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大结局

chapter one hundred and twenty

两个月后,早晨的工藤宅,新一把昨天在全息游戏里浪了一晚上严重睡眠不足的琴酒给拉了起来。

    

“好了,在不起要迟到了,今天去哪里? 学校还是FBI那里?”新一看着做起身来不想睁眼的琴酒问。

   

“去FBI吧,正好可以去补个眠,最近他们应该蛮闲的。”琴酒有点困顿的回答。

    

“每次都去FBI补眠你真的不怕赤井私报公仇吗?”新一把人搂在怀里亲了一下额头,看着开始穿衣服的琴酒说。

   

“昨天他和我一起下线的还不知道他今天能不能起来呢。”琴酒吐槽了一句走向洗漱间收拾自己的长发。

   

“结果最近生活最规律的反而是贝尔摩德啊。”新一有点感叹的说了一句,“科瑞斯那家伙还真是会管人。”

   

“是啊,每天10点睡,早上7点起,还基本戒烟戒酒,好惨,虽然说我也基本是这个状态。”琴酒很同情的回了一句,然后发现自己好像也没什么差别,除了睡的晚了点。

   

“不是挺好的嘛,哦,对了,科瑞斯让你今天下午去接他。”新一望着琴酒传了个话,然后看着差点被呛到的琴酒很不悦的瞪了自己一眼。

   

“我没通知你他也会自己通知你然后等在那里的啊。”新一有点无奈的笑了一下。

   

琴酒有点郁闷的结束了洗漱和新一向楼下走去,“明明已经有贝尔摩德了为什么还要有事没事来折腾我啊。”

   

“我也很想知道科瑞斯到底是为了些什么天天缠着你,这么闲的吗?情报网不是都交给他了吗?”新一叹了口气吃着昨天琴酒很有先见之明的提前做好的面包说,“希望你今晚来得及回来。”

   

“……为什么我觉得他变成孩子以后反而越来越恶魔了,”完全不想去见人的琴酒给自己转了被加糖的热牛奶安抚了一下自己的心情。

   

“认真的,他真的不是喜欢你吗?太黏人了吧,虽然说基本找你都不是什么好事。”新一望着琴酒回话,“这周他已经找了你三次了,今天才周四而已啊。”

   

“他要喜欢我还有你什么事吗?谁知道啊,拉着赤井一起去吧。”琴酒叹了口气用完早餐回话,“晚上你结束了来接我。”

   

“行啊,虽然说我来了他大概也不会放人。”新一很诚实的回话,事实证明就算变成了孩子也没有人能管的住他,赤井这个经常和他接触的人就算了,连只见过两面的毛利大叔现在都基本绕着他走好吗?

   

把喝完热牛奶整个人有点困顿的琴酒送去了FBI,新一估计那家伙上去就睡了,然后自己开车去了警局做实习,说是实习其实基本就是在做和之前差不多的事情。

   

另一边,D看着琴酒很自觉的帮他打开了休息室的门让他进去躺着,然后给他拿了条毯子盖着。

  

大概两个小时以后赤井才姗姗来迟,被并不意外的朱蒂稍微询问了一下情况然后就没有再管他,最近他们负责的工作基本已经快结束了,下一个任务的话还没来所以最近还蛮清闲的。

   

在FBI一如既往的睡了一上午然后下午的时候稍微帮忙工作了一下,和D去空房间练了练身手,然后就到了下午该去接人的时间。

   

琴酒果断的拉上了赤井说麻烦他送自己一程,已经猜到要干点什么的赤井一脸拒绝的被琴酒强行拉了下去,大概半个多小时以后,将车很准时的停在了门口,然后看到了被老师很谢天谢地的送出来的科瑞斯,看了眼停在门口的车子,科瑞斯并不意外的开了门坐了上来,在示意赤井赶紧开车以后蹭到琴酒边上。

   

“我最近接触了一下贝尔摩德说的某些二次元的事情,比如说女仆咖啡店,我觉得用这样的形象来满足客人们想要可爱的女仆小姐姐来服侍自己的想法很不错。”科瑞斯望着琴酒笑的相当不怀好意的说。

   

琴酒带着不详的预感看着旁边的科瑞斯,“所以…”

   

“今天麻烦你作为女仆小姐姐来服侍我了。”科瑞斯很平静的说出了这句话,然后看着手有点不稳,感觉很幸灾乐祸的赤井补了一句他不介意要两个。

   

琴酒一脸拒绝的看着科瑞斯但没敢直接开口拒绝。

   

科瑞斯看了一脸不乐意的琴酒一眼,扯了扯他的头发示意他弯腰,然后很具有威胁意味的在琴酒耳边说了一句,“小琴酒,你会答应的吧?”

   

琴酒有点僵硬的点了点头然后看着松开自己头发的科瑞斯迅速后退,一脸看着魔鬼的表情。

   

于是等新一来到boss家的时候就看到科瑞斯旁边穿着执事服的赤井和厨房里穿着女仆装的琴酒两人一脸想回家的表情。

   

“好看吗?”科瑞斯望着新一很恶趣味的问。

   

“好看啊,”新一熟练的脱了鞋把顺路买的糖果递给科瑞斯,然后去厨房关上门环住穿着短款的女仆装的琴酒,“都没有这样服侍过我!”

   

“又不是我想穿成这样的,快点把我带回去。”琴酒很不耐烦的切着菜说。

   

“知足吧,赤井可是莫名其妙的被你拉过来陪着那个小鬼玩呢。”新一很诚实的安慰了一下,“他才是快要疯了吧。”

   

“可是他不用穿着这种衣服还被要求做事要有女仆的涵养好吗?”琴酒有点不爽的一刀子插在眼前的食材上发出一声有点刺耳的声音。

  

“黑泽阵!”科瑞斯的声音从外面传了进来。

   

“抱歉,主人大人。”琴酒很郁闷的提高音量用女声回了一句。

   

“他最近真是越来越会折腾人了,”新一很真诚的感叹了一句,然后被琴酒一把抓住不安分的右手,“我只是想确认一下你穿了什么而已,真的穿了女士内裤啊,还是这种紧身款的。”

   

“这个厨房的隔音效果有多差你刚刚还没意识到吗?”琴酒很想杀人的说了一句。

   

“抱歉,我以为他们肯定知道的。”新一很认真的忏悔了一下,然后环着琴酒的腰把人揽在怀里确认了一下上衣,被琴酒一个肘击打在腹部。

   

“新一哥哥,麻烦你别打扰我们的女仆小姐做事了好吗?”科雷斯在外面警告了一句,然后看着又在里面腻了一会才出门的新一叮嘱了一句,“麻烦把门打开,不要影响我观赏我们的女仆小姐做事。”

   

“算了吧,待会起油锅的话会有味道的。”新一很贴心的找了个借口关上了门,听见身后的琴酒松了口气的声音。

   

“…行吧,执事哥哥,三色球冰淇凌,”科雷斯望着旁边的赤井说。

   

刚刚看戏看的很开心的赤井有点懵的去冷冻冰箱拿出了冰激淋,然后跑去厨房找琴酒去了。

   

“女仆小姐还算合格,执事的业务能力真差,挖个冰激凌都不会。”科雷斯很无奈的感叹了一句。

   

“本来也不是本职工作嘛,要体谅他们啊。”新一看着很认真的感叹的科雷斯有点无奈的回话。

   

陪着科雷斯又折腾了一个多小时,然后一起用完了餐,科雷斯就表示几位辛苦了可以回去了,然后朝着琴酒招了下手,望着由于身高原因跪坐在他面前在和他一个身高的琴酒摸了摸头,然后凑到他耳边:“奖励一下我们能干的女仆小姐,你想要的东西我弄到了,这周六来拿。”

   

琴酒觉得自己整个人心情都明媚了,虽然表面上还是很严肃的表示就算给糖自己也不会再穿一次女仆装了。

   

“我不给你糖,想要你穿的时候你也要穿啊,”科雷斯很直白的说了一句,“乖,想要什么在和我说。”

   

琴酒点了下头明显心情上扬的站起了身,然后被赤井问了一句他给你什么了开心成这样。

   

“哦,对了,新一,你喜欢雪狐吗?”科雷斯自己收拾了一下没吃完的菜望着新一问了一句。

   

“雪狐,还行啊,挺可爱的。”新一很诚实的回答,然后在科雷斯的指引下去拿了一个纸袋袋,里面是两个最的相当精致的狐耳发饰和一个看着很少儿不宜的狐尾,新一有点脸红的合上袋子,“你这个年龄买这种东西好吗?”

   

“贝尔摩德买给你们的,不用客气,好好用一用。”科雷斯望着新一微笑着回话,

   

琴酒接过袋子扫了一眼很认真的望着新一,“我拒绝!绝对不会用的。”

   

新一完全不介意的满口答应然后拿着袋子把人带到了车上,这种事情他撒个娇坚持一下琴酒是绝对拒绝不了的。

   

赤井看着在场的三人觉得自己今天来这里就是在给自己找麻烦,下次真的死都不会答应了。

   

以及,第二天,并不出意外的,琴酒干脆的请了假学校和FBI都没去。

评论 ( 11 )
热度 ( 10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