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ninety three

去赤井那里拿了东西,在很认真的被告知了这可是我特意买给那个负责带你的警探的,给我好好保管以后,琴酒相当认真的觉得赤井这个人是真的看不惯他过的好,但不管怎么样,琴酒还是带着东西和新一一起上了飞机。

   

嗯,经济舱,毕竟他们过去的机票是学校付的钱,新一相当坚决的拒绝了琴酒自己买机票的要求,还有一起去的同学呢,虽然不熟。

   

上了飞机,琴酒冲着坐在旁边的新一就着赤井意义不明的举动抱怨了半天。

   

“嘛嘛,熟悉一下那里的工作方式也没什么不好的啊,而且赤井好歹没让你自己买礼物啊。”新一安抚到。

   

“呵,他是怕我买的礼物让带我的人不想理我吧。”琴酒很不爽的说。

   

“不要因为这种事情影响你的心情嘛。”新一凑上来在琴酒脸上亲了一口,“谢谢啦,让我能够去FBI那里参观。”

   

“…不用因为这种事情谢我。”琴酒看着旁边的新一心情略微上扬了一点。

   

“不过,感觉你还真是不喜欢FBI啊,明明现在两边工作差不多不是吗?”新一靠在椅背上有点不理解的问。

   

“感觉不一样,先不提组织给工资可大方多了,FBI完全没有自由感。”琴酒思考了一下对我说,“对我来说组织是适合我的地方,就像动物的栖息地一样,哪怕在别的地方也可以活下去,但在适合自己的地方总是活得更加舒服一点。”

   

“组织哪里自由了…”新一有点不接的回话。

   

“只要你做任务加听话就可以随便干什么,不自由嘛?而且组织的工作也不是很多啊,就比如说安室透,组织的工作大概是他所有工作里花的时间最少但赚的最多的一个,虽然有点危险,而且平时的话,干什么都可以啊。”

   

“这方面是蛮自由的啦,但是组织不让退休或着转职的吧。”新一对着旁边望着窗外的琴酒说。

   

“没办法,知道太多的人在哪里都不会被允许活着离开啊。”琴酒并不怎么介意的说。

   

“啊啊,顺其自然吧,信息不够就算是我也猜不到你老板想干嘛啊。”新一叹了口气说。

  

琴酒看着禁用电子设备的标志熄灭,拿出了平板准备打发时间,“我说你啊,虽然我不怎么介意,但也不要老是聊着聊着就聊到组织上啊,这种事情在外面聊不好啊,要看什么动漫或者电影吗?”

   

“抱歉抱歉,有点担心嘛,都可以,挑部没看过的吧。”新一望着琴酒说。

   

“那就看这个吧,游戏改编的动漫,游戏蛮好玩的,动漫应该也还不错吧。”琴酒点开一部动漫戴上随身携带的头戴式耳机说。

   

新一把耳机连在琴酒的耳机上,再次感叹了一下这种设计的便捷,然后开始陪着他一起看动漫。

   

等两人差不多刷完这部动漫的时候,飞机也开始准备降落了。

   

收起平板,琴酒看着下面被灯光包围的城市沉默不语。

  

“你以前来过吗?”新一望着琴酒问。

   

“当然,以前组织主要活动的地方一直是美国啊,”琴酒回望新一回答,“你呢?”

  

“唔,有来过几次啦,不过常住的话倒是没住过,对了,我们来这里是住宾馆吧,你定了哪里的?”新一看着已经在跑道上滑动的飞机问。

   

“嗯…我并没有说过是住宾馆吧,虽然蛮小的,但我在这里姑且还是有住的地方的,就是需要好好打扫一下,不过我走的时候有把门窗紧闭,应该还可以住,至于被子什么的,我已经提前网购好了,只要去取快递的地方拿就可以了,车子的话贝尔摩德有把她的一辆车留在这里,她貌似还蛮常来这里的,不过还是要去检修一下,今天的话我请了司机。”琴酒看着新一说。

   

“...好的,厉害了。”新一有点没想到的说,“不过,我以为你要是要离开的话肯定会把房子卖掉的。”

   

“大多数都处理掉了,留下的这个因为是和别人一起买的所以没有处理。”琴酒解释了一下看着差不多停下来了的飞机心情还算愉悦的笑了一下,“真是好久没有回来了,有点怀念呢。”

   

“唔,那以后可以多来这里玩玩啊。”新一望着琴技说。

  

“这就不必了,我怀念只是因为以前刚进组织的时候和伏特加他们在这里做了不少有趣的事情而已,他们都在日本的话当然还是住在日本比较好。”琴酒看着新一说,“而且我可爱的男朋友不是还要在日本工作呢吗?”

   

“是啊,所以只是说来这里玩玩而已嘛,”新一望着琴酒淡定的等众人先离开,有点好奇的问:“有趣的事情,比如说?”

   

“比如说和他们几个一起翘了训练去街上浪?还有做完伪装挑衅别的组织看着双方特别蠢的打起来什么的。”琴酒随口举了两个例子,“年轻真好啊,不过那时候和现在大概也差不多大。”

   

“阵竟然也有这么活泼的时候吗?现在你也很年轻啊。”新一望着琴酒说。

   

“你会头疼死的,要是真的遇到年轻时的我。”琴酒说完站起身来,催促着新一可以走了。

   

两人一起过了安检向外走去,在停车场上了租的车,按照计划好的先去邮局取了买的东西,然后回到了琴酒和几人合买的小宅,说是小宅,其实是一个还算不错的双层独立小屋,房子的尺寸虽然没有工藤宅这么大但也不小,只是院子稍微小了一点而已。

   

“你十几岁就买的起这种房子了吗?还只是其中一栋。”新一表情复杂的说。

   

“都说了合买的,我只付了四分之一而已。”琴酒花50美金麻烦开车的汉子帮忙把东西都搬进了房子里。

   

大概是因为一直保持密封的原因,虽然感觉空气不太好,但倒也没有很脏,两人敞开所有的门窗让空气流通,然后检查了一下水电和网络。

   

“尽然还有供水吗?”新一表情复杂的说。

   

“我来之前和管理这里的人确认过了的。”琴酒检查了一遍整个房间,然后打开了一个很隐蔽的门走下地下室。

   

“喂喂,那个时候就开始建地下室了吗?”新一跟在琴酒背后很惊异的说。

   

“买的时候就有了,就是因为这个才选的这间房子,”琴酒摸索着打开地下室的灯,“味道有点重,要好好通下风,别的貌似都没什么问题,我当年貌似除了一些带不走的东西和一些没有那么喜欢的东西没留什么在这里,嗯,来看看另外三个留了些什么。”

   

“三个?包括赤井吗?”新一好奇的问。

   

“嗯对啊,不过来之前那家伙说印象中是基本什么都没留。”琴酒回答,“伏特加和贝尔摩德的话都说不记得了。”

   

琴酒在一个保险柜前试了几个密码然后成功的打开了柜子,里面是一堆首饰什么的和一些乱七八糟的证件,还有一副画作,琴酒沉默了一下拍了张照发给贝尔摩德,抓了两个小点的首饰然后把柜子关上。

   

‘原来那个首饰在那里啊…我会记得去取的,不小心就把那个和那堆东西扔一起了,怪不得找不到,哦对了,赤井说让你还一点首饰回去,你随便拿两个最丑的吧。’贝尔摩德迅速的回了短信。

   

“为什么要把这些留在这里?”新一很好奇的问。

   

琴酒沉默了一会,“因为都是赃物啊,以前闲的无聊的时候去一个拍卖会抢得,后来想想真是……”

   

新一沉默不语的看着琴酒打开第二个柜子,里面是两沓子的现金和很多相册什么的,完了还有两把枪和一些炸弹什么的,琴酒照例拍了照片发给了伏特加,然后打开了赤井的柜子,嗯,只有一些窃听器和杂乱的录像带,估计是后来懒得拿走了。

   

“这是什么的录像带?”新一好奇的问。

   

“乱七八糟的录像带,买回来随便录了一下四个人在这里生活的时候发生的事情。”琴酒对着新一回答,顺手拿了两个窃听器出来,然后关上柜子,告诉赤井这里留了一堆蠢到不行的录像带。

   

“可以看吗可以看吗?”新一一脸期待的看着琴酒。

   

“可以啊,我顺便转录一份吧,现在想想,这可是黑历史啊,嗯,他们的,改天一起看吧。”琴酒看着新一心情还不错的说。

   

琴酒走回自己的柜子那里很淡定的开了柜子,然后不出意外的看到了里面的那些火药什么的,然后就是一把拆开保存的阻击枪和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首饰,古时候的钱币以及一瓶琴酒。

   

琴酒有点羞耻的随手抓了两个首饰出来,然后把柜子关了起来。

   

“你竟然还收藏了代表自己的酒啊。”新一相当意外的看着琴酒。

   

“之前有一次做完任务的时候顺手拿回来的,因为很贵没舍得喝,可是又没什么用处就放这了。”琴酒不是很想回忆的说,“那个时候,都在干些什么啊…”

   

“噗,很可爱啊,怎么办,我都想和你一起做一遍这些乱来的事情了,”新一看着琴酒突然抱了上去撒娇似的说,“虽然都是些坏事,但感觉和你一起做的话也不是不能接受啊,好想遇见那个时候的你。”

   

“…虽然你遇到不是那个时候的我,但是你可是强行把我变回那个时候了啊。”琴酒望着背后的新一笑着说。

   

“唔…怎么突然这么坦诚了,走吧,去整理房间去吧……呐,怎么办,想做了。”新一看着走在他前面的琴酒说。

   

“…你想第一天就弄脏床单吗?”琴酒有点无语的看着新一,倒也没有直接拒绝。

   

“那就在浴室做好了。”新一看着琴酒说,“这里是那种小浴室呢,我们还没试过吧。”

   

“…很累的啊,那种地方。”琴酒有点嫌弃的抱怨了一下,“先把房间收拾完吧。”

   

“嗯,我会负责铺床的,别的明天再说,阵先拿了衣服去洗澡吧。”新一望着琴酒很体贴的说。

   

“别在这种时候突然体贴起来啊你…一次。”琴酒叹了口气去行李箱里拿衣服,“哦,对了,我的房间是最大的那个。”

   

“欸?你那时候开始就这么厉害了啊。”新一有点惊讶地问。

   

远处传来琴酒的声音:“打牌赢的。”


——————————————————————-

有人想看具体内容吗?浴室里的,没有的话我就不写了

评论 ( 9 )
热度 ( 3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