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nine
在新一打坏了第三个鸡蛋,加上糟蹋了一根黄瓜,一颗小白菜以后,琴酒终于忍不住决定自己一个人来烧晚餐,让他滚出厨房。

琴酒看着有些乱糟糟的厨房,叹了口气,将被处理的乱七八糟的食材都扔进了垃圾桶,开始重新准备食材。

新一坐在餐桌上,闻着里面传来的阵阵香味,抑制不住自己的食欲望着厨房间。

半小时后,琴酒打开厨房门,示意新一来端盘子。

玉子烧,一盆炒蔬菜,两人份的煎鱼,和两碗味噌汤。明明是超简单的家常菜却显得给外的诱人,配上对面坐着的人赏心悦目的动作,这顿饭吃的新一格外满足。

“阵,还真是喜欢甜食啊,还特意做了甜口的玉子烧啊。” 新一看着对面的人吃完了晚饭,专注的吃玉子烧的样子忍不住说道。

琴酒抬眼看了新一一眼,继续埋头奋斗。 新一也不介意琴酒不理不睬的态度,只是享受的看着他吃。

吃完饭,新一自觉的把晚饭时用的碗和之前烧菜的锅子都洗干净。

当新一出来的时候,琴酒已经离开了大厅,新一回想了一下琴酒的习惯,向浴室走去。

看着亮着灯的浴室,加上里面时不时传来的水声,新一感觉整个人都热了起来,不有自主的心跳加速,咽了口口水,新一将手放在门把手上,默默在心里催眠自己,我只是担心他的伤而已,嗯,没错,万一阵他....

还没等新一催眠完自己,琴酒有些不耐烦的声音就传了出来,“小鬼,在外面等着,敢进来你就完了。”

新一有点怂的把手收了回来,唔啊,要是刚刚动作在快一点就好了。

过了一小会,里面传来一阵排水声,然后就看见琴酒穿着一身睡衣走了出来,退到少年时期的身形有些瘦弱,银色的长发湿漉漉的散着。

新一犹豫了一下,“阵,我帮你吹头发吧。”

琴酒望了他一眼,点了点头,然后就坐到了浴室旁洗漱间的椅子上等着新一伺候。

新一取过一旁的吹风机,调到了最不伤发的大小,手指拨弄着琴酒的头发,一点一点的吹干,湿漉漉的头发吹干后回到了本来柔顺的状态,让新一狠不下心来抽出自己埋在长发里的手。唔....就在顺几下,马上就抽手。

“待回我想用一下电脑。” 琴酒突然说道,看到新一张口就要答应的样子又补充了一句,“带网的。”

新一的动作停了一下,“这个就有点难了,其实我们家没有联网来着的。”

“我可以让你在旁边看着,”琴酒回到,看新一还是有点犹豫的样子又加了个筹码,“我告诉赤井我的身份了,为了让他接下来不要缠着我...们,我觉得有必要让他忙一点,你不想报复一下那家伙吗?”

新一沉默片刻,回答道:“其实我们家的网还是可以用用的,我房间的电脑的话是可以联网的,但说好了啊,我要全程看着。”
———————————————-
十分钟后,新一看着琴酒动的飞快的手指和一片自己看不懂的页面的电脑,在心里默默的碎碎念,我果然还是不应该答应的啊…这种东西,让我看着我也看不懂啊,万一琴酒传消息我也完全不知道嘛,啊啊啊,太危险了,网络什么的还是一直关着比较好啊…

“啧,”琴酒有些不耐的回复道,“可以让sherry 把我的左手的稳定度调的高一点吗,打代码都打不快,一快就出错。”

新一看着琴酒完全看不出受了伤的左手,默了一下,喂喂喂,这还叫不快吗?“有点难度,有空我可以带你去见一下志保....其实你今天伤口刚刚裂开,今天最好不要经常用左手,保持放松会比较好。所以...” 别搞了啦,感觉回去休息吧……好不安啊

“啧...”琴酒有些烦躁的回了一声,“知道了,快好了,你就这么放心不下吗?”

新一沉默了一下还是说了实话:“首先,对你的手确实不太好,其次,比起赤井,我还是更担心你会跑掉...” 新一环抱住琴酒,感到身下的身体僵硬了一瞬,“阵,不可以离开我的身边哦,只有这一点,绝对不允许…”新一收紧了一下环抱着琴酒的手臂。

琴酒不语,过了一会,他停下手上的动作,关了电脑,“好了,结束了,最近他都不会有空出现在这里了,回去睡觉吧,我困了。”

新一起身,跟在琴酒的身后,把他送到房间门口,带着笑容的和琴酒道了晚安,然后确定房间门彻底关闭才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小剧场:
新一:又是二人世界的一章,可惜没看到泡澡的琴酒啊
琴酒:不想说话

评论 ( 2 )
热度 ( 16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