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fifteen
工藤宅内,琴酒和新一面对面的坐着,整理东西。

新一望着桌上摊着的一群危险物品有点头疼,“不准收在自己房间,我会帮你收起来的。”

琴酒熟练的拆卸和重组着枪支,“我不相信你的安保水准,我要自己来。”

新一望着琴酒难得的保持了底线:“不行,太危险了,对谁来说都是,可以你自己放,但要放在我那里。”

琴酒也不是很在意:“随便吧,我现在也用不上,这几个我要留着,你没意见吧?”

新一看着那一把匕首,一支手弩和一把手枪,“有意见好吗?那不是完全没有意义了吗?!”

琴酒抬起头来望着新一:“你不可能一辈子都放防着我,你也说了我的手以后是会好的,不是吗?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谈一谈。虽然过程有些糟糕,你的某些行为也很糟糕,但看在你帮我摆脱了那些人的份上,我可以承诺只要你不对我动武器,我也不会对你用枪。”

新一沉默了一会,问到:“那刀子呢?”

琴酒移开了一下眼睛:“不致于用刀子杀了你,最多划两下....其实,除了你的某些奇怪的感情和控制欲意外,现在的状态我还是挺满意的,所以我想要和你开诚布公的合作一下。”

新一用有点惊讶的眼神望着琴酒,示意他继续。

琴酒理了一下思路:“首先,我还挺喜欢可以让我胡作非为的组织的,但介于boss这几年的表现我也不介意你们搞死他,虽然这样对组织不太友好。其次,你不能指望我以后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人,不太现实,所以如果我没有武力值,会很危险,你护不住我的,你也知道。好吧,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不用担心我跑去帮组织,至少在你们搞定boss以前,我保持互不相帮。”

新一看着琴酒明显有些厌恶的表情,嘴贱的问了一句:“那老头对你做了什么吗?”

琴酒冷漠的望着新一:“没有,别问,所以,首先,我想要一些锻炼器材,以及不要老是禁止我拿枪,我有数,而且我也承诺不会对你动枪,这样你都管不住我那你可以去自我反省一下。其次,你可以帮我把伏特加搞过来吗?我可以联系他配合你,他是忠于我的人,而且他除了不会烧饭,智商有点低意外是个全能的管家,很有用,我不想什么事都自己干。”

新一保持沉默不置可否,示意琴酒先说完。

琴酒继续:“其次,我觉得你作为一个侦探来说武力值实在是有点低,你不能指望小兰来保护你,介于目前看来你选择的是我。然而你也不能指望我来保护你,伏特加你倒是可以指望一下,如果你能把他弄过来的话,他还可以负责训练一下你。所以总的来说,两件事,我要重新练身手,你可以一起,以及把伏特加弄过来,你也可以一起用他。”

新一补充了一下,“最为报酬你不会对我动手,不会离开,以及不会帮组织。”

琴酒收起挑出来的三把武器,皱了皱眉:“不会离开这种事看你能不能留住我了,但我可以保证在你们搞定boss之前不会。”

新一笑了笑回到:“看来我要慢点动手了,让我好好想一想,明天告诉你。”

琴酒点了点头起身回房,“以及,不要忘了答应我的药和练枪的地方。”

新一拉住琴酒的手:“你是打算练右手吗?还有,晚安吻。”

琴酒敷衍的回了一句是,然后在新一额头上碰了一下。

新一搂着琴酒的脖子把他拉下来,在嘴唇上亲了下,“找人帮忙态度要好一点啊。”

小剧场:
新一:事情可以商量,便宜不能不占。
琴酒:我要重新走上人生巅峰搞死赤井那个混蛋。

评论 ( 9 )
热度 ( 1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