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eighteen
打开门,一个骑着摩托车的男子单手领着一个大箱子站在门口,“谁下的单啊,麻烦我们快递员寄这种毫无价值的东西。”

琴酒转着小刀走上前来,“我,开箱吧。”

男子有点无语但还是把沉重的箱子放在地上打开箱盖:“这种东西都要查的吗?验吧。”

琴酒蹲下身来挑挑拣拣的选了一些食材出来,“剩下的运到xxxx,可以的话放在房子里,但请不要弄坏房屋,让那个联系你的人加钱。”

男子叹了口气:“真是无聊的差事啊,麻烦你们少下点这种谁都可以做的单啊,承蒙惠顾绝对安全,什么都可以寄的快递员公司,下次见希望有点好玩的东西。”男子把盖子重新封好,拎到车后座上,一溜烟的开走了。

琴酒望向一边的孩子们,“可以麻烦你们帮忙搬一下吗?”

“啊,好的。”三个小鬼抢着答应了然后开始帮忙。

不知何时出现在一边的新一捡起剩下的一点食材,问:“是那家传说中的快递员公司啊…这种东西他们也寄的吗?”

琴酒心安理得的空着手向里走去,“寄啊,广告打得不就是什么都寄吗?以前boss经常这么寄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给我。”

“现在不寄了吗?”新一有点好奇的追问,自从上次看到琴酒的态度后他就心痒痒的想知道。

琴酒瞥了新一一眼,“别老问我这种问题,你可以自己去查。”

新一一脸乖巧的闭嘴,推着一群孩子回到大厅把厨房留给琴酒。
——————————————————————————
在新一陪着孩子们玩到第三个游戏的时候,厨房紧闭的门才终于重新打开。

琴酒端着一碗双皮奶和一盆各式各样的点心出来放到桌子上坐下,“厨房里剩下的你们分了吧,自己去拿吧。”

然后便看到几个孩子加大人从厨房里碰了一堆做的十分精致的甜品走了出来,放在桌子上,开始各种争抢,连灰原都拿了好几个。

几个孩子很快就把甜品瓜分到了自己盘子里,不怎么好意思和孩子抢食的灰原看了眼自己盘子里的几个甜品和琴酒那里的一大盘,有点恶意的说:“黑泽小姐,你之前不管吃多少都不胖是基于你的运动量的,现在吃这么多会长肉哦。”

琴酒挖蛋糕的动作一顿,“连运动量都没有的实验室人员也还是管住自己的嘴比较好。”

琴酒和灰原互相伤害了一下,然后回望新一:“健身器材。”

新一叼着一块甜口的酥饼,怀念了一下琴酒腰侧的手感,还是忍着心痛答应了下来,“嗯,今天下午就买。”

灰原看了眼越来越没有底线的新一冷笑一声,“美人计用的不错啊。”

琴酒满足的挖起了最后一口双皮奶,“过奖,反正你也吃完了,给我上下药吧,sherry。”

灰原望着琴酒盘里剩下的甜品。

琴酒微笑着释放着好意:“都给你了,以后想要吃的时候可以打电话给我。”

灰原走到琴酒身边,把药膏放在边上,细心的把绷带拆了上药,“每天涂两次,用完了来找我。”

琴酒望着灰原问:“有可以让手好的再快一点的药吗?” 琴酒看到灰原停住的动作,“你们可以调整药效,我可以保证我不会对你动手,sherry,你知道的,我对于站在我这一边的人都是很宽容的。”

灰原拿来新的绷带,“可以啊,时间交给工藤订,其实现在完全养好也就一两年而已,所以,现在boss是站在了你的对立面吗?”

琴酒有点不耐烦的回答:“别老问我他的事,我只能说,那个老头子最近自己神经敏感就搞得全组织的人都神经衰弱,烦的要死还不能拒绝,还感兴趣就自己打探去。”

灰原挑了挑眉,用绑带打了个可爱的蝴蝶结,接过那盘甜品做回对面。

琴酒起身从新一的身上熟练的摸出手机坐到了一边的沙发上,“买东西而已,不会删记录,你待会可以查,吃着吧。”

新一望着用眼神警告他的琴酒,犹豫了一下还是没坐过去,在炸毛一次今天大概是哄不好了。

小剧场:
琴酒:拉拢科研人员还是很重要的。
新一:感觉自己毫无地位可言,算了,某人开心就好...

评论 ( 2 )
热度 ( 98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