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one hundred and eighteen

周一的早上,快斗带着作为报酬的便当去了学校,而琴酒一个人在家很不能理解的练习了一天怎么变化自己的身高体型,最后得出的结论是极限的极限也只能变5厘米,严重怀疑怪盗基德可以伪装成女性是因为他本来也不算很高。

   

在家翻看着各种魔术道具和魔术书消磨着时间,在大概到了快斗的大学今天下课的点的时候,琴酒穿上一套快斗留着用来变装的日常的女装出门去大学找他,然后收到了你来干嘛的眼神。

   

“来玩玩而已,青子,好。”琴酒看着旁边的女生打了个招呼。

   

“啊…这个自来熟的家伙是我的远方表妹,你就叫她黑羽就可以了,”快斗解释了一下然后很无奈的望着完全没有一点现在自己很危险的感觉的琴酒,就算伪装的很好也是有可能会被发现的啊。

   

“魔术技巧容易被发现你难道就不变魔术了吗?”琴酒望着快斗反问了一句。

   

“这才不是一件事吧?而且被发现了的话就完全是失败了的魔术了啊。”快斗望着琴酒反驳了一句。

   

琴酒懒得在回话的朝外面走去,“真是,这太阳晒的我都想睡午觉了,快点回去吧。”

   

“你们家的人都这么喜欢魔术的吗?”青子跟在快斗旁边问话。

   

“没啦,这家伙超级没有天赋的。”快斗望着青子很无奈的说。

  

琴酒带着点不悦的回头望了快斗一眼,“你自己还不是对电脑完全没有天赋。”

    

青子看了两人一眼,有点好笑的笑了一下,“对一些方面没天赋不是很正常的事吗?你们两个有必要这么介意吗?”

  

两人互相不想理对方的闭上嘴继续向前走。

   

带着点懒懒的感觉走回了大宅,告别了青子以后,两人就开始了新的一轮有点自虐的学习过程,大概是因为各自都在白天专研了一下,今天下午的进度明显要比昨天顺畅的多。

    

晚上吃完了晚餐,快斗带着琴酒来到附近没什么人的公园开始练习室外比较方便的魔术。

   

“虽然说你练魔术练的有点慢,但是和动物的相性倒是不错啊,”快斗看着停在琴酒身上的鸽子们说。

    

琴酒用手指逗了逗肩上的鸽子,望着快斗问,“可以送我几只鸽子吗?”

   

“哈?不可以,自己去买啦,这些都是我家的小宝贝啊。”快斗果断的拒绝了琴酒。

    

“好吧,那可以把这只送给我吗?这个颜色,应该是你捡回来的吧?”琴酒指着自己手臂上那只灰黑色的鸽子说。

   

“那只啊,行吧,正好当作我们之间的信鸽。”快斗看着那只格格不入的鸽子说,“别带他去做什么危险的事情啊你。”

   

“当然。”琴酒望着格外的黏自己的那只灰黑色的鸽子说。

   

快斗示意鸽子们回到自己这里来,然后看着被琴酒引的完全没注意自己这里的灰黑色的鸽子也懒得把它接回来了,干脆就让他待在了琴酒那里。

   

两人把各种户外的魔术稍微练习了一遍,然后回了家里开始进行枪械和电脑方面的教学。

   

外界的话,由于一直没有找到琴酒,或者说黑泽阵,那些本来还有点遮掩的人一个个的都开始越发急躁和肆无忌惮起来,偏偏警方还被警告了不准动手不然就引爆炸弹,至于之前的那个司机,虽然没死但也还没清醒过来,撞在了脑子上,于是现在几乎完全没有琴酒的线索,只能靠地毯式搜索,整个东京都隐隐有一种不太太平的感觉。

   

在周三的下午,那群完全找不到人的家伙还是没忍住破坏了之前订下的,不能对琴酒以外的人出手的规则,也就是说,警方可以对他们干点什么了,然而现在他们手里有人质啊,琴酒的高中同学们。

   

哪怕这个班的人有不少都有点那方面的关系,这也不说明他们能打得过真的刀尖上舔血的那群不要命的家伙,就算有打得过的,也只是少数而已,不过在顽强的反抗了一下以后,大家都生出了一种,原来这个班能打的,能用武器的人这么多的吗?

   

琴酒并不意外的看到有人动手了,然后本着不能牵扯到别人的想法,或者说还剩最后一晚了也不是很虚,在他们把人绑架了一个多小时以后,琴酒直接脱下假发,穿了件方便藏东西的风衣去找了那群人。

   

“黑泽阵的妹妹?你哥在哪里?你知道的吧,还是说就是他派你来找我们的。”其中一人望着琴酒问话。

   

“我知道他在哪里啊,那你们要不要放了人和我来呢。”琴酒直接穿过了一群外面包围人的警察走向被控制在学校门口的大堂的那群人。

   

“放了人警方不就能动手了吗?让你哥来见我们。”领头的人看着走过来的琴酒回话。

   

琴酒叹了口气,直接把人按到了地上一刀子划在颈侧,然后踩住下面还有点挣扎的家伙,望着那群警惕的拿枪对着自己和同学们的绑匪。

   

“所以说,我这不是来了吗?”琴酒直接变成了男声对着一群人回话,然后看着没反应过来的几人,动手把附近的四个一刀子一个的弄到在地,能不能活下来大概就要看抢救时间了,“所以,剩下的十一位,打算松开人质了吗?”

    

“你…黑泽阵不是…”明显有人还没能接受现实。

   

“反正就半天了,我来陪你们玩狩猎游戏了。”琴酒很淡定的当着众人的面擦干净血,又上了一层强效麻醉药,然后干脆的打了上去,看着这群根本不知道该干点什么,又不是很确定对人质动手有没有用的人,利落的直接解决完了所有人,交给了警方,然后有点不适的一个人去折腾了一下,换了两件衣服,以黑泽阵的样子走了出来。

   

 

“虽然用的是麻醉剂,但你划的有点深吧。”目暮警官望着人抱怨了一下,“要是死了我们可就不好办了啊,伪装术很厉害。”

   

“多谢夸奖?狩猎游戏开始了,请跟在我身后准备救治这些家伙顺便把人带回去吧。”琴酒晃了一下手上的匕首,变成一把枪,然后向校门外走去,“新一呢?”

   

“这里,为了安全我也稍微做了下伪装。”一个努力的从最外层往里挤的警官说,“终于…挤进来了啊,刚刚那是魔术吗?”

   

“嗯,人皮面具吗?这是。”琴酒看了新一一眼问。

   

“是啊,”新一拿药剂涂了一下贴合的很紧的面具边缘,然后掀掉面具说,“看来你和怪盗基德学了不少东西啊。”

   

“嘛…一点吧,被说了毫无天赋,学的很慢。”琴酒叹了口气说。

   

“这哪里是一点了,我觉得你们大概对天赋这个东西有一点误解。”新一有点惊讶的说。

   

评论
热度 ( 14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