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seventeen
当琴酒在床上醒来时,只觉得自己身上沉的要死,身边传来一阵不属于自己的呼吸声。

默默的回忆了一下昨晚某人强行上了床还死抱着他不肯放手的样子,琴酒就觉得气的牙痒痒,“混蛋小鬼,把手拿开啊。” 琴酒试着把新一的手臂从自己的腰上挪下去。

新一迷迷糊糊的意识到琴酒的动作然后反射性的重新抱紧琴酒,然后在清醒以后尴尬了一下,片刻后决定还是假装自己没醒好了。

琴酒感受到身边忽然乱了一下的呼吸和腰上收紧的手臂,咬着牙说:“醒了就别装睡了好吗?”

新一睁眼看了眼琴酒的表情,摩挲着手下的皮肤不由得笑出了声,“抱歉抱歉,但是还早啊,再睡一会吧。”

琴酒按住那只不规矩的手,“给我起床了好吗?都10点多了!还有,手给我规矩点啊,小鬼。”

新一假装没听见的掐了掐琴酒腰侧的软肉,然后就感受到了身边的人突然僵硬的身体,在心里默默的喊了好几遍忍住才终于把手给移了开来。“那就起来吧,”望着琴酒瞪着他的样子,新一有点心虚的解释了一下,“抱歉啦,手感太好了没忍住。”

琴酒深呼吸了一下,抑制住自己大早上的就想动手的欲望,走进了房间内的洗漱间,门被有些粗暴的关上发出一声巨响。

新一坐在床上换衣服,有点心虚,啊呀,大早上的好像又惹他炸毛了啊,待会要做点什么来顺毛呢?
———————————————————————————
一顿早午饭后,两人来到了灰原的研究所。

灰原望着散发着低气压的琴酒嘲讽到:“黑泽阵小姐这幅生气的样子是被新一得手了吗”

琴酒默默的把不爽的目标换了一个人,带着杀气的望着灰原。

新一头疼的望着两人,把琴酒推到外面去,“好了好了,阵,别介意了,去外面坐一会吧,我来应付她就好了。”你们还是别待在一个房间比较好啊。

琴酒不爽的坐在大厅的沙发上,不远处本来粘着博士的几个孩子望着琴酒说到,“那个姐姐是不是心情不好啊。”

“不会是被新一哥哥期负了吧…”

“不知道啊,我们去陪他聊天让她开心起来吧。”

阿笠博士望了散发着低气压的琴酒一眼,讪笑着对孩子们说:“这种事还是算了吧,人不开心的时候应该不会想要和不熟的人聊天啦,你们才见过一面而已啊。”

步美有点低落的说:“对哦,那有什么人不开心的时候会做的事吗?”

元太想了想说道:“会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吧,我不开心的时候就会一直吃东西。”

“啊,要不然我们陪她做料理吧,新一说过她厨艺很好所以应该会喜欢做料理吧?”光彦提议道,然后在获得了几个人的认可后便不管一边劝阻的博士跑到琴酒身边。

步美走上前去,对着歪头看着他们的琴酒说:“那个姐姐,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做料理啊?那个,我听说,不开心的时候做自己喜欢的事就会开心起来了。”

琴酒看了眼一脸担忧的望着这里的博士,有点恶趣味的回答:“可以啊,给你们表演刀工怎么样?我很会用刀子哦,给种意义上来说。”

光彦有点惊讶的喊道:“欸,好厉害,是那种电视上表演的雕各种小动物的那种吗?”

琴酒看着一群兴奋的小孩挑眉回答:“不止哦,来厨房吧,这里厨房应该有食材吧。”

阿笠博士走上前来:“那个什么,其实这里的厨房没什么东西来着的,大多是蔬菜什么的。”

步美有点懊恼的回了一句,“对哦,博士要节食每天都吃的好单调的说。”

琴酒笑了一下,“没关系哦,我发短信让朋友送点过来吧,先给你们表演雕苹果好了。”

琴酒借博士的手机发了条信息,然后从身前的茶几上拿了个苹果,从衣服里掏出一把折叠刀来。

步美有点惊讶的问:“黑泽姐姐都随身带刀子的吗?”

光彦抢着回答:“因为黑泽姐姐是专业厨师吧,我听说专业的厨师都是一直带着自己的一套刀子的。”

琴酒望着几个毫无介心的小孩子心情不错的,带了点恶趣味的说道:“虽然不是厨师但带刀子的理由确实差不多,算是职业习惯哦。”然后就看到几个孩子有点懵的点了点头。

琴酒将视线移回苹果,低声笑了一声,然后便开始雕苹果,因为用的是右手,还不是很熟练,刀子在手上时快时慢的翻转。

步美眼尖的看到了琴酒左手上的绑带:“姐姐手受伤了吗?”

琴酒专注的用右手控着刀子防止手滑,有点漫不经心的回答:“嗯,是啊…所以,今天来取药嘛。只能用右手很不方便呢。”

步美本来还想问什么,但却很快被琴酒手中的已经有了点花的雏形的苹果吸引了过去。

几个孩子看着渐渐成型的玫瑰花发出一阵惊叹。

琴酒把苹果递给几个孩子,有点不爽的活动着右手,折叠刀在几个手指尖翻来翻去。

琴酒有点无奈的望着右手,果然不是常用手就是不习惯啊,不灵活就算了还有点使不上力的感觉,也不知道左手什么时候能好。

就在这时门口传来了按门铃的声音。
—————————————————————
琴酒:果然不开心的时候就应该逗逗别人。
新一:什么情况,这一章我出场戏份这么少的吗?
伏特加:是的,每错,琴酒当然是给我发的短信啊,深藏功与名。

评论 ( 1 )
热度 ( 1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