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one hundred and twelve

当天回去以后,琴酒拉着新一在房间里谈了一个多小时,然后在被新一单方面的争吵了一会以后,被拉到床上狠做了一晚上。

   

第二天清晨,新一一大早上把琴酒送到了赤井家然后就黑着脸离开了。

   

“你干什么了?”赤井看了眼明显心情很差的新一问趴在沙发上的琴酒。

   

“没干什么,昨晚和他彻夜长谈了一下。”琴酒很没有形象的回话说。

   

“…你怎么了?”赤井望着琴酒的样子表情复杂的问。

   

“显而易见的,腰酸,来给我按摩一下吗?”琴酒看着赤井很坦诚的回答。

   

“…你都谈什么了让新一气成这个样子,而且,让我按摩这种事可不像是你会提出来的。”赤井有点疑惑的靠在沙发边上说。

   

“说不定是高兴的呢?我打算和你打好关系了,开心吗?未来的同事。”琴酒望着赤井说。

   

“……什么意思?”赤井一副没听懂的样子回话。

   

“字面上的意思,我打算叛变了,开心吗?”琴酒很平静的回话说。

   

“你觉得我会信吗?”赤司很直接的反问。

   

“你会的…明天开始。”琴酒心情不算很好的回话。

   

“…你是认真的吗?发生什么了?”赤井看着琴酒一脸自己肯定是认错人了的表情回话。

   

琴酒叹了口气有点不耐烦的回话,“别问这么多了啊,该知道的时候就知道了。”

   

赤井看了眼琴酒的样子知道自己是问不出些什么了,走回早餐桌的位置,“哦,对了,D正好昨天回来了,当然做了点小小的手术,总之那家伙以后还是和你一起行动。”

   

“知道了。”琴酒望着手机随意的回了一句,“你们竟然还真把这家伙给放出来了,还和我这把钥匙放在一起啊。”

   

“有做保险措施的,所以你最好也给我安分一点。”赤井小小的警告了一句,“他都答应那种条件了,没有拒绝的理由啊。”

   

“看来是给他加了很周全的监控啊。”琴酒撇了赤井一眼回话。

   

“是。”赤井很简单的甩了一个字然后终止了谈话开始享用早餐。

  

1个小时以后,赤井拉着完全不想动的琴酒去了FBI的楼层,把他安置在了休息室。

   

琴酒也不怎么介意,拿着自己的笔记本开始记录整理数据,把所有没解决掉的地方都记在一张表格上,然后开始统计还留有多少人,大概需要多久的时间。

   

中午的时候,D跟着安德雷来到了休息室,和里面的琴酒对视了一下,有点懵的望着自顾自的低头坐着记录的琴酒。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D有点惊讶的问了一句。

   

“两天前就回来了,不要一副我回来是件很奇怪的事情的样子。”琴酒随口回了一句,然后继续埋头写东西。

   

“…”D很无言以对的坐在了沙发上开始看电视,安德雷看了眼自居一方,很太平的两人,对着D点了下头离开。

   

琴酒看着关上门的安德雷,使唤着D把电视机关掉然后过来帮忙。

   

“…一回来就要奴役我啊你,帮忙干嘛?”D有点不乐意的回话,但关电视的速度倒是不慢。

   

“帮我继续做这份资料,还有4个部门的,前面的是样本,我要去找一点别的资料。”琴酒有点头疼的把本子和电脑递给他。

  

“…组织的资料,为什么在整理这种东西啊。”D有点惊讶的问。

   

“明天你就知道了,整理着就是了。”琴酒查询着组织的一些情报部门,把重要的资料记了下来,然后给主要的联系人一人发了一份全息游戏的推荐信。

   

等一切都结束,也就是大概下午三点多的时候,新一也办完了事,或者说接上并说服了人然后回来了。

   

恢复的还可以的琴酒把本子甩给赤井让他回去看看,明天见面谈,然后就坐上新一的车离开了,车上,服部平次正带着点审视的目光望着琴酒。

   

“你这家伙,做什么了啊,尽然让工藤他这么帮你啊。”服部望着做到旁边的琴酒说。

   

“美人计?不过说什么这么帮我,对你们来说又不是什么坏事。”琴酒懒懒的靠在抱枕上回答,顺便汇报了一下,“我已经把所有的资料都搜集完交给赤井了,接下来就看明天那位会怎么做了,不过不管如何,最后结束的地点都是在那里,只是过程还不确定而已,国外的动向的话,基本上就是哪一块的东西归哪一块的人管,Rum接手的是美国的,艾德他们大概两天以后回来国内待几天,但回来干什么就不知道了。”

   

“总之大体来说没什么需要改变的,服部那里我先让他用空白的游戏仓吧,细节什么的今天晚上线上讨论。”新一小小的总结了一下然后继续开车,短时间内他对于琴酒都处于有点生气的状态、虽然说不是不能理解,但该生的气还是要生的。

   

琴酒明显并不在意新一有点冷的态度,点了下头联系了一下贝尔摩德和伏特加,然后告诉了一下新一自己打算以后把这方面的事情转移到全息世界里来处理和自己打算接手一下组织的部分情报网这两件事。

   

当天夜里,5人在新一的全息世界个人空间里聊了一晚上敲定了所有的细节,然后带着风雨欲来的心态各自下了线养精蓄锐,渡过了短时间内的最后一个平静的夜晚。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