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ninety two

除了被赤井以没抓到人这件事情烦了几天以外,琴酒可以说是相当平静的度过了接下来的几个星期,然后在六月底的时候,生活终于发生了一点波折。

   

“所以...你这是打算拉着我去美国吗?”琴酒读了一遍新一递给他的资料说。

   

“因为这件事情我实在是不好拒绝嘛,可是又不想和阵你分开这么久,所以就陪我去一下吧,而且返程的机票没有规定时间,我们也可以在那里好好玩一玩啊,就当公费旅游好了,正好我父母现在也在美国。”新一望着琴酒说。

   

“…我并没有打算拒绝你,但是见家长什么的还是晚点再说吧,我只是想着,既然打算出国玩的话要不要干脆多去几个地方。”琴酒看着资料说,“听你之前说的话,除了这个以外还有一个去英国的一周的学习交流吧,在八月份。”

   

“嗯?啊是啊…”新一愣了一下,“你不会打算从七月头玩到八月中旬吧。”

   

“七月十几号哪里算是七月头上啊,反正20号就正式放假了,我们请个假去各个国家转一圈吧。”琴酒很有兴致的说,“无聊了就回来。”

   

“我说...先不提这么多签证一下子下不下的来,旅行什么的还是很花钱的吧,而且机票也不是想定立刻就订的到的吧?!”新一看着琴酒说。

   

“头等舱的机票的话一般都订的到啊,你前段时间努力做委托不是赚了不少嘛?我也有去组织的网上接几个技术支援类的任务,一次任务的钱就够玩很久了吧。”琴酒望着新一说,“去美国玩一圈然后去澳洲玩一圈,完了去英国学习交流一下,交流完再欧洲在玩一圈,然后去亚洲玩一圈,然后回来。”

   

“我说啊,我倒是没问题,你请的到这么长时间的假吗?FBI和组织那里不都是就职状态吗?”新一望着琴酒问。

   

“FBI本来就是挂名,不用这么认真,而且基本都是些电脑上的事又不需要本人在场,组织最近我基本也只会去做点什么在电脑上的活,不用本人出面。”琴酒对着新一解释道。

   

“欸?为什么?我指的是组织那里。”新一有点好奇的问。

   

“嗯…用boss的话来说,不想弄脏我的手。”琴酒有点不怎么想谈这个话题,敷衍的回答了一下。

   

“欸?为什么…你们老板打算洗白组织了吗?不可能做得到的吧…”新一很快捕捉到了里面的信息量问。

   

“洗白什么的应该是不可能的吧?又不是灰色组织,而且前段时间还有在买人,具体打算做什么,谁知道呢?不过最近除了在大量的赚钱以外,貌似还有在缩小规模。”琴酒犹豫了一下还是告诉了新一。

   

“缩小规模…舍弃那些不是必要的部位,只留下关键,有需要的部门和精英吗…”新一低下头思考。

   

“好了别想这么多了,对谁来说都不算是坏事就是了。”琴酒用文件拍了一下新一,“那旅行的事就这么定了,你快去处理你那边的事吧,我也会去通知一下我需要通知的人顺便办好签证的。”

   

“啊,痛啊,下手轻一点啦,我知道了,那我就先去给老师打电话去了啊。”新一揉了下脑袋起身向外走去打电话。

   

琴酒犹豫了一会打开自己的手机,给boss打了个电话。

   

“喂,嗯…我接下来打算和新一去国外玩一玩,大概会去蛮久的…该接的活我还是会接的啊,毕竟要赚钱啊…并没有再担心那种事情,你应该不会这么做吧…会吗?……嗯,对了,关于组织现在有在缩小规模的事情我告诉新一了,没关系吧?…那就好,并不是信任,只是觉得没关系所以就告诉他了…有吗?…好了不谈了!…嗯…再见。”

   

搞定了boss这里,琴酒顺手给赤井发了个消息然后解释了一下要请假的原因然后很快收到了电话,一脸麻烦的接起了电话,对面传来赤井相当不爽的声音。

   

“琴酒...身为一个在职人员,一请假就请一个多月,还有可能更长!你有点在职工作者的自知之明吗?”

   

“我的身份本来就是被你们挖角的高中生,还不能过个暑假吗?而且反正都是远程的工作,又没说不帮忙。”琴酒很敷衍的回答。

   

“那就好,你说的啊,还有,既然去了美国就给我总部报个到吧,第一个星期反正你男朋友也没事,那就去帮忙吧。”赤井相当冷漠的说。

   

“哈?我才不要好吗?”琴酒相当坚决的拒绝,“我是去放假的好吗?”

   

“反正你闲着也是闲着,去接触一下在美国FBI是怎么工作的不是挺好的吗?还可以带你家侦探去参观参观犯罪心理的部门,而且身为FBI的工作人员都不知道平时他们是怎么工作的话也太惨了点吧。”赤司回到。

  

“我对这种事情才没有兴趣啊…知道了,一个星期,不能在长了。”琴酒很不乐意的应了下来。

   

“还有,正好你要去美国,到时候帮我带点东西回去。”赤井很理直气壮的说。

   

“...是是,知道了,下周见。”琴酒很不耐烦的挂了电话,感觉自己的旅行计划一开始的部分被蒙上了一层阴影。

   

很敷衍的在自己的最近动态上挂了个要去旅游了,勿扰,琴酒把手机甩在床上戴上了全息头盔进入了游戏世界。

   

等他在里面的训练场自虐的训练完毕下线了的时候已经下午三点多了。

   

“终于下来了,你在不下来我都要考虑强制下线了,快去吃点东西啊你,”新一坐在电脑前敲敲打打,在听到床上的动静以后对着背后的人说。

   

“…不怎么饿啊,直接烧晚饭吧。”琴酒活动了一下身体看着新一问:“什么啊这,你们参加交换学习活动还要写这些东西的吗?”

   

“是啊,麻烦的要死啊…不饿也给我去吃点东西,小心得胃病啊你。”新一催促着琴酒下了楼。

   

楼下大厅里,伏特加正一脸怨念的望着琴酒:“大哥!你又一个人请假!”

   

“你想来的话你也去请个假不就好了。”琴酒望着伏特加说。

   

“我请了,boss他不批啊!一个星期都不批!”伏特加直直的盯着琴酒。

   

“嘛,还有贝尔摩德陪着你呢,不是吗?”琴酒给自己转了被甜牛奶,对着伏特加说。

   

“贝尔摩德8月分的假被批了…虽然只有一个星期但是…这样她就可以和大哥你去英国了啊!”伏特加非常不舍的说。

   

“别搞的我要死了一样好吗?竟然批了…希望她别来啊,你们怎么知道我要去英国的?”琴酒望着伏特加说。

   

“因为侦探小鬼发了Twitter说要去参加那两个活动顺便旅游。”伏特加非常实诚的回答。

   

琴酒小口的喝着有点烫的牛奶,“消息可真够灵通的…算了。”

   

伏特加看着琴酒喝牛奶的样子被小小的安扶到了,大哥这样超级可爱的,这么说来,“大哥,你安心去吧,我正好可以好好整理一下前段时间你变小的时候拍的照片。”

   

琴酒望着伏特加脸色非常的不妙,“那种事情麻烦你给我忘掉好吗?!不需要整理,更不要把那个做成一些奇怪的东西,不准!”

   

“大哥你都抛下我去旅行了我还不能做点什么的话也太悲惨了吧。”伏特加重新变回充满怨念的模式。

  

“你…不要外传,别的随便你吧…我会拍照回来的。”琴酒看着伏特加有点无奈的妥协。

评论
热度 ( 16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