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All赤/秋日祭】保护欲

奇迹赤,灰赤,纳赤的小段子

最近因为活动群里有点热闹的原因热情高涨,想看什么的趁着假期随意点

虽然我站赤受,但反正是段子,其实也没什么攻受感

————————————————————————

1. 灰赤

“那边那个混蛋,你在对老子的……队长干点什么啊?!”灰崎祥吾望着那边的小混混和自家看起来略显小巧的前队长,脑子空白了一下,然后有点暴躁的冲着那里喊话。

“…灰崎?是我在向他问话,你以为这样的家伙能对我干点什么?”赤司转头看了一眼,带着笑意的说,“而且,我可不是你队长啊,连前队长都算不上吧。”

  

“我只是一时口误!下次有这种事情喊我不就好了,和这群人打交道我总比你擅长一点吧,”灰崎略有一点别扭的喊了一句,然后望着那边的赤司嘱咐。

2. 纳赤

美国的小巷,纳什望着一个人穿梭在人群中的赤司默默的走上前去。

  

“没事来这种地方干嘛?这种地方可不适合你这样的小少爷,”纳什大步的走到赤司前面,一脚踩在对面的墙上强行把人拦了下来。

  

“这种地方?我只是稍微有点迷路了而已,”赤司望着纳什有点意外的询问,“这种地方是什么地方?而且,说我不适合来这里,你不也在这吗?”

“你真是…连是什么地方都不知道你就敢过来啊,”纳什扫了周围的人一眼,一把揽住赤司的肩膀向着另一个方向走去,“所以,没事一个人在这一块晃悠是想要去哪里?”

  

“…去街头篮球场,围观一下你们这里的街头篮球,”赤司沉默的看了会跳过了自己的问题的纳什,“你怎么会在这里?”

  

“路过而已,毕竟离这里也不远,看到了吗?前面那个街头篮球场,”纳什松开手小小的推了赤司一把,然后指了指赤司刚刚跨过的地上画着的那片涂鸦,“欢迎来到我的地盘做客,小鬼。”

  

3. 青赤 (初二)

青峰望着附近的街头篮球场那里的赤司和周围的人皱了下眉走了过去。

  

“喂,赤司,控球后卫没事和他们玩什么one on one,那是我这个前锋该干的事情吧,”青峰在一群人的视线中很直接的扔下了书包走了进去,“你们这群,连按规矩来都不会的人,来吧,二对三。”

  

赤司望着有点霸道的站在前面的青峰无奈的笑了一下,“就算是一对三,胜利也绝对会属于我的,青峰,不过,既然我的前锋都来了,那我还是把舞台交给他吧。”

  

“早该这样了,下次这种这么好玩的事情不准自己一个人来啊,”青峰熟练的接过赤司的传球,望着前面说。

4. 黄赤

黄濑望着面前的一群人有点无奈的靠在墙上,“随意,今天也这么不辞辛劳的找我是要干点什么啊?”

  

赤司听着熟悉的声音望了过去,“凉太?”

  

“诶,小赤司,”黄濑有点惊喜的望向了那边,然后看着旁边试图向着那边移动的男子默默的挡住了他的路,有点冷漠的转过头望向那个人,“想要找我麻烦就算了,要是敢把小赤司也牵扯进来的话,我也不介意稍微下点重手。”

男子停顿了一下还是悻悻的后退了几步。

  

黄濑无视了背后的那些人相当愉悦的向着那边走去,“好高兴,尽然可以在这里偶遇小赤司。”

  

“那些人没关系吗?”赤司望着黄濑询问。

  

“哈,没关系啦,好歹我也是有着绝对模仿能力的人,”黄濑望着赤司很随意的说了一句,然后勾着赤司的肩膀向着前面走去。

5. 紫赤

“赤仔要在多吃一点啊,”紫原望着赤司的碗不断的夹着菜说。

  

“够了,我又不是敦,胃口哪有那么好,”赤司望着自己已经堆得很高了的碗坚决的阻止了紫原的动作。

  

“所以才要多吃一点啊,”紫原很认真的望着赤司说,“赤仔这么小个,很容易被人盯上的,啊…”

  

赤司略有点不满的看了不敢看自己的紫原一眼,然后忍不住笑了出来,“我在敦心里是暴君吗?先不说吃得多到底能不能长个,小个一点也没关系吧,如果有人盯上我的话,那就麻烦敦来保护我吧。”

  

“…赤仔说的对,如果有人敢欺负你的话,我绝对会捏爆他的,”紫原很认真的望着赤司说。

  

6. 绿赤

休息室内,绿间听着楼下有点嘴碎的一群人的声音皱着眉忍不住想要起身。

  

“绿间,专心点,”赤司望着眼前明显心神不宁的绿间有点无奈的提醒,“别管他们了,毕竟我们确实还没有做出成绩来不是吗?到时候他们自然会闭嘴的。”

“就算是那样,这群人说话也说的太难听了一点吧,”绿间望着赤司皱着眉说。

  

“好歹也是前辈和正选,而且惹了他们的话,队长大概会很头痛吧,”赤司望着绿间说,“相比起那种事情,还是专心下棋吧。”

  

绿间有点不甘心的看了外面一眼,然后暂时放过了那群人。

  

第二天赤司再来学校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那群前辈貌似看到自己都绕着路走。

  

“你是对他们干什么了?”赤司望着自己边上的副队有点头疼的说。

  

“放心,我又不是那群没有脑子的人,只是写了一篇关于青少年的日常习惯和品德的重要性之类的文章交给了他们的班主任和虹村队长而已。”绿间推了一下眼镜说。

  

7. 黑赤

训练结束,赤司有点头疼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真是,一群不听话的熊孩子。”

  

“辛苦了,不过我觉得那些人已经算是听你的话的了,”黑子给赤司倒了杯茶说。

  

“有吗?我倒是觉得管理起来还是相当的不顺手啊…”赤司有点无奈的说了一句,然后端起了面前的茶杯,“谢谢。”

  

“不客气,赤司君辛苦了,”黑子摇了摇头说,“这些给你,应该能让他们老实一段时间。”

  

“这是…”赤司望着黑子递过来的厚厚一沓照片翻阅了一下,然后带着笑意的回话,“确实,辛苦了,影子君。”

  

“不客气,这是应该的,”黑子哲也很认真的回了一句话,然后安静的退出了房间。

评论
热度 ( 323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