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twenty two
房间里,琴酒正用枪指着瘫坐在沙发上的男子,新一默默走上前去接过琴酒的枪走到男子背后抵住他的额头。

男子略微镇静下来:“你是谁?谁派你来找我的?”

琴酒坐到沙发的另一边,“我是谁不重要不是吗?你只要知道你的性命握在我们手里就可以了,别,我不觉得你现在去摸枪是个好主意啊,不想死的就乖一点。”

男子停下细微的动作,任由身后的新一把枪给摸走,“你想知道些什么?”

琴酒笑了一下,就现在带着的妆而言十分和善的笑容,但明显没有安抚到对面的男子:“我想知道‘酒厂’的近况如何?”

男子明显惊了一下,“你怎么会知道这个?你是谁?我不可能把情况告诉不认识的人。”

琴酒有点不耐烦的走上前,“我们问话你老实的回答就是了,走出这里,没人知道发生过什么,酒厂也查不到你头上来。”

男子默默的闭嘴不说话。

琴酒散发着杀气走上前去,按在枪的扳机上,“我不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啊,给你5秒的时间决定要不要开口。”

男人略微颤抖但还是固执的没有开口。

琴酒发出一声带着寒气的笑声,示意新一开枪,在他的手上默默写了没子弹着三个字。

带着消音器的枪响了一声,然后就传来了琴酒冷漠的声音,“恭喜,通过测试。”

男人恍惚的睁眼,看着琴酒拆下自己的假发和美瞳的动作。

“琴,琴酒!” 男人望着那头银发和一对墨绿色的眼睛惊讶的喊道,“你不是...死...死了吗?”

琴酒勾出一个带着寒气的微笑:“我不死,那些蠢蠢欲动的人怎么敢动手呢?”

男人呼吸一窒,但想到自己以及通过了测试迅即长呼一口气:“吓,吓死我了。”

琴酒冷漠的望着他:“汇报你们这一区的情况。”

男人愣了一下,“哎,这个一般不都是报给...”

琴酒带着杀气不耐烦的回答:“闭嘴,我的话你都要质疑吗?”

男人为难的回答:“不是,但万一被boss知道了我就....”

琴酒歪着头把玩着刀子烦躁的解释:“boss让我来试探你的时候顺便来接受情报,完了你再上报一份,看到时候到 boss手上的时候是不是一样。”

男人点了点头有点疑惑,“啊....啊,这样啊,boss怎么会让你来做这种小事....啊啊!抱歉抱歉!”

男人看着琴酒瞬间爆发出来的杀气和右手上停住的小刀惊恐的喊道,然后在无意间看到了琴酒右手的绷带面露同情。

琴酒一脸无趣的表情听着报告在结束后点头示意知道了,然后迟疑了一下偏过头望着旁边问到:“你知道...伏特加最近跟着谁吗?”

男子瞬间回到同情脸,“连伏特加都...怪不得今天换了人,琴酒殿下不必担心。最近伏特加应该只是被放了假待在自家的宅子里,不过就在这段时间组织上层好像有个大活动,伏特加大概会去,琴酒殿下你去吗?”

男子看了眼琴酒越发阴沉的神情安慰:“两天后在东京,琴酒殿下没事的话可以去围观一下,放心,等伤养好了琴酒殿下仍然还是不可取代的存在,不,我在说什么,现在也是啊。”

琴酒挑了下眉,冷声说道,“我的事情轮不到你来担心,还有,琴酒殿下这种蠢称呼,换掉。”

男子委屈了一下,“很好听啊,充分体现你的地位。”然后便收到了琴酒充满警告的眼神。

琴酒示意了一下新一,戴上假发向外走去,“管好你的嘴,你可以找boss确认但告诉别人你就完了。”

男人站起身来低头应是。
——————————————————————
回去的车上,新一坐在驾驶座上感叹:“你在组织里感觉地位很高啊。”

琴酒望着窗外嗤笑一声,“换了别人在这里他不也是这个态度吗?”

新一默了一下,“万一他真的和boss确认怎么办?”

琴酒冷漠的回道:“一个棋子而已怎么可能接触的到boss,就算接触到了也没关系,你还是担心下两天后的行动吧。”

新一有点头疼:“两天后东京这我能知道些什么啊?最近根本就没有什么大事啊…”

琴酒皱了皱眉:“感觉有点奇怪,我离开之前并没有听说过这次活动,明明才隔了半个月而已,大活动的话也未免通知的太晚了,伏特加也完全没提到,明明连个小小的棋子都知道了。”

新一沉思了一会,“啊啊啊,完全没有头绪啊,不管怎么样,那天你还是别出门了吧,被认出来就麻烦了。”

琴酒应了一声,问到:“FBI和日本警方那里完全没消息吗?”

新一回答:“没有啊,有的话应该会和我说才对,怎么了?”

琴酒有点烦躁:“回去你联系一下赤井,我去找伏特加问一下,总觉得boss可能是在找我。”

新一有点不解:“这和这个活动有什么关系吗?”

琴酒眯了下眼睛,“不知道,只是有种直觉,如果当天早上也有这种直觉大概就是他们找过来了。”

新一默了一下,有点担忧的问,“那天要我陪你呆在家里吗?”

琴酒回绝到:“不需要,不管有没有发生些什么,那天早上你就去警局,和赤井一起,无论发生什么都不用回来,我自己可以搞定。”

小剧场:
琴酒:有种boss在注视着我的感觉好烦躁.......
新一:厉害了我的琴酒,搞到这种大消息可还行,希望boss不要来打扰我们的二人世界。

评论 ( 10 )
热度 ( 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