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解决了那两个家伙,琴酒还算太平的在英国很闲适的过了两天,然后在第三天的下午,这个马上就可以回去了的时候,在街上遇到了那两个不知道怎么把所有的任务都解决了的痴汉。

   

很果断的转身有点突然的拦了辆出租车,琴酒甩上车门和司机喊了句快开,随便哪里,然后望着后面的两个人一脸烦躁。

   

然而,这可是能够为了他们所谓的爱情三天不到就做完所有任务的人,一辆出租车想也知道是甩不开他们的。

   

甩给了出租车司机一张整钞,琴酒看了后面那群人一眼直接在一个拐角的地方跳下了车,弄的司机一阵心惊胆跳的担心出事。

   

看了眼后面紧追不舍的两人和另一边直直的望着他的温蒂斯,琴酒思考了一下直接找了附近在执勤的警探。

   

一副不安的学生的样子和他说后面有两个变态在追他。

   

警探看了眼那两个看着很贵族的家伙皱了下眉走上前来了解情况。

   

“我们只是想要找回我们一家的珍宝而已。”温蒂看了眼警探身后的琴酒笑着说。

   

“…什么珍宝?”警探看了眼表现的很正常的两人本能的怀疑他们说的话,反问。

   

“嗯,这就不方便告诉你了,可以让我们过去吗?不能的话,也没关系。”温蒂看了眼直接转身离开的琴酒有点不耐烦的回了一句,艾德看着被拦住的警探直接绕了过去。

   

“小琴酒,不要这么冷漠嘛,看到我们就跑,我们可是真心的很想你啊。”艾德看了眼很警惕的望着自己的警探,不怎么介意的走向回过头来不悦的望着自己的琴酒,很绅士的撩起琴酒的头发。

   

琴酒扫了周围围观的人群,带着点放任的允许了这家伙有点痴汉的动作,然后错身闪开跑进了很自觉的帮他挡住那个变态的人群。

   

绕进了附近的巷子里,琴酒用很有先见之明的带上的伪装工具快速的做完伪装,以一个有点喝醉了的金发女子的形象走出了这一块地方错综复杂的小巷,向着宾馆附近的一处地下酒吧走去。

   

另一边,暂时失去了目标的温蒂很不爽的直接掏出了枪支对着天空鸣了一枪。

   

琴酒同其他路人一样有点愣住的望着那个方向,然后转过头来向着目的地走去,心里很不妙的想着这两个家伙是认真的吗?

   

不过,贝尔摩德教的伪装术还是很有效果的,琴酒就以这一副样貌很顺利的来到了地下酒馆,然后找了个没什么人的地方,一个人点了一杯酒待着,拿着换了手机壳的手机看似不太认真的查询着他们的信息。

   

虽然那两个家伙是还没找过来,温蒂斯那家伙也是和之前一样有点烦躁的站在高处,但爱德华,这个之前一直没有出现的家伙,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尽然直接找到了这个酒吧来,虽然貌似不知道他也在这里。

   

“嗯?一起喝一杯吗?”爱德华看了眼一个人坐在角落的琴酒走过来问。

   

“行啊,”琴酒看了眼爱德华有点好奇的答应了下来,感觉这家伙今天是来找人抱怨的,听听看。

   

爱德华,点了瓶酒坐在斜对面的沙发上开始一边喝,一边抱怨这抱怨那的,大概来说是对家人的一些不满还有对于琴酒的深情。

   

“你不觉得你们一家的爱情观都有点病态吗?”琴酒帮他倒了杯酒回话。

   

“或许吧,但是对于那样的艺术品,我真的好想把他带回去珍藏起来。”爱德华很出神的拿起酒杯就喝。

   

“要不要试试看去做佣兵或者杀手,我可以给你介绍门路,强大危险的人多的是,你父母的喜好是你父母的喜好,说不定你可以找到个你自己喜欢的呢,比如说黑色长卷发,擅长阻击,喜欢偶尔来根烟的男人。”琴酒有点不怀好意的介绍。

   

“嗯?很具体嘛,你认识的人?”爱德华回话。

   

“我有他的照片,但他现在在哪里我就不清楚了,听说去了日本还是美国?”琴酒掏出手机调出赤井以前的照片来。

   

“…好强的感觉,和他一样但又不一样的感觉,这个人叫什么?”爱德华很感兴趣的问。

   

“听说以前是酒厂的人,代号什么的可就不是我可以知道的了。”琴酒收回手机说,“不过估计不会很难找吧?毕竟是这样感觉很厉害的人嘛。”

    

“嗯?酒厂的人…谢了,我去找找看,”爱德华说完掏出手机开始搜索,然后在最近的全息游戏的录像中找到了这个人。

   

“这是…FBI,赤井秀一吗?”爱德华轻声低语了一句然后点了进去,在看完以后有点崇拜的低语,“…好,好厉害的感觉,我都没怎么玩过,原来难度这么高的吗?这个游戏。”

   

正在爱德华在琴酒的引导和时不时的补充和夸赞下逐渐对赤井秀一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的时候,另外三个人一起找了过来。

   

“父亲母亲,温蒂斯?”爱德华有点懵的回头问,“你们怎么来了?”

   

“来找人喽,”温蒂坐到琴酒一边,“伪装术用的很不错嘛。”

   

“谢谢夸奖了,游戏时间结束,我要回酒店了。”琴酒不加掩饰的用自己的嗓音回话,然后就看到了对面的爱德华露出一个相当震惊的眼神,“不过那个,是认真的哦,去找找看,会有惊喜的。”

   

“Rye?”艾德随意扫了一眼,然后很快失去了兴趣凑了过来,有点暧昧的蹭了蹭琴酒的腰侧“终于找到你了啊。”

   

“所以说,5点了,游戏时间结束,我要回去了,明天祝你们好运。”琴酒拍开他的手,起身准备离开。

   

“欸?”艾德有点失望的说,“哦,对了,接下来组织不是有活动吗?我们可能要去一次日本呢,期待吗?”

   

“完全不。”琴酒压下自己有点糟糕的预感回了一句结了帐走出酒店。

评论
热度 ( 10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