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在两个人非常旁若无人的在甜品店吃完了甜品,然后又去会场里秀了一波恩爱以后,晚上盛大的晚宴终于开始了。

    

琴酒看着一堆摄影师和一堆穿着小裙子参加晚会的少女们和他们的男朋友,有一点小无趣的拿出自己为了配合自己的风格而换了手机壳的手机上网闲逛。

   

有一个隔壁桌的少女蹭了过来,有点犹豫的问话:“那个,我有去参加过之前的漫展,这位不是琴酒的男朋友吗?是分手了吗...”

    

琴酒正有点呆住的看了一眼自己手机上的内容,听见问话转头望着少女反应了一会,“琴酒是我哥,今天借用一下他的男朋友和朋友们而已,说他是男朋友只是我的习惯而已,反正平时在家有时候也会这样叫,最近他有点忙所以没陪我来。”

   

看着愣了一下然后点了下头走回去的少女,琴酒把手机递给了旁边的新一和贝尔摩德,在一个知名地下论坛的某个置顶贴,boss对全部黑道的人发出了公告,‘黑泽阵是我的养子,未来的继承人,唯一能够在接下来的周四的凌晨找到我的人,但我的养子最近和公安部门的人走的有点近,让我有点不悦,所以,我打算给所有人一个机会,找到我养子然后带着他来见我的人将会是我的继承人。’

    

新一看着手机屏幕沉默许久,“所以,这是要来大逃杀了吗?”

   

“boss他到底是信任你呢还是想要死之前坑你一次啊。”贝尔摩德看着消息感叹了一句,“安心,我对他的遗产没兴趣,但是,祝你好运吧,我就不参与这种事情了。”

  

赤井和安室很好奇的接过手机然后很没有同胞爱的表示你加油吧。

   

琴酒已经完全不想理人了的用着餐,决定今天要待到赶人了才回去。

   

“这个消息让我有点担心我家啊。”新一望着一桌的美食叹了口气,吃完正餐,然后被整个人现在很心累的琴酒拉着去舞池里转悠去了。

   

“这种时候还有心情跳舞吗?”赤井望着琴酒想。

   

“这种时候才更应该维持好人设嘛。”贝尔摩德微笑着回了一句,然后开始拍照。

    

舞池里,琴酒很诚恳的寻求着新一的意见:“你觉得有什么我可以去躲一躲的地方吗?”

   

“这个问题…怪盗基德那里?”新一纠结了一会回答,“虽然说我也不知道那家伙在哪里但是他还蛮会躲的。”

   

“那个小偷吗?他是挺会躲的,但我也不知道他在哪里啊。”琴酒转着圈子回答,“等下,你好像说过那家伙长得和你几乎一摸一样是吗?”

   

“应该是的?我不确定啦,我也没抓住他啊。”新一望着琴酒回答,“不过那家伙应该还蛮好说话的,如果你找得到的话就去吧。”

   

琴酒点了点头,在音乐结束以后回到桌子上开始消息,并且突然想起了贝尔摩德的老师,黑羽盗一,顺着那条线很顺的查了一下然后正中目标。

   

在这里享受完了晚宴,磨蹭到了晚上,琴酒和众人道了别然后坐上了招来的出租车,并且完全不意外的发现司机也是打算找自己的人之一。

   

装作不知道的任由那家伙开向有点偏离的方向,然后再感觉快到离得最近的点的时候,琴酒取下腰间一边是短刃一边是短鞭的腰带横在他的脖子上,威胁了一番以后用包里的东西随意做了一个不知道会延时多久的延时装置,并且还算手下留情的只是用了麻醉剂而不是刀子,然后,在很成功的恐吓了对方继续开车以后找了个视觉死角跳下了车,披着一件贝尔摩德友情赞助的大衣和黑色假发,避开监控录像来到了黑羽家。

    

黑羽快斗看着门外的琴酒纠结了一瞬然后就打算关门,被琴酒一把抵住。

   

“你这家伙,谁推荐你来找我的啊?”快斗带着拒绝的说,“别把这种麻烦事推到我这里来啊你。”

   

“拜托了。”琴酒很会利用自己现在的外貌的回了一句,然后看着不是很乐意的打开了门的快斗。

   

“不听话的话就把你的信息放出去啊。”快斗看着很自觉的想里走的琴酒说。

   

“想把我的信息放出去可不容易,不过安心,我会很配合的,好歹也是新一介绍我来的,跟何况贝尔摩德还是和你爸学的伪装术。”琴酒走进屋内,脱掉了自己的假发和外套望着快斗。

   

“…总之你先住着吧,楼上有空的房间,家里储备粮也很多,而且管家最近正好请了假。”快斗望着琴酒说,“衣服的话,我去拿给你。”

   

“你可以告诉我你是怎么做到变成别的人的时候连身高都一起变得吗?”琴酒很诚恳的望着快斗问。

   

“想学啊,没有报酬的话我可不教。”快斗看着琴酒有点不乐意的说。

   

“我可以包了你这一周的伙食,”琴酒走进厨房随便拿了点食材准备做一份夜宵,“你可以吃完再决定。”

   

大概十分钟以后,快斗相当意外,或者说惊叹的吃着食物,纠结了一会,“除了这个,教我电脑技术。”

   

“如果你可以顺便教我魔术手法的话。”琴酒没有拒绝,只是小小的在要了一点报酬。

   

“可以,我会把家里的道具都暂时借给你,魔术手法的话,你能学多少学多少吧,电脑技术我也一样。”快斗望着琴酒答应了下来。

   

琴酒点了点头,然后打开电脑,在大概10分钟之后黑掉了东京所有连接着公安的监控录像,在5分钟之后恢复正常但删除了今天晚上的所有监控记录,之后把碗扔进洗碗机里,和快斗一起上楼开始了今天的教学。

   

在大概两个小时以后,双方都觉得对面的人不是很有这个天赋,然后开始各种换着内容教学,在晚上12点的时候都有点放弃的自己回了房间,用一句话来说就是感觉对面学的超级慢。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