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ninety six

介于琴酒之前的表现,虽然他很有效率的两天解决了三个案子(有两个案子是同一个人犯的),但接下来的几天,Peter还是非常不放心的拉着琴酒跟在自己身后。

    

有点无聊的跟着Peter和Neal,琴酒很理直气壮的开始划水,虽然车里的环境不太好,但是有网啊,至于环境不好什么的,以前又不是没遇到过环境更不好的时候。

    

然而在过了两天的清闲日子以后,意外还是降临了,其实也并没有那么的意外,新一已经在那里呆了4天了,发生什么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尽然把自己也给扯进去了这件事让琴酒非常的不满,还警告我不要受伤,到底谁比较经常出事啊。

    

站在大学附近的一座大楼上,琴酒拿着Peter的望远镜望着学校里的状况,根据新一的GPS报告,是在计算机大楼啊,不过这群家伙也真的是闲着无聊,琴酒非常不能理解的问:“那群家伙挟持这群学生想干嘛呢?”

    

“谁知道,感觉没什么意义,现在还什么都没查到啊。”Neal站在一边望着那里问,“看到什么了吗?”

   

“没有,不过确认了一下计算机大楼的位置,主要学生应该都在计算机大楼吧,但是那群家伙估计有要求保持安静,应该还对人质进行了捆绑,不然新一不会一点消息都不传过来,将近150个学生,还都是犯罪相关专业的,他们怎么管的住呢。”琴酒有点困惑的说。

   

“什么消息也没有,什么要求也没有,完全不知道他们想干嘛!”Peter很暴躁的说了一句。

   

“既然外面什么都看不出来,那就进去吧。”琴酒望着学校说。

    

“开什么玩笑,那群家伙可是说了所有试图进入学校里面的人都会被立刻杀死啊。”Peter望着琴酒说。

   

“那就装作是本来就在里面的人不就好了,”琴酒看着学校说,“我先进去,然后Neal以这个学校老师的身份请求进来找我。至于身份的话,做一个就好了,电脑系天才但不会照顾自己的学生和负责教他但前几天正好不在学校的老师。”

    

“你要怎么进去?”Neal望着琴酒说。

   

“你们进行谈判的时候进去,那群家伙可没有每个宿舍都做搜索,电脑系的宿舍大楼正好在离一堵墙很近的地方,不管那群学生说不认识还是认识都无所谓,反正是个连这种事情都发生了这么久才意识到的学生,至于黑客界的身份,我有。”琴酒盘算了一下说。

   

“很危险,而且你们进去了也不一定能做什么。”Peter不是很赞成的说。

   

“不,我觉得总能起到点什么作用的,但你的演技OK吗?”Neal望着琴酒问。

   

“我的信号传送器他们绝对发现不了,至于图像的话,等下,我有一个可以用的东西,两个可以一起做到,而且黑客天才什么的,他们说不定会很感兴趣,至于演技的话,虽然我很讨厌演戏,但我的演技很棒。”琴酒看着那里说,“我去拿东西,你们申请行动,顺便帮我弄一套他们学校的校服来。”

   

半个小时以后,琴酒拿着要用的东西来到了FBI的办公室门口,因为是个大事件,很多部门的人都参加了,这让办公室显得格外拥挤。

   

琴酒拿着FBI弄来的校服和自己带的东西近了Peter的办公室,再换好了衣服以后用贝尔摩德以前教的易容的办法给自己画了一个看着严重精力不足的妆,然后带上带有型号传递功能的黑科技眼睛,拍了学生的证件照,和Neal的信息一起做了两份完美的身份。

   

抱着自己的笔记本,琴酒披散着头发,画着看着很严重的黑眼圈有点没精神的望着Neal。

   

“看着,非常不错啊,不过你的肌肉穿着衣服是看不到,摸到的话还是很明显的啊…”Neal望着琴酒说。

   

“没关系,这本来就是我那个黑客身份的人设,”琴酒解释道,“黑乌鸦,曾经突然出现的天才黑客,除了是黑客以外还是一个杀手但在3年前突然消失。”

   

“所以你的身份信息在10岁到16岁之前完全空白,等下,黑乌鸦是你吗?!”Neal很震惊的说。

   

“什么黑乌鸦?”Peter有点懵的问。

   

“就像他刚刚说的,那个人设是真实存在的黑客,如果你就是黑乌鸦的话,你杀过人。”一个女探员说到。

   

“黑乌鸦是我认识的人,局里知道这件事。”琴酒很淡定的说,“好了既然搞定了我们就开始行动吧,你们准备一下,我和Neal谈一下细节。”

   

一个小时以后,大学周围,众人准备行动。

   

在一群警局的人护送下,看着有点焦急的Neal站在学校门口求见。

   

5分钟后,3个带着面具的人走到了校门口准备开始谈话,同时琴酒看着计算机大楼那里的一个戴着面具的教授样子的人犹豫了3秒,直接翻了进去,并给Peter打了个手势示意他不用通知Neal计划的变化。

   

很灵活的翻到了宿舍大楼里,琴酒抱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像计划好的那样很平常的往宿舍大楼外走去。

   

“站在那里别动,你是谁?”一个巡逻的人走到琴酒附近拿枪指着他然后被琴酒一把卸了枪压倒在地上,附近巡逻的人迅速地跑了过来但却被那个教授叫了停。

   

“你们在干些什么,我说过,不要拿枪指着学生。”教授相当不满的对周围那群人喊了一声然后走向琴酒,“可以放开他吗?你的名字和身份是?”

   

“黑,计算机系的大学生,”琴酒松开手站起来,做出有点不习惯的直视别人的样子着教授自我介绍。

   

“你在干嘛?”教授语气相当和善的问。

   

“在找男朋友,和老师。”琴酒低声回话。

    

“我带你去见他们,在这里等我。”教授看着琴酒试探着问靠近有点小心的摸了一下琴酒的头发然后被带着点不悦的小幅度避开。

    

教授后退了一步,打了个电话给某人:“我碰到了一个很有趣的家伙,电脑系的学生,身上很棒,有点社交障碍的样子,不过也可能只是单纯的不在乎外部信息,他说在找他男朋友和老师。”

   

“是吗?那可真是巧了,正好有个老师在校门口交涉说要来找一个计算机系的天才学生,他叫什么?”一个男声从电话里隐隐传了过来。

   

“Kuro,听着像是日语。”教授样子的人回话。

   

“Kuro?我没查到,你确定他没有撒谎吗?等下,既然是日语的话…英语的Black的话倒是有,银色长发带着眼镜,看着不是很有精神的男生。”那里传来回复。

   

“Black?”教授看着低头抱着电脑的琴酒喊了一句然后在看到他抬起头撇了自己一眼以后回复,“是,真亏你能想得到。”

    

“因为门口的那个老师说他在找Black。”那里传来回音,“把人带到计算机系的大楼吧。”

    

教授望着琴酒有点小心的走近:“Kuro,我带你去见你老师,走吧……你是黑客吗?”

    

“…是。”琴酒不是很有反应的跟上回了一句。

   

“你的代号是什么?”教授试探的问。

   

“黑乌鸦。”琴酒望着前面的地面很普通的回答了一下。

   

“黑乌鸦?”教授发了条短信给别人继续和琴酒聊天。

    

另一边,FBI的人正不可置信的看着意外的顺利的行动。

   

“艾里克教授,心理学教授,因为对多人进行过进行犯罪方面的暗示所以被通缉。”一个负责信息的女探员对着所有人喊道。

   

“所以,我们已经抓到了他们的一个小尾巴了,现在,只要一点点把线团抽开就可以了。”Peter说不上是高兴还是担心的说,“就是不知道那两个家伙接下来会不会被怀疑啊。”

    

“我倒觉得估计没问题,他选的人设很好,演技也相当不错,那群心理学教授,总是太过相信自己的判断。”负责分析心理学的部门望着画面说。

   

“是吗?那就好,”Peter望着画面说。

   

“安心,那家伙的话绝对没有问题的。”远程连线的赤井倒是不怎么担心。

    

画面切回计算机大楼的内部,被带进来的琴酒望着正在被搜身的Neal淡淡的喊了一句老师。

   

“嘿,black。”Neal望着琴酒松了口气打招呼说。

   

教授摘下面具驱逐了朝着琴酒走来的安保人员,“Kuro,你身上有什么型号器吗?”

   

琴酒转头望向Neal。

   

“给他,他会还给你的。”Neal望着琴酒并不怎么意外的说。

   

琴酒掏出身上的一把监听器递给教授。

   

“乖孩子,走吧,我们进去。”教授看了下紧紧的抱着电脑的琴酒犹豫了一下还是没让他交出来,“嗯…你的老师马上就来,先跟我来吧,你不是要找你男朋友吗?”

   

教授带着琴酒走上二楼,望着没有什么表情的扫视着一群被蒙着眼睛带着耳机一样的东西铐在桌子旁边的学生的琴酒,试探着问:“Kuro,你男朋友在吗?”

   

琴酒稍微皱了下眉并没有回话,教授还算满意的回话:“没有的话就去上一层吧。”

   

在4楼的房间里,琴酒看见了自家的恋人,虽然已经猜到了,他还是没忍住带着杀意的望向旁边的教授,不过也无所谓,这还免去了他伪装自己生气的功夫。

   

“乖,现在就把你男朋友还给你,把这个带上,安心只是GPS而已,没有火药成分。”教授并不意外拿出一个东西递给琴酒,看着有点抗拒的伸出右手的琴酒,把黑色的环状物品戴在了他的手腕上,然后看向旁边的一个看管人员示意他把人带过来。

   

“好了,人还给你了,陪我上去坐坐吧。”教授看着看到琴酒明显惊了一下然后有点担心的走过来的新一说,“至于你的话,希望你可以配合一点,现在请你保持安静。”

   

新一拉住琴酒的右手,看着和以前一点不一样的琴酒大概也猜到了他现在是用了伪装的身份,看着琴酒手上的黑环小小的皱了下眉,也没说什么。

    

教授带着琴酒来到6楼,“Kuro,让你男朋友在这里休息一下,我们去玩个小游戏。”

   

新一看着一脸威胁的望着他的教授很不悦的松开了手望着直直的望着他的琴酒说,“去吧,我就在这里。”

   

琴酒点了下头跟着教授走向一边的电脑房,然后在一群人的注视下坐在了沙发上。

   

“关于黑乌鸦,有查到什么吗?”教授望着旁边的一群人问。

   

“查都不用查好吗?黑乌鸦,大概5、6年突然出现的天才黑客,在3年多前完全消失,之后就一直没有任何消息,重点在于,黑乌鸦,除了是个天才黑客以外,还是个很厉害的杀手。”一个女性望着琴酒说。

   

琴酒很淡定的打开电脑然后望向教授。

   

“Kuro,游戏在这里的电脑上—”教授望着琴酒说。

   

“有什么关系,那就让他用自己的电脑玩好了。”那名女性回话说。

   

“哈?”教授莫名的看了她一眼然后犹豫了一下点开了游戏说:“开始吧。”

   

琴酒很顺手的接管了那台电脑,然后快速的在自己的电脑上敲打起来。

   

“很厉害,不过相比之下,我还是比较好奇那台电脑是什么黑科技,一台笔记本尽然有这种性能。”那名女性看着自己动起来的电脑屏幕并不意外的说。

   

教授没说什么走了过去,试探着把手放在他的头发上,看着完全没有反应的琴酒相当满意的说:“不出意外,这种性格的天才,我还以为已经都被各大犯罪组织吸收了呢,只要不干扰他就不会对外界做出反应,再加上他男朋友和老师在我们手上,简直就是完美的工具。”

   

被带过来的Neal坐在新一旁边没忍住有点惊讶的望着琴酒,在心里感叹了一下简直就是两个人啊…

   

大概半小时以后琴酒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留下一个让人有点惊讶的全通。

   

“不能说是世界前几,但就他这个年龄来说还真是令人震惊。”女子很客观的评价,“怎么操控他这种事情就是你要操心的了。”

   

“交给我吧,”教授试探着伸了下手去碰琴酒然后被小幅的避开,看他还在继续靠近,琴酒有点阴郁警惕的望着他。

   

“抱歉,Kuro,走吧,我带你去见你男朋友。”教授望着琴酒收回手说了一句。

评论
热度 ( 15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