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eighty nine -3-

带着两个孩子回到了自己在组织总部的休息室,琴酒很绝望的打开了手机心不在焉的阅读着boss密邮过来的行程安排表,刚刚一路上他看到超多人在拍照啊!虽然知道不会外传而且穿着和服的自己一定还是那样的可爱,但那也架不住这是黑历史啊…或者说就是因为可爱所以才是黑历史啊!为什么自己小时候不像长大的时候一样凶一点呢…

   

琴酒叹了口气,看了眼时间看着很老实的站在那里的两个孩子说:“坐吧,另外一张床随你们怎么坐都可以,现在是5点17分,6:30的时候用餐,8:30的时候要带你们去体检的地方先做第一份数据检测,明天早上还要再去一次,明天中午的时候那个家伙会来接手你们然后晚上应该会再把你们带回来交给我…日语都听的懂吗?”

   

“听得懂,就是有点不熟练,讲慢一点就可以。”其中一个孩子组织了一下语言说。

   

“啊,那就好,介于我也不确定你们是从哪个国家来的,你们不会日语我也不一定有办法换个语言交流。”琴酒稍微放慢语速说道。

   

前辈,好温柔的感觉,竟然有这样一个可爱小巧的前辈当指引者,好幸福。其中一个孩子看着琴酒想着。

   

“你们真的有听懂吗?给我专心一点啊。”琴酒看着表情很奇怪的两人说。

   

“听懂了的,前辈,那个我们要怎么称呼前辈呢?”刚刚开口的孩子问道。

   

“叫前辈不就好了…或者琴酒也可以,”琴酒看着两人的表情突然明白了一些什么,“声明一下,我是一名成年男性,现在这个样子只是意外而已,不要对我怀有一些奇怪的情绪,而且我有男朋友了。”

   

“欸?!”两人同时露出了很不愿意相信的表情。

   

“你们这什么表情啊,”琴酒看着两人的表情很想打上去,要不是因为组织规定对于未成年而且没有代号的自己人都要态度温柔不准动手早就打上去了啊!

   

“好了都5:30了,我先带你们去食堂那里吧,食堂在另一边还蛮远的,所有的娱乐设施什么的都在那里那栋楼。”琴酒叹了口气解释了一下下了自己的床向门外走去。

   

带着两个孩子走在走廊里沐浴着众人的目光,琴酒在心里把新一和伏特加鞭打了无数遍,正想着该怎么处理那两个家伙的时候,手臂突然被人一把抱住。

   

“前辈,不可以吗?”抓上来的比较活泼一点的那个孩子问。

   

“有点对前辈的尊重好吗?放手。”琴酒冷冷的说了一句,你不知道比被自己高的人抓着手臂很不舒服吗?!为什么会有那种规定...麻烦的小鬼啊

   

另外一个看琴酒只是不悦的命令了一句也默默的抓了上来,“是有规定不能对新人动手吗?”

   

“是啊,但这不代表你们可以不听话懂吗?”琴酒看着意外很敏锐的那个说。

   

“别嘛,前辈,这样比较亲切啊。”活泼一点的那个说。

   

“嗯,是因为身高不舒服吗?那前辈你勾着我们吧。”沉默一点的那个意识到了什么很期待的说。

  

琴酒很不爽的看了两个小鬼一眼,“想都不要想,松开。”

   

“唔,前辈不要生气嘛…这样抓会舒服一点吗?”活泼点的那个说。

   

“...”琴酒看着两个坚决不放手的小鬼叹了口气,“随便你们吧。”小孩子这种东西真是麻烦啊…

   

被两个孩子缠的烦的不行的琴酒看着近在咫尺的食堂松了一口气,“你们两个待会去那里领饭就好了,孩子的话食堂有专门的套餐和用餐区,去那里接触一下以后会一起合作的人吧。”如果正好有人的话。

   

“是。”两人有点不情愿的松开了手朝着琴酒指得方向走去。

   

有点心累的走进许久没有来过的食堂,然后就看到食堂门口的工作人员很友好的提醒小孩子是在另一个餐厅哦。

   

“琴酒!”餐厅里的贝尔摩德看着门口的琴酒跑了过来,“我就知道既然伏特加和赤井那两个家伙今天一张照片都没晒你肯定是回组织了。”

  

门口的工作人员听到代号震惊的看着眼前小个的孩子然后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

   

琴酒扫了工作人员一眼,任由贝尔摩德把自己抱了起来然后换了个舒服的姿势,“你竟然真的来了啊。”

   

“当然啊,这可是难得的福利啊,你男朋友可真会玩。”贝尔摩德抱着琴酒朝着取餐的地方走去,“想吃什么?”

   

琴酒扫了一遍做的很好看的菜:“瑞士肉丸陪土豆泥,苹果派,熔岩巧克力蛋糕和圣诞。”

   

“...你确定你变小了以后吃的下吗?”贝尔摩德看着琴酒问。

  

“…那就第一个不要了吧。”琴酒纠结了一下说。

   

贝尔摩德看着琴酒表情复杂,“尽然舍弃了主食吗?算了算了,都要吧,我也还没吃呢,你吃不下我勉强帮你解决一下吧,再加一份蔬菜色拉和烤布蕾,谢谢。”

   

看着两大盆的餐点,贝尔摩德回头冲着安室透喊了一声:“波本!帮我端盘子!”

   

“唉?”安室透有点懵的走了过来端着两盆菜跟着贝尔摩德往回走去。

   

“点了这么多啊,几乎都是甜品呢…我觉得还是另外一个食堂比较适合你们两个。”安室透看着两人说。

   

琴酒和贝尔摩德很默契的甩了句闭嘴开始享用餐点。

   

安室透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琴酒拿着勺子捧着圣诞挖着吃的样子把人抱到了自己腿上,“不要先吃这种冷冷的东西,对胃不好。”

   

“不吃就化了啊。”琴酒很专注的食用着圣诞,“我一直觉得我们的厨师竟然在组织工作真是可惜了。”

   

“餐费也是不一样的贵好吗?”安室透很纠结的说,“这种工作餐不是这个职业真是吃不起啊。”

   

“嘛,”琴酒看着抢过自己的勺子挖了一打勺圣诞的安室透说,“...我什么时候和你这么熟了吗?这种动作以后可别在新一面前做。”

   

“当然,那家伙是琴酒控嘛,而且我这是帮你解决一点啊,小孩子吃这么大一杯圣诞绝对会生病的啊。”安室透回答,“好了好了,去吃点别的吧,看你吃着一大半的圣诞我都担心。”

   

琴酒拿过土豆泥和肉丸的碟子没有拒绝,“你意外的是那种很会照顾人的性格啊。”

   

“什么叫意外啊,我觉得你吃一半到2/3的这个在吃两块苹果派就饱了。”安室透看着自己腿上的琴酒说。

   

“苹果派我可以打包带给那两个小鬼吃,熔岩巧克力蛋糕的话完全没问题。”琴酒挖了口土豆泥说。

   

“啊还有那个啊,我都忘了。”安室透看着琴酒表示,“放在保温箱了是吗?你吃太多甜品了啊。”

   

“对于我和琴酒来说,甜品是必不可失的享受啦,虽然我们两个都是因为伏特加才染上这个坏习惯的。”贝尔摩德吃着自己的烤布蕾说,“好了好了可以了,剩下的交给我吧,你给我去吃点蔬菜。”

   

“....”琴酒看着把蔬菜色拉递过来的贝尔摩德很乖巧的插了一叉子吃了起来,“感觉我变成小孩以后你们都充满了母爱啊。”

   

“只是觉得看着小孩子在我们面前吃的这么不健康不太好而已。”安室透说,“不过你的饮食这么不健康新一不管的吗?”

   

“我都有摄入足够的各类营养啊,只是糖分摄入超标了一点而已,运动掉就好了。”琴酒快速的解决了色拉,去取苹果派。

  

“你对于不感兴趣的东西吃起来简直就像在完成任务一样啊…”安室透很无语的说了一句,帮他拿来了两块苹果派,“就两块。”

   

“知道,毕竟要是带着已经饱了的感觉去吃巧克力蛋糕可是很糟糕的啊。”琴酒干脆的用手拿起苹果派小心的咬了下去。

   

“你还真是...我吃完了,我去帮你拿蛋糕吧。”贝尔摩德很满足的吃完烤布蕾说。

   

“…嗯,”琴酒看着贝尔摩德的背影说,“总觉得,小孩子还真是满满的福利啊,第一次呢,主动帮我拿餐点。”

   

“我倒是觉得她只是因为自己也想吃了而已,你最好吃快点,不然待会可能就完全没有了,还有那两个小孩好想吃完了在外面望着你呢。”安室透看着琴酒说。

  

“…谢谢提醒,”琴酒默默的加快了速度,然后就感觉到门口突然出现了一道不太友好的视线。

   

“Rum那家伙竟然会来食堂吗?”安室透有点惊讶的说。

   

“我觉得他只是来看我笑话的而已,啧,不想吃了,给你了。”琴酒看着剩下的一块苹果派心情不悦的说。

   

“喂喂...我可不是你保姆什么的啊。”安室透抱怨了一下还是拿起那块被咬了一口的苹果派,“果然我对小孩子还是没什么抵抗力啊,如果是成体的话我绝对不会答应的吧。”

   

“成体的话我也不会做这种事情啊,现在只是因为新一让我放飞自我做个小孩子所以才比较放纵。”琴酒看着贝尔摩德手中的蛋糕站在椅子上和贝尔摩德一起相当幸福的享用了起来。

   

“我觉得你这是对小孩子有点误解。”安室透看着琴酒说。

   

琴酒和贝尔摩德很快的解决了蛋糕和坐在自己旁边的Rum礼节性的打了个招呼然后就打算离开。

   

“对我这个忠心耿耿的同事你的态度是不是有点太差了一点。”Rum看着琴酒说。

   

“抱歉呢,我觉得我们不要太熟悉对谁都比较好,而且貌似是你看不惯我吧?”琴酒回头望着Rum说。

   

“因为你最近完全没有在干活呢,你还记得你的身份吗?”Rum俯视着琴酒说。

   

“我在FBI打工和上学都是在履行boss的要求不是吗?而且如果没有任务那只能说明还没有重要到一定要我出手的任务而已。”琴酒回了一句朝着门口走去,“明天的洛丽塔洋装加油。”

   

评论
热度 ( 21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