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ninety nine

在接到视频电话的后一天中午,新一他们就找到了那户人家的所在地,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处,白色傀儡师很聪明,他选的那户人家现在住在一个相当偏远的地方,完全没有人,这就意味着只要靠近就会被发现。

    

在FBI查到这里的时候,他们很快就收到了来自D的警告,靠近这里的话,他就随意选择一处人员密集的地方进行轰炸,介于琴酒现在的处境感觉还蛮安全的,所以FBI只是选择了监视这一块地方,并且纠结着是不是要答应他的条件。

     

“怎么办?”一群探员很纠结的思考着这个问题。

    

新一则跑去买了一堆吃的东西让少年带给琴酒,然后就开始无所事事的等待着FBI做决定。

    

另一边,琴酒在看到那堆蛋糕以后挑了下眉猜到了现在是什么状况但也没说什么,继续拉着少年玩着各种无聊的比赛。

    

中午的时候,D从一条地下的密道来到了这里,然后给少年递了两个黑色的手环示意他给睡的很熟的琴酒带上,然后按下开关,让两个手环牢牢的吸在了一起,这才走下去还算温柔的叫醒了熟睡的琴酒。

    

“睡的真沉啊。”D望着坐起来很不适的动了动手腕的琴酒说。

    

“那不是因为你的药吗?有事快说,我现在超级困的。”琴酒有点烦躁的说。

    

“嗯?抱歉,药效可能稍微强了一点,没关系马上就会适应了。”D望着琴酒说。

    

琴酒看着姿势很熟练的让自己靠在他肩上的D表情复杂:“你到底想干嘛?讲句实话,不是还没有暴露身份呢嘛。”

    

“我?嗯…因为这样比较保险啊,我本来真的只是很普通的打算找你来玩的,结果就听见了你们在谈我的身份,无奈之下就只好把你带过来了啊,完全是计划之外的状况,最讨厌这种事了啊。”D很无奈的说,“所以现在,我打算和他们玩一个游戏来决定我们的命运,赢了,我就洗脑你们所有人,输了我就乖乖让他们抓住我的第二人格。”

   

“…什么意思。”琴酒有点清醒过来的望着D说。

   

”要是输了我就把自己送到电脑里去,你们的那个VR世界最近可是越来越多的人玩了,感觉去那里也挺好的。”D望着琴酒说。

   

“…什么时候有这种技术了。”琴酒表情有点复杂的说。

   

“我啊,天生看到的世界就和别人有一点不一样,我可以看到电波,所以对我来说去那个世界也没有那么的困难,当然只有我看得见,我的另一个人格并看不到,明明用的是同样的眼睛。”D抚摸着琴酒的头发说。

    

“所以,你打算让我干些什么?”琴酒抬起头望着D说。

   

“输了的话,我打算让你把我送进去,我可以把自己变成类似于程序的形态然后进入全息世界,但是我回留一串关键代码在一个芯片上,只要有那串代码,我就还可以回到D的身体里,我的路西,我打算让你来保管那串代码。”D望着琴酒说。

    

“条件?”琴酒很平静的问。

    

“你答应我我就保证我不会对你和你周围的人下手,不答应的话,我就把你送到我以前呆的那个组织去。”D笑的很甜的说着相当有威胁性的话。

    

“知道了…答应你了。”琴酒思考了半分钟答应了下来。

   

“乖孩子,那么,我就先走了,我会装作很不经意的输给他们的。”D很满意的离开了,然后再走上去以后把手环的开关关掉,示意端着一杯牛奶的少年可以下去了。

   

另一边,FBI的人还是下了决定说先答应下来,然后双方就开始了游戏,游戏很简单,捉迷藏,每天D会给FBI的人3条线索,并且分别在那里呆半个小时,FBI抓到他就算赢了。

   

同理,3天内FBI的人没有抓到他就输了,很放水的一个游戏,简单到新一都开始怀疑是不是有什么阴谋了,不过确实有就是了。

   

虽然相当的防水,但FBI还是到了第二天的晚上才抓到人。

    

看着围上来的FBI,D笑的很灿烂的承认了自己的失败,然后对着所有人表示,他现在就去把琴酒放出来,但请其他人不要靠近,毕竟他的信徒可不是那么听话的人。

    

进入了房间,D摇醒了看着相当困的琴酒,“干活了。”

   

“你一定要让我在这种状态下干活吗…”琴酒看着D解开自己脚上的脚环,跟着他来到了前几天被运进来的电脑和全息设备前坐下,有点困顿的按着D的指示开始行动。

    

在工作了半个小时以后,D完美的把自己的第一人格变成了数据的状态送到了全息的世界里去,琴酒看着被他带来的医师放了一枚芯片的右手手腕的位置有点不适的皱了皱眉,背着昏迷的D走了出去。

   

“白色傀儡师这是怎么了?”FBI的探员接住D问。

    

“白色傀儡师跑了,现在这里的只有D。”琴酒很困的回答。

    

“什么意思?他们不是同一个人吗?”FBI的探员很懵的问。

   

“他的第一人格很干脆的抛下他进入二维世界去了。”琴酒看着新一半靠在他身上说。

    

“哈?”FBI全体有点懵的看着他。

    

“他说他可以看到电波,而且因为是一个不怎么出来的人格对身体的联系不是很大,然后就把自己弄到游戏世界去了。”琴酒耐着性子解释。

   

“你怎么这么困啊?你的右手手腕怎么了?”新一有点担心的说。

    

“没什么大碍,被喂了安眠药所以有点困…手腕,嗯,被他们划了一刀。”琴酒有点迷糊的解释了一下,然后猜到了D最后给自己吃的那个里面估计也是安眠药,看着眼前的新一干脆的让他把自己背了起来然后睡了过去。

评论
热度 ( 13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