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one hundred and nineteen

之后的下午,琴酒拿着把装了麻醉针的特制手枪开始了报复性的狩猎活动,这也给所有人留下了boss的养子黑泽阵是个相当不好惹的家伙的印象。

   

在大概闹了三个小时,觉得自己的贡献已经足够抵消现在有点恶劣的影响了以后。琴酒就果断的直接变装跑了,然后回到自己的小屋里,和服部还有新一确认了一下位置,然后翻出自己给sherry家装安保的时候顺来的药物,按照资料上的写法调试了一下剂量。

   

结束完一切,琴酒很干脆的跑去睡了一觉然后第二天早上2点多的时候准时的醒了过来,并不合法的开着自己留在这栋房子车库的车子去见boss去了。

   

根据他查到的时间,boss最后应该是会在4点的时候出现在xxx仓库后的天台,但他有点好奇boss会怎么把自己带过去,所以打算干脆早一点到那里看看状况,找了附近的一家酒吧停了车,琴酒盯着黑棕色的短发跑去了仓库的一处阳台百无聊赖的围观,在感觉boss不到时间大概是不会出现了的时候,一个不知道什么出现的人很迅速加一点亲密的捂住琴酒的嘴反压着他的双手把他压在了栏杆上。

   

“嗨,小琴酒,这么迫不及待的来见我吗?”有一点陌生的男声传了过来。

   

“boss?”琴酒带着点不确定的问话,任由那个男人搜了一下身。

   

“带药了啊,不愧是你呢,是我啊,作为奖励,这个U盘就给你了。”男子松开人放手说,顺便把摸出来的药放在琴酒手上,“喂药这件事还是交给你了。”

   

琴酒有点惊疑的望着背后感觉变了个样子的boss,“你的样子…和声音。”

   

“sherry很天才,但也不是只有她一个天才,轻微的改变了人体DNA的药,我躺了三天多他才改造完成,差点以为自己要饿死了,绝配吧,可以完美的把一个人重生成另一个人。”boss望着靠在栏杆上的琴酒解释,“可惜指纹不能改变,毕竟和基因完全没有关系,所以我之前还一直带着隐形手套。”

   

“很完美,你打算留在日本吗?”琴酒望着面前要不是制住他和搜身的手法太过熟悉,几乎完全没有一点相似之处的男子问。

   

“暂时吧,以后再说,反正现在的话,有了这两个黑科技,我短时间内也没什么想要的了,太平的过会日子,别的再说吧。”男子点了点头,“就是还要去办个身份证,不过作为被捡回去的小孩的话,应该还蛮好办的,到时候要辛苦你照顾了。”

   

“贝尔摩德会好好照顾你的,”琴酒带着点拒绝的意味说。

   

“你也要好好照顾我啊,怎么,小琴酒,我带你带了这么多年,我变小了你就不想管了。”男子带着戏谑的凑上前去俯视着琴酒说。

   

“待会岸上会有人来接你的,以防万一,总之你小心一点,这一块礁石还蛮多的。”琴酒转移了一下话题。

   

“真是贴心,今天附近来的人暂时除了你就是服部了,不过在过一会,大概别的人估计也要来了,为了演戏演足我把消息给放出去了,安心,是放给警方的人,好好表现啊。”男子揉了一下表情很微妙的琴酒的假发,然后向外走去,“下次别带这个假发了,完全不配,我走了,半小时以后见。”

   

琴酒有点郁闷的打开手机,不出意料的看到了新一关于这件事情的短信,回了一句已经见过面的暗语,琴酒回到车上摘了假发,又再一次走到仓库边的一条小巷子里,看着一群FBI和警方的人自认为很隐蔽的赶了过来。

   

在第三批人从琴酒身前的巷子口走过以后,已经恢复了公安身份的降谷零停了一下对着巷子里面喊了一句,“黑泽?”

   

“嗯,你们的人真是完全不关注周围啊。”琴酒靠在巷子深处说。

   

“你站的太远了啦,一起去吗?你找到他了吗?”零走进巷子把人拉了出来问话。

    

“他应该要四点才出现,现在的警察都不睡觉的吗?来这么齐。”琴酒望着一堆人回话。

   

“有这种大事情哪里睡的着啊,还有十分钟啊,这么多人他还会来吗?”零望着港口问。

   

“应该是会的吧。”琴酒有点无奈的回话,然后穿过一堆围观的家伙站在码头附近一处有警告标志挡风的地方,靠在那里安静的等着4点的到来,然后在59分的时候措不及防的发现脚下一空掉在了垫子上,面前时带着面具的boss,很熟练的把刀子横在自己的脖子上,这是什么操作啊。

   

一堆警方的人透过上面的一块突然出现的防弹玻璃看着下面按时出现的boss和被挟持的琴酒。

   

“我只是想要和我的养子谈一谈而已,而且我实在是不打算在监牢里度过晚年,不过安心,今天来了,也没打算再以这个身份离开了。”boss对着上面的人说完望向琴酒微笑,“真是不长记性啊你。”

   

无言以对,这就是被自己的熟人针对的后果。

   

松开了刀子,boss开始在众人面前演戏,演技满分的那种,望着琴酒相当深情的谴责了他的背叛行为。

   

琴酒一脸懵的望着boss,你“死”之前还一定要这样黑一下我是个什么操作,而且以自己表面的做法还无法反驳,虽然说知道是演戏,但我为什么一定要被你再这么多人面前骂一顿啊。

   

谴责完以后,boss就开始准备爆黑料,扫视了上面围观的表情微妙的警方一眼,听着boss说的话很想死的琴酒很干脆的捂住了他的嘴喂了药,然后示意他1分钟以后就起效了。

   

boss明显对于自己没说完就被捂嘴不是很满意但现在也没有办法在浪费时间了,只好非常神经质的突然换到了有点阴沉黑暗冷静的风格,然后把枪递给琴酒示意他开枪。

   

一分钟还要演这种戏吗?!琴酒有点无措的望着boss,感觉有点混乱,这是什么让人窒息的操作啊,这让我怎么接啊。

   

boss看着琴酒很满意对方的演技的凑上前去在他耳边低语了两句,然后一堆警察就看着一副有点被激怒的样子的琴酒把人抵在了栏杆上,然后,栏杆脱落了,措不及防。

   

自己也差点掉下去的琴酒看着带着一抹笑意坠入海洋的boss一脸的茫然,完全,伤心,不起来啊,万一自己没稳住就一起掉下去了啊。

   

虽然当事人觉得一脸懵但在围观者的角度来说这出戏貌似相当的真实,新一拉起跪在那一块的边缘差点掉下去的琴酒揉了揉他的脑袋把人抱住,这是发自内心的同情,有这样一个智商超高还很恶趣味的老板…太可怕了。

   

一旁的警方也都包以相当同情的眼神,并表示我们会努力搜索的,但生存概率…

   

琴酒有点冷漠的拉着新一想要回家睡觉忘掉这个有点混乱的早晨。

   

新一很努力的安抚着琴酒,示意他演戏演到底,再呆一会。然后大概半个小时以后,另一边的服部打起了信号灯,一部分警察赶了过去查看情况,就看到服部抱着一个有点惨兮兮的外国孩子蹲在集装箱旁边。

   

“还好你们也在,我最近在追查一个拐卖儿童的团伙,这孩子是刚刚逃出来的,掉水里了,差点没救上来,还有的人应该还在里面,但我担心现在进去的话那群孩子会有危险。”服部很严肃加担忧地说。

   

“这个孩子知道里面是什么状态,”目暮警官很严肃的问。

  

“嗯…语言不通,我不知道啊。”服部很真实的回话,他看着这家伙变成了这幅样子然后再被救了上来以后用日语告诉了他这里的人贩子的事情,然后就一句日语都没在说过,英语也没说过。

   

小小一个,看着已经完全不像之前的男子了的boss望着众人吐出一串意大利语,但没有人听的懂,众人分分望向被新一拉着过来的琴酒。

   

认真的,他短时间内真的真的不想和boss说话了,有阴影。

   

看着有点虚弱的说这这话的孩子和周围一堆望着自己的人,琴酒有点无奈的当起了翻译官的职位,然后就被黏上了,非常有报复意味的扯了头发,很痛啊!

   

然而在外界看来小孩只是不小心扯到了,虽然扯的重了一点,知道情况的新一很无奈的在旁边安抚琴酒,所以说你没事干嘛要救个小祖宗回来呢…虽然说就这么让他死了好像也有点过分,就应该抓起来啊。

   

小孩凑在琴酒的耳边低声的说着意大利语,一边交代案情一边满是威胁的谴责琴酒退避三舍的行为,琴酒一边翻译一边后悔自己没有把贝尔摩德带过来。

   

大概有过了半个小时,警方才解决了里面的那群人,每个孩子都被单独关在一个浮在海面的小集装箱里等着被运走,一群警方的人都觉得自己这一次干的漂亮。

   

这群孩子被同意送到了医院以后,琴酒才摆脱了一路上各种装作不经意的欺负人的boss。

   

“之后就没我事了,真的,我们要不要再出国一次,”琴酒坐在副驾驶座看着新一很有心理阴影的说,“变成孩子以后简直跟过分了!”

  

“深呼吸深呼吸,不过讲句实话,他那一段戏其实真的演的很真实啊,连带着你的也是。”新一安慰着有点烦躁还不能对他做什么的琴酒,“不过,开心一点啊,今天以后所有的一切就都结束了,艾德他们也回去了,boss最近也没打算在干点什么了,这不是完全自由了吗?”

   

“不是还有你和赤井天天管着我呢吗?”琴酒凑上来望着新一说。

   

“那是为了你好嘛…”新一有点心虚的回话,“工作和学习还是很有必要的啊,生活上的习惯的话,你的药抗性这么高,生病了很麻烦的。”

   

“我今年才17岁好嘛?管的也太早了吧,还没到能喝酒的年龄就给我禁酒啊你。”琴酒非常不满的望着新一。

   

“有没说不能喝,但是像赤井和降谷那样的话有点太多了吧,你们组织出来的人都老是喝酒不好啊。”新一躲过琴酒的手有点慌乱的解释,“等下等下,开车呢!”

   

另一边,三天后,外国女郎的样子的贝尔摩德以克丽丝温亚德的身份装似无意的看到了说明走进医院表示想要领养一个孩子,然后一眼相中了望着她的boss,签下了合约。


———————————————————————

明天最后一张大结局啦,番外的话就看什么时候有灵感了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