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ten
灰原的实验室里,琴酒伸着左手让灰原检查着伤口。

“没什么太大问题,不用担心,好好养着就可以了。” 灰原说着用疑惑的眼神望了新一一眼。

新一讪笑了一下,顶着灰原的注视说道:“那个...有可以让他的左手更稳一点的药吗?”

灰原用危险的眼神望着他:“工藤新一,你真的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新一有点心虚的移开眼神然后就看见一边的琴酒望着他笑了一下。啊啊...这是美人计吗?为什么感觉完全拒绝不了啊…唔,灰原会打死我的吧……

“安心啦,志保,只是调高一下稳定度而已啦,我会管好他的,绝对。”新一顶着灰原想要杀人的眼神对她说。

灰原望了一眼一边看着异常乖巧无害的琴酒,“呵,希望你真的自己在干什么,三天以后来拿,你们可以走了。”

新一拉起一旁的琴酒向外走去,“好的,谢谢啦。”

刚出房间门就听到一群小孩子兴奋的声音。

“啊,新一啊,还有那个...阵?” 阿笠博士正被一群小孩子包围着,“正好,我答应了要带他们去游乐园,你们一起来吧。” 阿笠博士看了旁边的琴酒一眼,“额,要是不方便的话不来也可以啦。”

“没关系啊,阵应该没去过游乐园吧,一起去吧。” 新一搂着琴酒的腰说。

“去过,”琴酒瞥了新一一眼,“第一次见面不就是在游乐场吗?”

“啊,对哦,我都忘了呢。”新一笑了下向旁边的孩子们介绍,“这位是黑泽阵姐姐,叫她黑泽姐姐好了。”

“黑泽姐姐好,”步美有礼貌的打了声招呼,“黑泽姐姐是新一的女朋友吗?”

新一笑着回答说:“是啊,好不容易追到手的呢。”然后就被琴酒瞪了一眼。

“哇,大美女啊,新一哥哥还真是厉害啊。”光彦压低声音对元太说。

“唔...但是看着有点凶耶。”元太看着琴酒望过来的眼神,抖了一下。

新一凑到两人面前说:“只是看起来有点凶啦,阵可是很贤惠的哦,而且啊,”新一压低了声音说,“她可是超级喜欢甜品的那种女孩子哦。”

“欸,听着很可爱耶。”光彦回到,“她也和小兰姐姐一样很会打吗?”

“不是哦,阵她完全不擅长那种事情啦。” 新一起身重新站到琴酒身边,超快速的亲了一下琴酒的脸颊,然后很明智的立刻按住琴酒的手。

“啊呀,不要给小孩子看这种事情啦,你们快去准备一下吧,要出发啦,”阿笠博士挡在两人面前对孩子们说,然后偷偷的向后望了一眼,默道:“新一...啊……没关系吗?”感觉琴酒现在很想打人啊。

“啊啦,在外面给我点面子嘛,我今天还来帮你要药了耶,就当作是奖励嘛,唔,这样吧,晚上带你去看戏,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琴酒挑了下眉,示意新一松手,“看戏?”

“嗯,乌鸦对警犬的戏哟。” 新一嬉皮笑脸的回答到。“走吧,先去游乐园吧。”
—————————————————
两个小时后,游乐园里
新一拉着琴酒在椅子上吃着冰激淋,“小孩子还真是精力旺盛啊,啊,那里有棉花糖啊,待会去买吧。”

琴酒咬着手中的曲奇冰激淋不做评价,无趣的望着前面的一群小孩子在那里兴奋的跑来跑去,粘着阿笠博士要去玩各种游戏。

“新一!” 一边传来了一句兴奋的喊声。

“啊,小兰啊,还有和叶和园子,你们怎么想到来游乐园了啊?”新一回应到。

“啊啊,还不是因为服部那个家伙啊。” 和叶抱怨着,“服部来这里抓人来着的,我一个人很无聊啊,就拉着小兰和园子一起来了,今天这里有甜品乐园啊,听说所有的东西都是糖果做的耶,还有好多种类的点心,都可以随便吃哦。”

“哇,听着很棒耶,阵你想去吗?” 新一听到不由问了一下身旁的阵。

“啊...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去的吧?”琴酒啃着甜筒的脆边转头看向新一他们。

“啊,好像是要答对什么题目才可以,不过有新一在肯定没问题啦,我们正好也可以搭个顺风车。”园子回答道,“既然这样,那就赶快走吧,不然可能会没名额啦。”

新一应了一声,和阿笠博士说了一声,又犹豫了一下,给琴酒买了个棉花糖回来。

琴酒解决掉手中的冰激凌,接过棉花糖,望了新一一眼,心情不错的道了谢。

“阵不用和我道谢啦。”新一站在琴酒身边说道。

“啊啊,工藤你这家伙还真是殷勤啊。”园子在一边吐槽着。

一行人说说笑笑的向甜品乐园走去。

作者:又断在了很奇怪的地方呢……
小剧场:
琴酒:谁是你女朋友啊……
新一:情侣必去的地方之一,游乐园 get

评论 ( 2 )
热度 ( 13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