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ninety one

“所以,我大早上的被你叫起来去接你就是为了这么...不知所谓的一个情报吗?”赤井看着坐在对面霸占了他的沙发和零食的琴酒说,“你是真的当我不敢打你吗?”

   

“我说的都是实话啊,今天早上就是做了个这样不知所谓的任务啊。”琴酒看着赤井很淡定的说。

   

“啊,是吗?琴酒你是想和我练格斗了吗?”赤井看着琴酒带着威胁的说。

   

“不要这么没耐心啊,虽然只是条杂鱼,但是那个家伙确实是个聪明人啊,如果你们抓得到的话说不定可以挖角或者问出点什么呢?”琴酒看着坐在对面的赤井不紧不慢的说。

   

赤井看着琴酒沉默了一会带着怀疑的问:“你会这么好心的告诉我这种事情吗?虽然你用了杂鱼这个词,他可是知道你们总部在哪里的吧?”

   

“你当年不也知道吗?又不是只有一个总部,而且更加重要的还是研发的资料和人才什么的不是吗?那种地方,要几个有几个啊。”琴酒笑着对赤井说。

   

“…也是,”赤井看着琴酒拿起电话打给了朱蒂他们把知道的信息告诉了他们。

   

“如果抓到了记得给我记功,我带着两个小鬼出去玩玩。”琴酒一口气喝完了手上的饮品,对赤井晃了晃手机说。

   

“去吧,记得开定位,不然抓不到人的话锅你来背,我待会让D去找你,管好他。”赤井一边收拾东西一边说。

   

“是是,会开的,记得让他带钱不然万一进不来我可不管他。”琴酒敷衍的回了一句。

   

“…你要带着两个小鬼去哪里啊?”赤井看着琴酒问。

   

“迪斯尼啊,所以让他快一点。”琴酒说完带着两个孩子出了门。

   

通过一些特殊的途径,琴酒很成功的带着两个孩子畅通无阻的走进了游乐园。

   

“以前来过吗?话说你们两个放松一点啊,一脸紧张的话很惹人注目的啊。”琴酒看着一左一右抓着他的孩子说。

   

“第一次来,老师有带贝利亚去过,别的人都没去过。”活泼点的那个孩子说。

   

“欸,尽然有人去过啊,当年连我都没去过啊,而且,组织买的尽然不是最好的那几个啊…”琴酒面无表情的用有点惊讶的语气说。

   

“为什么会带我们来这里?”安静点的孩子问。

   

“嗯,因为我也没来过嘛,长大了都会去成人一点的游乐园吧,这个的话还是以孩子的体型来玩比较好玩,走吧,给你们买个冰激凌然后我们去排队去。”琴酒看着路边的冰激淋摊说。

   

大概一个多小时以后,自己付了门票钱的D在丛林冒险的门口等到了从船上下来的三人。

   

“好玩吗?”D看着三人问,“自我介绍一下,D。”

   

“做的还算精致,但就是普通的观光而已,不过看他们两个的表现还是很喜欢的。”琴酒很客观的评价了一下。

   

“嗯…很新鲜很有趣。”安静点的孩子回话。

   

“是吗?不过说起来,我这也是第一次来游乐园啊…不过以我的年龄这个游乐园已经不合适了吧。”D看着周围热闹的环境难得心情很好的说。

   

“是吗?”琴酒有点惊讶的看着D,“你还真是缺乏娱乐啊,东京这么多游乐场一个都没去过啊…”

   

“唔...我以前的老板根本不给我放假的啊,对了,你们两个怎么称呼?”D看着两个缠着琴酒的孩子说。

   

“还没有名字,随便怎么叫都可以。”两个孩子很乖巧的说。

  

“啊是吗?那就...C和E吧。”D思考了一会说。

   

“对不起,恕我直言,你是进行了怎样的思考才得出了这样的结论啊…”琴酒很嫌弃的吐槽了一句然后走向了买棉花糖的摊位。

  

“...没有这么差吧?!帮我也买一个!”D牵着两个孩子对走远的琴酒喊道。

  

4人在这个偏向儿童一点的迪斯尼乐园浪了一整天,然后晚上由琴酒请客在一家看着很高级的餐厅享用了餐点。

   

“唔...感觉和这个环境格格不入啊,穿着这种衣服真的可以吗?”D很小心的使用着刀叉说。

   

“你好歹也是在欧洲待了这么久的人啊,真是不忍直视。”琴酒很习惯的享用完正餐然后招呼服务员上点心,顺便点了一堆平时限量的点心,“今天这家店为了庆祝某位贵客的生日做了很多平时一年只会出现几次的甜点,感激吧,这可是你一辈子都不一定能吃到的东西啊。”

   

“…我觉得正餐就挺好的,甜点的话,我本来也没吃过几款啊。“D很实诚的回话。

   

“没品味,高级甜点可是世界珍宝啊。”琴酒说着就看到一个厨师向这里走了过来然后犹豫的停在了不远处。

   

看着走过来的厨师,琴酒有点惊讶的下了椅子走了过去用还算流利的法语和他谈了一会然后被很慈祥的揉了头发。

   

“什么情况?”D有点好奇的问。

   

“你不是会法语的吗?”琴酒有点奇怪的看了他一眼,“那个厨师和我比较熟,看到我点的餐点以为是我来了就出来了,然而我今天是幼体状态他以为自己是认错了,我就随便找了个借口和他解释了一下。”

   

“这么久没用早就忘了啊…不过你竟然认识这种地方的厨师啊。”D有点惊叹的说。

   

“他是主管甜点的,我以前经常来吃的时候混的比较熟还向他学了几道甜点的做法,主管主食什么的厨师我可是完全不熟,不过听贝尔摩德讲也是个相当厉害的厨师。”琴酒很淡定的回了一句,“工作这么辛苦不找点课余爱好也太亏待自己了。”

   

“厉害,这家店很贵的吧。”C小口小口的吃着餐点说,“好好吃。”

   

“还算贵,也不至于很贵,今天只是特殊情况而已,平时虽然味道不错但种类还是很少的。”琴酒望着C解释了一下然后鼓励说,“等你回去训练个几年,然后在好好出任务就可以随便来这种店了,礼仪什么的组织也会教的。”

   

C相当憧憬的看着琴酒,“组织好棒的感觉。”

   

“嗯,相当不错哦,对于老师教出来的我们来说,以后只要努力工作享受的事情多着呢。”琴酒看着两人认可的回了一句,只要你们可以一直活下来。

   

带着三个什么都没做过的孩子享受完一天的行程,琴酒打了出租车带着两个小鬼一起回了工藤宅,然后被自家恋人抱了满怀,丝毫不顾虑身边的两个小鬼。

   

把两个孩子甩给了伏特加,琴酒看着一段时间不见格外粘人的新一有点无奈的陪着他闹腾到了睡觉。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