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ninety

在琴酒觉得自己已经堕落到快要习惯各种各样的女性服饰的时候,他终于陪着那两个不知道为什么这么闲的家伙试完了所有衣服。

   

看着面无表情的坐在对面沙发上的琴酒,boss笑着安抚了一下他:“你这是在cos 鬼娃娃吗?好了好了,辛苦了,就当是孝敬一下老人家嘛,看在我都让Rum陪你穿洋装了的份上原谅你的阿爸我吧,来。”

   

虽然知道boss是故意的,但是琴酒不得不承认,好吧,这招真的是相当的灵验,一想到Rum今早的洛丽塔他的心情就直线上升啊,相当乖巧的走到了boss边上然后并不意外的被抱到了他腿上,已经非常习惯了的琴酒觉得在这样下去自己真的要堕落了。

   

“呐,小琴酒,明天那两个家伙要试着出一次任务,算是带他们去长见识吧,也会有别的人陪着啦,你陪他们去一次吧,回来报告一下他们的表现。”boss笑着对琴酒说。

   

“好,普通交易吗?”琴酒直视着前方问。

   

“是普通交易,但是是有危险的普通交易。”boss低头把玩着琴酒的银发说,“我会把东西发给你的,不用报代号,除了那两个小鬼也观察一下带队负责完成任务的那几个家伙。”

   

“有问题的话要处理掉吗?”琴酒抬头望着boss问。

   

“不用,回来报告就可以了,当然如果他们打算对你们下手的话就处理掉吧,虽然我暂时不打算弄脏你的手,但这个身份的话应该没关系。”boss说完重新和旁边坐着的老师聊了起来。

   

琴酒打开自己的邮件核对了一边boss发来的人物信息,大概规划了一下以后打开了组织的论坛开始打发时间,虽然论坛的普通面板看着相当正常,但一旦登陆了达到一定等级的账号就会发现隐藏部分的置顶贴全部都是一些类似于【组织大佬琴酒小时候尽然—】之类的话题,很不爽的把每个发帖人的名字记了下来,琴酒艰难的在这些帖子里翻看那些和自己无关的信息。

   

三个人相当和平的渡过了下午的时光,然后在下午5点的时候,和昨天一样换了班。

   

接手了那两个孩子,琴酒带着两人按照今天的计划去各个训练场地转了一圈然后早早的回了房间准备休息,大概和他们阐述了一边任务信息,在很严肃的提醒了两人明天不准叫自己前辈或者琴酒以后,琴酒就把他们赶回了自己的房间。

   

一如既往的和新一打了一个超长的电话把所有的事情抱怨了一遍以后,琴酒相当满意的进入了睡眠状态。

   

第二天清晨,换上了昨天boss派人送来的便捷的运动服,琴酒把两个人从房间里喊了出来,然后早早的等在了约好的地点。

   

“呵,约定时间在7:00,照理来说应该6:50到的,结果这三个家伙7:20几了才到。”背着一个小提琴盒的琴酒看着姗姗来迟的黑车拿着手机在记账本上记了一笔。

   

“抱歉抱歉,路上出了一点意外,好了上车吧,因为昨天才知道你们有三个人所以车子可能不够大啊,”坐在副驾的人拉开了后面的车门对几人说。

   

“那个银头发,看着最小的那个,来坐我腿上,抱歉啊,没想到这么简单的任务竟然排了6个人,虽然你们大概派不上什么用处也还是太谨慎了一点吧。”后座的男子俯视着几人说。

   

默默的在心里给他记了一笔,面上琴酒还是很听话的坐了过去。

   

“竟然是罕见的银发啊,近距离看还真是挺好看的,”男子有点肆意的撸了吧琴酒的头发。

   

琴酒撇了他一眼,“来这么晚,任务没关系吗?”

   

“嗯?安心安心,只是很普通的交易任务而已,组织向来会提早半小时到一小时准备所以完全没问题,交给我们三个就可以。”坐在前座的男子从后视镜里望着琴酒回了一句。

   

“那就好,我可不想因为这种事情影响组织对我的评分。”琴酒做出松了口气的样子带着一点浅浅的笑意说。

   

“唔…”一直在撸他头发的男子动作滞了一下,“…意外的,你还蛮可爱的嘛,怎么就跑到组织来了啊。”

   

“嗯,有吗?”琴酒仰着头问。

   

“嗯…”坐在他后面的男子捏了捏他的脸问,“你叫什么?”

   

“路西菲尔,组织这里还没有给我名字和代号。”通过后视镜看着前面驾驶座的人和转头望着自己的副驾驶座的人的反应,琴酒在内心默默给着三个人打了负分,完全没有警戒心,既不给后辈提议和讲解也不测试后辈,要不就是藏的太深了要不就是智商欠费,不过也有可能是一个藏的很深的人和两个智商欠费的呢…琴酒用余光望着副驾驶座的男人想。

   

在半个小时以后,6人来到了交易的地点,副驾驶座的男子拿着和琴酒类似的小提琴盒下了车望向琴酒:“你应该也是用阻的吧,那就和我走吧,这里交给他们四个就可以了。”

   

琴酒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跟着来到了阻击点,虽然能看见所有人但是也很容易被发现的地方,真是不会选,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虽然内心不是很满意这个点,但琴酒还是很听从安排的在这里拿出了自己的阻设置好,站在简易的支架上观察着下面四人的表现。

   

琴酒看着下面的几人问道:“前辈你的射程是多少?”

   

“嗯…不是很高啊,我其实一般不是负责阻击的呢,大概400m吧。”旁边的男子回话,“你呢?”

   

“差不多。”琴酒随口回了一句,看着下面那两个真·缺乏警惕性的组织成员皱了下眉,自己缺乏警惕性就算了,简直带坏小孩子,那两个小鬼虽然还有在保持警惕但是警惕的方法实在是稚嫩啊,倒是自己旁边这个,一直有在观察周围吗?虽然不错但有点放纵下面两个的感觉…

    

“你们三个都不错嘛,在这种情况下还能继续保持戒心啊。”旁边的男子夸了一句。

    

“前辈也是。”琴酒望着那里的四人说,不知道boss说的危险是指什么呢。

  

“啊,人来了呢。”旁边的男子提醒了一句。

  

琴酒看着下面犹豫了一会带上了帽子藏起自己的银色的头发,在遮住大半脸的情况下继续望着下方和旁边的状况。

   

看着下面突然往这里望了这里一眼的交易人和旁边那个家伙的一点小动作,琴酒当作没发现的望着下方,交易很快就完成了,自己这里的四人一起上了车,看着旁边貌似准备撤了的男子,琴酒淡淡的问了一句,“不用等他们安全撤离吗?”

   

“你想等的话也可以等啊,”男子笑着说。

   

琴酒默默的一起收了东西望下走去,然后在快到车子的时候停了下来看着车上的两个小鬼叹了口气,“我觉得还是让他们下来比较好啊,至少那两个小鬼。”

   

两个孩子对视了一眼很机智的快速跑下了车凑到琴酒身边。

   

“嗯,也好。”副驾的男子对着两人笑着说了一句带孩子们出去吃个饭让他们先回去。

   

看着离去的车辆和两个男子毫无怀疑的态度,副驾的男子叹了口气看着那辆车离去的方向沉默不语,在一声爆炸声以后坐在地上开始说话。

   

“那两个家伙杀了我不小心被牵扯进来了的妻子,做为报酬我取走了他们的命。”男子用很平静的语气说,“但是笨蛋什么的大概是会传染的吧,我竟然觉得有一点不舍……唉,你们自己想办法回去吧,我先走了。”

   

琴酒看着两个惊魂未定的孩子和男子的背影给boss打了电话:“交易应该只是个幌子,三个死了两个,内部冲突,应该是但也不能确定,留下的那个蛮聪明的但有点太眷念感情了,好消息是他妻子已经死了,不过这样也意味着不可控就是了……哈?我……组织又没有规定不能谈恋爱!……我没有……他会保护好自己的,而且我觉得他身边死的人都赶的上组织杀的多了……知道了,父亲!……好……那两个,还行吧,意识一般但听话,脑子还可以的感觉,需要继续培训…哈?……什么时候来接他们?……知道了。”

   

“boss说了让你们先跟我回去,明天或者后天会有人来接你们,听话一点。”琴酒看着两人说了一句然后继续打电话,“喂,赤井,xxxx路xxx号,派人来接我……有组织的任务信息啊,不需要吗?……嗯,需要的话就快点,还有两个小孩子在呢……今天新一很忙啊,就算不忙当然也是打扰你比较好啊,挂了。”

   

“好了,接下来在这里等着就可以了,待会会有FBI的哥哥来接我们。”琴酒完全没有在意刚刚自己那句话信息量有多大,坐在地上开始玩手机。

评论
热度 ( 21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