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twelve
服部有些好奇的看着朝着这里走来的新一和琴酒:“哟,新一,这位就是那个什么..咳,吗?”

和叶望着服部吐槽,“你这是什么表达啊,好失礼啊,是新一的女朋友啦。”

新一笑了笑回答:“是那位啦。”然后对女朋友这个说法不置可否。

琴酒感受着阳光的直射,有些怀念自己的那顶黑帽子,“园子不是说可能人会满吗?”

新一听到愣了一下:“什么?啊,甜品乐园的入场名额啊。”

园子先是疑惑了一下琴酒在说什么,然后突然醒悟,“啊啊啊,赶紧的赶紧的,都这么晚了。”
————————————————-
15分钟后,甜品乐园里,琴酒等人走在满是触手可及的甜品和各式各样造型的糖果的街道上,肆意的挑选着手边的甜品和糖果。

新一捧着两托盘的甜品,看着琴酒满足的眼神,略带宠溺的表示,“好了,阵,先去吃吧,再拿下去,我可拿不下了。”

琴酒点了点头,向一边的座位走去,正走着,却在旁边看到了一个做成手枪样子的糖果,于是便绕了绕路取过那个那个做的无比精致的枪。

两人面对面在座位上坐下,新一放下手上的托盘,有点小心翼翼地问,“你,很喜欢枪支吗?”

琴酒拿起一个马卡龙,抬头奇怪的看向新一:“喜欢啊,怎么了吗?对于可以掌握枪这种危险的东西的人来说有几个可以不喜欢它的?”

新一望着琴酒沉默了一会问到:“为什么会喜欢危险的东西呢?”

琴酒嗤笑一声,“你不也喜欢推理吗?寻找真相什么的不也很危险吗?我不是喜欢危险,只是习惯了处于危险之中,毕竟从小就干这个不是吗?枪是少数可以给我安全感的东西,而且它确实很好用,不管是用在谁身上都一样。”

琴酒吃完手中的马卡龙,喝了一口一边的红茶,“为什么会,突然问这个呢?我喜欢你也不会给我不是吗?”

新一沉默半响,小声辩解:“只是现在不可以而已,以后的话,也不是不能给你啊…”

琴酒有些惊讶的望着新一:“这种话可真不像是你会说的?志保会打死你的。”而且有了枪,你不怕我跑了吗?

新一默了一下,生硬的转移了话题,“说起来,为什么阵你会喜欢甜品啊?一开始我还以为你永远不会碰这种东西呢。”

琴酒咽下嘴里的蛋糕,“因为伏特加经常买回来,一开始也觉得甜的不行,后来习惯了觉得还挺好吃的。”

“啊,伏特加尽然是喜欢吃甜品好喜欢推荐给别人的人吗?”新一有些意外地说。

琴酒难得的笑了一下,“他只是喜欢吃而已,所以经常会买回来,大概是因为有时候会不方便出门吧,所以就屯在家里。一开始的话,我只是喜欢我拿来吃的时候,他会露出的难得的相当有趣的表情而已。”

“真是恶趣味啊…”新一说着本应该有点指责的话,表情却满是宠溺。
——————————————
“啊...那里两个人这是在秀恩爱吗?工藤那家伙的表情好恶心啦!都快不认识他了啊!”园子在不远处一个被绿叶当了一下的座位那里偷窥着。

“好了啦园子,你和你男朋友还不是一样啊。” 小兰吐槽到。
———————————————
作者:今天有点短…进度好慢啊,我都在干些什么....

小剧场:
新一:哦哦,感觉这一章和我家阵关系亲密了不少呢!
琴酒:今天的甜品真好吃啊,话说楼上那家伙在说些什么啊?

评论 ( 1 )
热度 ( 13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