒感受着周围安静下来的气氛和注视着他的目光忍住自己想打人的冲动敷衍的抱着怀里的猫蹭了下它的脑袋然后在周围一篇超可爱之类的惊叫声中用一脸周围一群智障的无奈眼神望着伏特加的方向并很坚决的决定明天绝对不出门,然后就感受到被放下来的猫很不给面子的跳到了他的肩膀上然后半趴在他的头上。

   

新一扫了眼周围的人把猫咪抱了下来放到一边,抱起琴酒凑在他耳边轻声说:“好了好了,辛苦了,伏特加应该也满足了,走吧,去吃饭。”

   

琴酒坐在沙发椅上由着新一伺候他,抱着牛奶小口小口的喝着一脸自暴自弃的对伏特加说:“我知道这些照片你绝对留不住但麻烦至少下个星期再发出去好吗?”

   

“欸?...额,大哥,已经发出去了…”伏特加一边拍照一边说到。

   

“小心!”新一眼疾手快的帮一脸收到打击的琴酒端住差点弄翻了的牛奶,“安心,他只是发在了twitter上而已。”虽然刚刚瞄了一眼超多人点赞评论...

   

琴酒一脸绝望的把头埋在新一的怀里,“你明天要去对付他们的话可以带上我吗?”

   

“对哦…我都忘了,我去把挑战推到下周吧,不然你这样也不安全。”新一沉思了一会说。

   

“不要!带我一起去!很安全的!”琴酒果断的说。

   

“唔,反正他们现在也没有什么任务,就算我不回绝估计你也只是陪我呆在家里吧。”新一摸了摸琴酒的脑袋说,“好啦,我们明天去他们找不到的地方好了。”

   

“那群家伙哪有找不到的地方啊!啧...去FBI吧,或者你学校也可以,反正他们不能去或者去了也不能闹的地方好了,我绝对不要这副样子见到他们...”琴酒思考了一下说到。

   

“好,你想去哪就去哪里,”新一看着重新捧着杯子喝牛奶的琴酒笑的一脸宠溺。

评论
热度 ( 19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