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one hundred and sixteen

周日的时候,琴酒和安室如约的在约了赤井的见面地点把人给暴力的制止住迷晕,然后带给了贝尔摩德,并且并不出意外的被清醒以后的赤井给暴力制裁了,安室这个看戏不嫌事大的家伙完全不在意自己也会被要求穿这种衣服这件事的把琴酒拉下了水,或者说他大概觉得这还蛮好玩的。

   

被两个人压着换衣服的琴酒觉得自己的待遇还比不上被迷晕了的赤井,算了…随便吧,这种事情…不过讲句实话,就算是现在17岁的琴酒,身高也已经一米八左右了,赤井的话身高188厘米,如果穿上高跟鞋的话都快一米九五了,去这种地方真的不觉得太过显眼了一点吗?

    

虽然说后来贝尔摩德给他们配的是伪高跟,看着的比较高的皮鞋,但是看着绝对已经180以上的洛丽塔真的很诡异啊。

    

“波本你的身高还真是亲民啊,”琴酒看着身旁虽然已经成年很久了但身高稳定在一米八的安室感叹。

   

“我已经高于平均身高蛮多的了好吗?我说,你能有点形象吗?”安室透很安分的任由贝尔摩德折腾完自己望着穿着长款的洛丽塔的长裙但完全没有一点自觉的靠在沙发上把鞋子踩在前面凳子上的琴酒吐槽。

   

“安心,到了会场就有形象了,”贝尔摩德折腾着赤井对安室说,“你们三个高也就算了,这一身的肌肉是在是有点难遮啊。”

   

“你自己不也是一身的肌肉,贝尔摩德小姐,”琴酒玩着手机吐槽了一句。

   

“我说,你们两个,有必要拼着自己也要穿上裙子这件事来坑我吗?”赤井面无表情的望着镜子回话。

   

“有你这个一米九的身高在我觉得我也没多显眼,我们。”琴酒很真诚的望着赤井说,“FBI有名的赤井秀一竟然请假穿女装去参加Lolita舞会,特大新闻啊。”

   

“琴酒一直拿着手机是在录像吗?”安室有点突然的问了一句。

   

“没有,在拍照。”琴酒望着两人微笑着回话。

    

“好了,搞定了,虽然有点高,但是只要你好好表现应该不会有人发现你是男生。”贝尔摩德看着被自己接了墨绿色长发的赤井说,“讲真,你还是和琴酒一样留长发吧,好看,来琴酒,坐过来。”

   

“我的小琴酒,你想要个什么样的风格啊?”贝尔摩德很有热情的问话。

   

琴酒坐在座位上有点不悦的望着贝尔摩德:“小琴酒?这是你能叫的吗?”

   

“真是不可爱,看在你把赤井带来的份上不和你计较,说吧,画什么?”贝尔摩德看了琴酒一眼有点气的回了一句话。

   

“嗯…魔女吧,”琴酒看着镜子里的衣服思考了一会回答。

    

“有品位,”贝尔摩德由衷的感叹了一句,“那他们和我呢?”

   

“安室当然是异域少女的感觉,赤井,请你怎么辣眼睛怎么来吧,你自己的话,我不是很感兴趣。”琴酒透过镜子望着几人说了一句然后警告了一下贝尔摩德,“别想着对我的头发做点什么。”

   

“…行吧,直发就直发吧,赤井的话,蛇女怎么样?”贝尔摩德化着妆很有想象力的说。

   

“很有想象力,赤井的话大概是蟒蛇变得蛇女吧,你真的不给他束腰吗?”琴酒带着点恶意的回话。

    

“琴酒,”赤井带着威胁的喊了一句,然后望着兴致勃勃的贝尔摩德很果断的说:“我拒绝。”

  

安室的话在旁边看戏看的相当的满足,完全不介意自己的服装和造型。

    

在磨蹭了一个小时以后,贝尔摩德才把所有人的妆容和造型结束了,然后带着欣赏的望着三人,给自己简单的做了一个偏向中性的骑士造型,带着几人准备出门。

   

安室透看着镜子里完全就是个阳光的异域Lolita少女的样子感叹了一下什么叫做伪装,“用这种技术的话潜入什么的真的是很方便啊。”

    

“可惜,基本不用在正道上,天天想着不务正业的去展子。”赤井望着贝尔摩德很冷漠的说。

    

“用在正道上了对你们来说不就麻烦了吗?”贝尔摩德望着赤井不能理解的说,“你还真是天天给自己找麻烦的感觉。”

    

赤井无言以对的保持沉默。

   

到了会展中心,看着遍地的洛丽塔和一些和一起来的一些大概是男朋友或者哥哥的存在,赤井表情复杂的俯视着一群人跟在贝尔摩德的身后,表情复杂。

   

贝尔摩德带着被一堆妹子们围观的三人找到了自己约好的小伙伴,然后在一堆小伙伴惊叹的眼神中介绍了一下三人。

    

“这位是魔女大人,嗯…路西法,蛇女,名字的话,R好了,还有超级可爱的小安室,名字就是安室啦。”贝尔摩德随口编了一下名字。

   

“魔女大人,可以加个好友吗?”一个穿着运动服,那着摄像机,今天估计是被拉来拍照的汉子很热情的举着相机回话。

    

“谁给你的直接向我搭话的权利,”琴酒俯视着镜头冷冷的回了一句。

    

“nice!傲慢的感觉满点,你好,摄像师小于。”汉子放下相机回话。

   

琴酒有点嫌弃的望了贝尔摩德一眼,“…路西法。”

   

“这个名字怎么了吗?你以前不是还叫路西菲尔呢吗?”贝尔摩德看着实力嫌弃的琴酒吐槽。

   

“你不看下那时候几岁现在几岁吗?”琴酒毫不犹豫的吐槽。

   

“好熟练啊,”安室透听着琴酒女性的声音感叹,然后收到了周围环视的眼神。

   

“竟…竟然是汉子吗?”其中一个妹子有点惊讶的回话。

   

“嗯,是啦,你这么不介意的就说话了啊。”贝尔摩德望着安室感叹了一句,“到底是做,嗯,那种工作的人吗。”

   

“可以进场了,走吧。”琴酒看着一堆围观的,明明自己也穿的差不多的妹子对贝尔摩德说了一句,感觉自己的耐性已经快要耗尽了。

   

“你也太不耐烦了一点吧,走吧走吧,”贝尔摩德无奈的跟了上去,好吧,其实现在也就安室还兴致盎然的样子,赤井的话从一开始就没有一点兴致,现在的话完全就是在神游。

   

排着队走进做的很梦幻的会展中心,里面满是不同风格的拍照的建筑,还有甜品店,买饰品的小铺子还有一个很大的游戏厅。

   

“这次的舞会一共只有800人的名额,夜场的话只有200人的名额,虽然门票很贵但还是几乎一秒抢光,除了举办团队一个团队10张单天的票以外,还有4张都是琴酒抢的。”贝尔摩德望着展会介绍了一下。

   

琴酒环视了一圈,目标很明确的打算去游戏区,然后被贝尔摩德一把拉住,“先拍照!每个举办团队一张票10张照片打底,你们三个给我拍完照再走。”

    

琴酒望着照相师微笑了一下,“可以先拍我的吗?自由抓拍就好。”

   

看着点了点头的照相师,琴酒带着人在所有的主题区域各挑了几个点拍完照,然后在哥特风的区域被拉着拍了不知道多少张照片以后,就一脸任务完成了的表情甩下一脸为什么你这么熟练的赤井和安室朝着几乎都是陪着来的男生的游戏区走去,看着打输了一局的男子,坐到他的位置上,投了币,坐进做的相当酷炫,宛如机架操控舱,需要双手双脚操控的单人游戏机,开始和对面的汉子操控着画面上的机架开始对战。

    

等一个多小时以后,结束了拍照任务的安室和赤井走进游戏厅的时候,一堆人正围着坐在闪着光的,未来风的机械座椅上的琴酒看着他玩游戏。

    

走近了一点,游戏机的侧面正写着连胜37局,收割者。

   

一堆男生看着玩的很 high的琴酒在背后喊着魔女大人无人能敌,赤井和安室望着宛如没听见的琴酒由衷的佩服,真的不觉得有点尴尬吗?

   

琴酒解决了对面的对手看着来人给他们一人扔了一枚面额为10的游戏币,“来一局,十条命。”

   

安室很有兴致的读完了说明坐了上去,然后很谨慎的选择了先玩一局教学关卡,完后才开始和琴酒打。格斗游戏大概都要求一点身手,哪怕是机架格斗,一群人看着对面越来越上手的安室感叹了一下现在的妹子玩游戏都这么厉害的吗?唯一一个在魔女大人手下一局撑了5分钟左右的人啊。

   

打完以后换上赤井,琴酒活动了一下身手开始了让人觉得刺激起来的对战,10局打了一个小时左右,越打越久,最后一局大概有整整8分钟,然后是安室,他自己去换了游戏币,不过换来的是普通游戏币,一个币一局的那种,琴酒甩过来的币是他连胜的奖励。大概是有点会玩了,两人也开始了持久战。

   

在琴酒的胜局累积到了62局的时候,他有点突然的中途停了下来,对面的安室停下动作问了一句怎么了然后就看到了一边走过来的新一。

    

“结束了?”赤井有点惊讶的问话。

   

“是啊,这次还蛮快的,全部都结束了啊,但是没有看到那个男人,阵,玩完了?62胜,厉害啊。”新一望着三人回了一句。

   

“你来玩一局吗?玩完了我们去吃中饭吧。”琴酒起身把位置让给新一,然后一边指导一边看着他玩,虽然说不出意外的几分钟就死了,在安室让着的情况下。

   

“抱歉,你的连胜。”新一起身下来,望着琴酒说。

   

“没事,正好该去吃下午茶了,”对待自己对游戏并不在行的男朋友,琴酒想来很宽容,本来也没觉得他能赢。

   

周围一堆被琴酒圈粉的男生望着相当自然的和琴酒牵上手的新一都甩去了警惕和敌意的目光。

   

“别对我的男朋友造成困扰啊。”琴酒不悦的扫了一群人一眼然后拉着新一向外走去,留下一堆很心碎的喊着对不起魔女大人的汉子。

   

“魔女大人?”新一有点好奇的望着琴酒。

   

“贝尔摩德她随口叫的称呼,陪我去甜品店?”琴酒望着新一说。

   

“好啊,去完了去拍照吧,我想留几张照片,然后陪你去打游戏,虽然说我玩的很差。”新一望着今天非常有气场的琴酒说,“要拍合照。”

   

“好,”琴酒望着旁边的新一没有意见的答应了下来,“晚宴你也会参加吧。”

   

“当然,接下来我就没事了啊,只要那位不搞事情,今天这算是久违的约会吗?”新一带着笑意的回话。

   

“当然,”琴酒心情很好的无视了周围拍照的几人,拉着新一走进甜品店。

评论
热度 ( 2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