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ninety six -2-

教授带着琴酒和另外两人走进一个房间,然后锁上门离开了。

   

新一望着看着很乖的坐在他身边的琴酒摸了摸他的头,“Kuro,有人监视吗?”

   

“有,兼带录音的监控摄像。”琴酒望着新一回答。

   

“果然啊,那群家伙在进行潜意识催眠,增加被催眠者在极端情况下使用犯罪行为和杀人的概率,应该有不止一个心理学家,大多数都是被通缉的人,应该是被人组织起来的,帮他们巡逻的那些人应该也是被洗脑了,所以觉得他们现在在做的事情是正确和需要支持的,催眠估计还有5天才能完成,因为觉得未来会成为同伴的原因,那群家伙对我们态度倒是还可以,只是强制要求参加催眠而已。”新一看着眼琴酒的眼镜很快就猜到了这是用来干嘛的,把现在知道的东西都说了一遍,然后揉了揉琴酒的头叹了口气说,“和你说这个你也完全没有概念啊。”

   

“你知道他们有几个人吗?教授什么的。”Neal插嘴问了一句。

   

“不知道,但是他们和带头的人应该是通过电子设备联系的,不过这栋大楼的话,我怀疑那里的人也可以看到,毕竟到处都是监控。”新一回答。

    

“所以,如果可以切断这栋楼和外界的联系的话就可以逐步解决他们了吧。”Neal问。

   

“这栋楼里的人可不少啊。”新一摇了摇头说,“Kuro上来的时候又看到有多少巡逻的人和保镖之类的人吗?”

    

“一楼20个,二,三,四楼各5个,学生都集中在2-4楼,5楼两个,6楼10个,教授什么的都住在6楼,大楼外巡逻的密度不是特别的密,但发布很均匀,随时可以支援。”琴酒很快速的回答。

   

“阵可以干掉几个?”新一试探的问。

   

“在不杀人的情况下,一次最多10个,但是那些教授里有个杀手,蛮厉害的那种。”琴酒算了一下说。

   

“我们现在在六楼,计算机大楼每层都可以隔开,我正好带了强效麻醉剂10跟和两个电机器。”新一微笑着说,“我不怎么想把我的假期浪费在这里啊。”

   

“已经把不同区域的信号隔断了,我们现在在六楼,七楼应该没有人,保镖带了枪但实际上他们枪术估计不怎么样,我有武器。”琴酒望着新一很懂的说。

   

“现在就差个开门的了。”新一望向Neal。

   

“半分钟都不用的事。”Neal摘下眼镜,拆开弄来一根铁丝,在门口站了一会,门就应声而响。

   

新一给Neal塞了电机器,然后分了一半的麻醉药给琴酒,琴酒拿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操控了一下,然后在上面安了一个信号屏蔽器,从笔记本里抽出一把刀子,拿起看着像笔一样的电机器,把电脑甩给Neal。

   

“你先?”新一望着琴酒说。

   

“好。”琴酒应了一身打开门,看着正好背对着他的警卫暗道一声lucky,然后从背后按住他的声道,用涂了特制的麻醉药的匕首在他颈部的侧面划了一刀。

   

新一走上前去捡起枪,“所以我们现在有枪了。”

   

琴酒把人放在地上,很快速的窜到对着这里的走廊口的位置,然后解决了第二个,把枪扔给了Neal。

   

“抱歉但是,我不太会玩这东西。”Neal望着两人说。

   

“没关系,他们也不太会玩。”新一搜完身笑了一下说。

   

“行吧。”Neal拿着枪跟上两人。

   

走出走廊,就看到两个人同时有点警惕的望了过来,“谁?”

   

“教授和我说有需求可以找你们。”琴酒很淡定的站在门口说

   

“干嘛不找里面那两个,他们人呢?”其中一个皱了下眉走了过来。

   

琴酒望着两人笑了一下,一边突然开始动手一边说,“虽然我很想说死了,但是没死。”

   

解决了身边这个,新一一个子弹射中了另外一个的手臂让他的枪掉了下来,然后琴酒用衣服当绳子把他给捆了起来。

   

“还有6个,4个和那些教授在一起。”新一算了一下说,“先去解决那两个守在门口的吧。”

   

“不用,反正都是一两枪的事。”琴酒并不怎么慌的用电脑延时打开了眼前的门,然后就看到里面的四个警卫快速的拿枪对准外面,杀手一下子窜了出来抵住新一的喉咙,“停手。”

   

“抱歉,但是忘记说了,”新一很淡定的摸出一把不知哪里来的刀子抵住脖子上的刀子一把甩开然后对着后面的杀手很快速的进攻然后用麻醉剂麻醉了他的善用手,躲开他带着刀子的飞踢,看着琴酒一枪射中他的手臂和一条腿说,“其实我才是一般负责近战的那个。”

   

琴酒回头看了眼有点呆滞的四个人记了下位置朝里面扔了个烟幕弹然后盲射了四枪,闪开正中间很快冒出枪弹的位置。

   

烟雾散去,两个有点懵的人望着面前空无一人的大厅愣了一下然后被贴着门蹿出来的琴酒一人一刀子解决了。

   

“你刀上的的麻醉剂还剩多少。”新一解决了闻声赶来的两个警卫望着琴酒问。

   

“再用个两三次就会开始药效不足了。”琴酒抱怨了一下,“还要留手好麻烦。”

   

“别这样,他们听着呢,而且不是还有电击器嘛。”新一淡定的把每给人绑了起来,说完和琴酒一起往下走去。

  

五楼的两人被直接打晕绑了起来,琴酒让新一和Neal拿着枪做好准备守在这里,独自下楼望着那些人用一句相当简单的教授让我喊你们上去把人给骗了上去。

  

然后看着电梯门打开后两个被绑起来的人,两把对着自己的枪,和背后抵着自己的刀子,五人干脆的把枪卸了下来,任由新一把他们绑起来。

   

走到了下一层,琴酒干脆的用刀子解决了这一层的五个人,然后看着明显已经药效不足的刀子,用纸巾把血擦干塞回了电脑里,从自己的校服里摸出了把手枪。

   

“用不惯机关枪吗?”新一望着向下一层走去的琴酒说。

   

“机关枪容易打死人啊。”琴酒很实诚的说,“我可不想当着这么多FBI的面杀人。”

   

“也是。”新一应了一声,看着门口打开的门,干脆的冲了上去吸引他们的注意力,然后琴酒一人一枪打穿了他们的手臂或者肩膀。

   

“搞定,剩下的1楼的话,有点挑战啊。”新一有点小头疼的说。

   

琴酒看了眼门外的巡逻的人,用手枪有点艰难的瞄准了一下,然后射穿了他拿枪的肩膀,趁着有人上来查看的时候又干掉一个,就这样解决的七七八八了以后对着新一点了点头,然后新一打开了一楼的门,望着看过来的警卫们果断的转身就躲。

   

然后琴酒一枪一个的解决了5、6个人,有点头疼的看着反应过来被火力覆盖的地方。

   

“你带炸弹了吗?”新一望着琴酒问。

   

“带了。”琴酒有点意外的问,“可以用吗?”

  

“不可以直接炸人,把炸弹对着这个地方扔下去。”新一有点无奈的说。

   

琴酒点了下头,把炸弹往那里扔了过去然后望着被吸引了注意力的一群人冲上前去用电机器解决了6个,电一下一个。

   

“电机器这么好用的吗?”Neal很惊讶的问。

   

“不,阵他电压严重超标了…”新一很无奈的说了一句然后冲上前去开打。

   

10分钟后,所有人躺平在地,三人推着门走了出去。

   

“接下来交给FBI就可以了吧,就是不知道这次事件的策划者是谁啊…”身上有点擦伤的新一看着琴酒很稳的远程一枪一个的把人击倒把枪收集起来说。

   

“结束了,好快,真的有必要这么认真的伪装吗?”琴酒有点嫌弃的看着身上一点不好藏东西的校服说。

   

“呐,阵,”新一安静的坐在那里望着琴酒,“你说万一他们催眠成功了怎么办?”

   

“嗯?我不会让那种事情发生的,”琴酒看着难得有点不安的新一,坐在他旁边靠在他肩膀上,带着笑意的说,“而且你哪有这么容易被催眠啊,你可是我的光啊。”

   

新一望着琴酒愣了一下今天第三次摸了摸他的头,“是啊,我要是被催眠了谁来管你啊。”

   

“谁要你管…虽然我觉得你不会被他们成功催眠,但是如果你真的犯罪了的话,我也完全不介意,我会帮你做个很棒的假身份或者栽赃给别人的。”琴酒轻笑一声抬起头来望着新一说。

   

“…不用了,不会的。”新一很果断的说,然后看着眼前看着很听话不太一样的琴酒凑上去亲了一口他的嘴唇然后轻咬了一下,“谢谢,来救我。”

   

“救男朋友什么的应该的。”琴酒很理所当然的回了一句。

评论
热度 ( 16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