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one hundred and eleven

在英国的最后一天,琴酒拉着新一在旅馆里呆了一天,在那几个家伙找上门来以后,以打赢了就陪你们出门作为条件,拉着几人凑了两桌麻将打了一整天,输到那几个家伙怀疑人生。

   

在英国的最后一个晚上,琴酒陪着新一的父母用完了餐送别了心情有点复杂的两人,然后和新一一起在河畔散了大概一个多小时的步,享受了一下最后的宁静,第二天清晨就和新一还有贝尔摩德一起回到了久违的日本东京。

   

在家休息了一天,第二天的晚上,琴酒和累积了一堆的事情,从早上就开始忙碌到现在的新一道了别,坐着贝尔摩德的车去见了不知道为什么选择了在一个酒馆见他们的boss。

   

“坐。”带着半脸面具和一副白色手套的boss对着两人说了一句给他们一人递了一点吃的,琴酒接过果盘,感受着手下有点微妙的触感熟练的把芯片一样的东西收了起来,然后拿了双筷子夹起放到面前的小食。

   

boss看着两人完全不担心他们会没有发现自己放的芯片,递过去以后就开始带着一种意义不明的意味开始聊家常,再聊的差不多了以后递给了琴酒一张纸。

   

“认养协议?”琴酒看着手上的文件有点不是很懂boss在想些什么,但看着递了笔过来的boss还是相当听话的直接签订了协议,

   

“好了,我已经把别的手续都搞定了,这样你就是我的继承人了。”boss拿回笔很愉悦的说。

   

“…继承人什么的,你的产业都不是合法产业吧。”琴酒有点无奈的回了一句。

   

“都敢直接喊你了啊?嗯?算了,今天不和你计较这种事情。”boss望着琴酒回了一句然后正式结束了家常话的环节开始聊接下来的事情。

   

“两天以后,我会直接把组织在日本的所有部门解散,资料的话已经传给别的人了,但是这种事情我也不能直接就这么说一句,我已经提前把安保什么的调走了,安保措施什么的你也是知道的,带着FBI把所有剩下的枝枝节节的部门全部端了。”boss望着琴酒用很淡定的语气说。

   

“…这算是再给我送功绩吗?”琴酒沉默了一会不太理解的回复,“我在FBI—”

  

“我和他们谈过了,以后你就是正式成员了,案底清白,他们会把你留在日本的。”boss打断了琴酒的话回复,“这也算是一层保险。”

   

“贝尔摩德的话,我直接给你转了10%的资金和股份,琴酒你也有10%的资金,资金什么的在哪里的话,找得到就是你们的,找不到就算了,送给有缘人算了,”boss转头看向贝尔摩德交代了一下,“然后,关于组织几天以后的那场活动,你不用参加,老实的围观就好了。”

   

“那boss你呢?”贝尔摩德喝了一口红酒,很直接的问了出来。

   

“我吗?嗯,那天你们就知道了。”boss直接转移开了话题,“好了,面上的事情交代完了,来交代点面下的东西吧。”

   

“组织离开了日本,剩下的那些国外的部门和人员我分散权利交给了几个人负责管理,Rum是其中之一,艾德和温蒂也是其中之一,但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他们应该不会再回日本了。”boss靠在沙发靠背上说,“至于留在日本的,所有存在着的部门都会被直接摧毁,那些并不存在的情报网什么的的话,就留个你们两个了,贝尔摩德有空可以去FBI或者CIA或者日本官方弄个身份,不然太不方便了。”

   

“至于那些和组织有仇的黑色势力,该怼的时候直接联系官方的人。灰色势力的话应该不会掺这趟浑水,而且你们和他们关系应该还可以。组织突然间解散,对我们遗留下来的那些残骸什么的感兴趣的人肯定不在少数,该出手的时候就出手,至于怎么出手,那就是你们的事情了。”boss望着安静的听着自己说话的两人说完笑了一下,“不过说句实话,酒厂最有价值的东西已经在你们手里了不是吗。”

   

琴酒不做评论的望着boss回了一句知道了。

   

随后,两人又和boss东扯西扯的聊了一会就被boss送客了,走之前boss取了两人各一管血。

   

坐在车上,贝尔摩德望着琴酒说:“我敢保证这一次他说了这么多话加在一起还没有这个小东西里的东西信息量大。”

  

“这可不一定,我觉得他说的那些话还有约在这里这件事本身信息量也是蛮大的。”琴酒把玩着在需要身份验证的夹层里藏着芯片的手机说。

    

“是吗?我倒觉得大多数都是没什么用处的话。”贝尔摩德耸了下肩发动了车子回话说。

   

“伏特加就算了,你说为什么你会被列为留在这里洗清身份的人员之一呢。”琴酒望着窗外问到。

   

“…什么意思。”贝尔摩德回了一句话问到。

   

“我留在这里是因为新一的关系导致我本身目前倾向于留在这里,而且我现在和另一边的人有太多瓜葛,伏特加的话,是因为我的缘故。你的话,一来是你现在和我走的很近,二来,我觉得是为了赌一把,赌赢了,你的存在会让一切跟简单,赌输了,那你在哪里也没什么关系。”琴酒保持着刚刚的姿势用有点缓慢的语速回话说。

   

贝尔摩德看着话说一半的琴酒沉思了半响才回话,“……你是指APTX4869,你是不是想多了。”

   

“可能吧,我比较习惯阴谋论,”琴酒很坦白的回话。

   

“所以…你有吗?或者说你会给吗?”贝尔摩德望着琴酒问。

   

“还没决定,”琴酒回望贝尔摩德说了一句,然后皱着眉提醒了一句,“好好开车。”

   

“是是,安心,反正决定权在你这里,你慢慢决定吧。”贝尔摩德回了一句话,但大概也已经猜到了琴酒会做什么选择,相比之下,纠结于该做什么决定而不是该怎么拿到东西吗?所以,那家伙早就把APTX4869的完成品弄到手了吗…或许连资料都有吧。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