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one hundred and thirteen

周四,并不出意外的,一大早上,赤井过来匆匆打了个招呼就把琴酒给带走了。

   

“为什么给了我们那份资料,你上司和你说了什么?”赤井一上车就开始问话。

   

“…收着就是了,给你们资料当然是让你们去端掉那些部门啊,”琴酒有点懒得解释的回话,“和我说了什么的话,自己去查啊。”

    

“怎么可能查得到,随便你的目的是什么吧,既然你都给了我们资料了那我们就直接动手了。”赤井也不指望能问出点什么,开着车直接朝着第一个目的地出发。

   

“已经开始动手了吗。速度真快,”琴酒并不意外的回了句话,“记得给我记功就好。”

   

“你也要动手,这种怎么看都是为了你自己的行动。”赤井看着一副你们去忙吧的样子的琴酒补充了一句,“别说什么是负责情报的,真的要投诚的话就有点诚意。”

  

“不要说的好像对你们没有好处一样啊,明明是份大礼,”琴酒皱了下眉带着点嘲讽的回话,“要我出手也没所谓,反正我不参与你们就不安心是吗?”

   

赤井完全不介意琴酒的嘲讽,到了地点甩给琴酒两把手枪一把阻然后再确认了他不想要冲锋枪以后就拉着人来到了集合地点。

   

“连防御系统都直接被撤掉了吗?”赤井说不上来是意外还是早有预感的回了一句,然后看着端的差不多的地方坐在上面观战。

   

“和警方联手了啊,”琴酒看着下面的那群警察说。

   

“你男朋友不参与吗?”赤井小小的刺探了一句。

   

“不知道啊,没事给我一把阻,我需要动手吗?”琴酒很诚实的回答了一句看着下面那群人说。

   

“暂时不需要,以防万一而已。”赤井有点怀疑的望着琴酒。

   

“你能对你未来的同事有点信任吗?”琴酒有点烦躁的叹了口气解释,“虽然我有告诉新一,但他参与不参与那是要看警方会不会来找他的吧,他本人没意见,没有不想去但也没有很积极。啧,我果然和你完全合不来啊,D呢?或者朱蒂和安德雷也可以。以后我竟然要呆在这种鬼地方工作啊。”

   

“等组织被灭了以后我会好好培养对你的信任的,但是现在的话,请允许我保持警惕的心理,别说的好像他们就会相信你了一样。”赤井看着一点不像和他待在一起的琴酒说。

   

“他们会的,”琴酒保持着表面的微笑对赤井说了一句,然后马上换回一脸厌烦麻烦的表情望着下面,“警方的人貌似有点搞不定了。”

   

“嗯?”赤井往下望了下然后并不担心的表示D和安德雷也在下面。

   

“啊是吗?我可以下去动手吗?”琴酒并不指望赤井答应的申请了一下。

  

“你什么时候有说这种废话的习惯了。”赤井一脸别明知故问的表情回话,然后继续关注着下方。

   

琴酒无所事事的关注了一会然后干脆的靠在墙边开始玩手机,嗯,准确的说应该是刷朋友圈收集了一下大家的动向,贝尔摩德很听话的没有参与进来并且干脆的跑去参加见面会去了,还很浪的在朋友圈催促琴酒三天后记得把赤井绑去参加漫展。

   

看了眼一旁最近几天明显不会有空看自己和贝尔摩德的朋友圈的赤井,琴酒暗搓搓的给安室透,也就是目前已经随时准备好变回降谷零的那位,发了一条很具有威胁性的消息让他三天后陪着来绑架赤井。

   

对面的人很无语的回了一句,‘这种时候了你还有空干这种事情。’

   

‘我对这件事可没多热心,而且,越是这种时候越需要一点调剂啊。’琴酒很快速的回复了过去。

   

大概两分钟以后,安室透回了琴酒一条短信,‘行吧,反正这件事情我也不是完全没兴趣。’

   

琴酒估计这家伙是去确认了一下自己的行程安排。

 

“做为建立信任的第一步,这个星期天陪我请一天假吧。”琴酒看着一边的赤井说。

   

“我总觉得不是什么好事,”赤井看了眼下面差不多结束了的状况,收起阻击枪回望琴酒说。

   

“结束了?安心,会很安全的,”琴酒站起身伸展了一下身体望着赤井说。

   

“……行吧,如果那天没什么意外情况的话,”赤井凝视着琴酒回答,想看看他打算搞什么鬼,“现在的话,走吧,下一个地区。”

   

“一群杂兵有必要这么认真吗?还有多久可以搞定。”琴酒有点无奈的说。

   

“别说的好像没有厉害的人一样。”赤井拿着东西往楼下走,给朱蒂他们发了短信确认了一下他们的动向和情况,“至少还要几天的时间吧,我们的人也不是这么精力旺盛的机器人。”

  

“……拖这么久万一有人跑了呢,”琴酒有点不满的回话,“不是机器人这种话,结束了给他们放假就是了。”

   

“你这个不出力的家伙不要和我说这种话,担心的话你就好好出力把涉及到的人的资料都翻出来。”赤井启动了车子,对着旁边的琴酒说,“怎么?怕被人报复吗?”

   

“虽然说就那群家伙大概也危险不到哪里去,但是麻烦还是很麻烦的,下周二之前解决。”琴酒算了一下时间回话。

   

“可以拖这么久吗?那我们就慢慢来了。”赤井很惊讶的望着琴酒,他还以为最多三天就会该逃的逃该躲的躲了。

   

“可以是可以,但不太保险,尽量快一点吧,而且boss接下来会做点什么我也不清楚。”琴酒对着贝尔摩德发了条信息然后回话说。

   

赤井应了一声结束了谈话,然后开着车去买了点快餐就往下一个地方敢去。

   

虽然有点嫌弃赤井选餐的品味和整个车子里弥漫的味道,但这也不是他的车,琴酒相当无奈的接受了午餐就要这样在车上解决了这件事,讲句实话,相比起这种快餐,他宁愿用零食填饱肚子。

   

介于琴酒一脸嫌弃的态度和完全不想碰那份套餐的表情,赤井去便利店按照琴酒以前的习惯给他买了一堆糖果还有零食,比如说美味棒什么的,还有一瓶草莓牛奶和咖啡奶冻。

   

至于本来买的那份套餐后来就给D当作下午茶了。

   

琴酒的话用那些零食消磨了下时间,顺便垫了下饥,晚上的时候早早的差遣赤井把他送到了附近的超市,买了东西回去自己做晚饭去了。

  

看了下琴酒买的食材,赤井有预感明天中午大概可以吃到超级豪华的便当了。

评论
热度 ( 13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