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one hundred and two

放任自己的男朋友缠着夏洛克上街到处游走去触发他的死神光环,琴酒窝在华生的房间里打了整整两天的游戏,再把这个世界特有的游戏都差不多试玩了一下并且录屏以后,琴酒挑了一款游戏开始刷奖杯。

    

结果就是一堆人在华生博客下问这是怎么了,是夏洛克在玩吗?

   

华生看着自己方面努力了这么久都没有的奖杯一个个的被迅速的拿到手,很无奈的说是朋友借了自己的账号。

 

晚上的时候,夏洛克和新一一起回了家。

   

华生望着两人打趣的问:“怎么样?碰到案件了吗?”

   

“碰到了两个,”夏洛克心情不错的说,“虽然都是小案子,但是顺手破一下打发时间也不错。”

   

华生有点震惊的望了过去,“真的遇到了?!还是两个?!”

   

“夏洛克果然超级厉害的。”新一非常迷弟的说,“我还需要继续进步啊。”

   

“能跟上我的思路已经很少见了。”夏洛克望着新一说。

   

“阵,你明天要不要也和我们去逛逛?”新一望着身边的琴酒邀请。

   

“不了,不过我建议你们明天还是呆在家里吧,应该会有案子找上门来。”琴酒望着两人说。

   

“案子?”夏洛克非常感兴趣的说。

   

“直觉而已,顺便,直觉告诉我我现在最好离开这里,所以,一起吃点什么吗?”琴酒站起来望着三人说。

   

“我觉得比起离开还是解决这个问题会比较好。”新一望着琴酒说,“感觉很危险吗?”

   

“从今天中午开始我就一直觉得有一股淡淡的危险感,但介于你们回来的这么晚,我们还是去避一下比较好。”琴酒望着两人说。

   

“这可是我无聊了这么久最期待的消息了,危险感。”夏洛克心情不错的说,“感觉你们来了以后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情。”

   

“…随便你们,华生,陪我去逛一圈吧。”琴酒看着一脸兴奋的夏洛克和一旁一副在虚心学习的样子的新一说。

  

“等下,你才说了会有危险吧。”华生望向琴酒。

   

“只是淡淡的危险感,不作死就不会死的那种,只是不知道我的游戏碟片能不能幸存下来。”琴酒拿着外套向外走去,在路过新一的时候警告了一下,“听到了吗?别自己去做死。福尔摩斯没有常识你还是有的吧?”

   

“等下,什么叫我没有常识?”夏洛克望着琴酒反问,“我只是不知道那些不需要的消息而已。”

   

“我又没有说这是不好的事情,不知道常识也没关系。”琴酒望着夏洛克说。

   

“看,约翰,明白人,那些完全用不到的知识没有知道的必要。”夏洛克赞赏了一句。

   

琴酒一把拉住要和夏洛克争论的华生,“好了,别闹了,赶紧离开这里吧,你们,别靠近窗口会比较好。”

    

在琴酒拉着华生走出门4分钟以后,背后传来了一阵爆炸的声音。

   

华生有点被吓到要往回走。

   

“不用担心,不是221B,先陪我去买东西。”琴酒拉住华生很平常的向家附近的超市走去。

   

“你确定没问题吗?”华生有些担心的问。

   

“没有问题,可以和我聊聊昨天他提到的莫里亚提吗?”琴酒望着华生半转移话题半好奇的问。

   

“莫里亚提?夏洛克也只是听说过他的存在,你们竟然都知道他,我还惊讶了半天呢。”华生有点奇怪的问。

   

“…?”琴酒有点惊讶的望着华生,“那他昨天说的张扬…被摆了一道啊,我就说莫里亚提怎么会平时很张扬…”

   

“什么?”华生没怎么反应过来的问。

   

“没什么,”琴酒微笑着说,“感觉好像来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时间点。”

   

去附近的超市买了点要用的东西和零食,琴酒回到221B,把新一拉回了221A,并且暗示夏洛克稍安勿躁。

   

第二天早晨,在意外的没收到什么损伤的家里享用完了早餐,新一拉着琴酒前往了夏洛克那里,然后就看到了一位意外的来客。

   

“两位,查不到身份的,旅客。日安,在下麦考夫·福尔摩斯。”男子向着两人打了声招呼然后继续和夏洛克讨论那件事情。

   

“我已经说了,我最近忙得很,而且马上我就要去忙一件大事了,”夏洛克拉着小提琴说,“哦,对了,给你推荐一个人选,琴酒,很有行动力的黑客。”

   

琴酒非常不悦的扫了过去,新一望着麦考夫问,“什么事情?”

   

麦考夫望着两人把事情简述了一下然后把文件递给了他们。

   

“阵你要不顺手查一下吧,反正你的游戏机也已经被炸毁了。”新一望着琴酒说。

   

“才不要……好吧,晚上有空的时候再说吧,白天的话,接下来应该会有很有趣的事情发生。”琴酒望着同时看向自己的四人说。

   

“有趣的预感,那就交给你了,请尽快解决。”麦考夫说完向外走去,在夏洛克拉的一阵嘈杂的琴声中离去。

   

琴酒低头扫视了一下自己的手上被塞过来的文件,一脸麻烦的表情扫了新一一眼。

   

新一正打算开口,一阵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众人同时望向夏洛克,然后看着他挂了电话露出相当愉悦的表情,“有案子了。”

评论
热度 ( 14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