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twenty six
在琴酒在家里十分堕落的玩了三天的游戏之后,新一觉得是时候带他出去走走了。

看着琴酒和伏特加专注的打着游戏的样子,新一第n+1次的喊道:“两位小朋友,你们该睡觉了好吗?!”

琴酒专注的望着游戏画面:“等我打完这一局,明天不是要出去旅游吗?我在车上补眠就好了…伏特加注意左边。”

新一看着伏特加有点犹豫但还是继续陪琴酒玩的样子,一阵头痛的说:“伏特加你不是说过boss让你看着琴酒不要熬夜的吗?!这都连着两天了,天天两三点睡!” 以前琴酒超级乖的好吗?让睡觉就睡觉.....

伏特加十分有罪恶感的纠结了一下,还使果断的作死拉着琴酒一起团灭了。

琴酒瞪着伏特加:“伏特加,你到底听谁的!?”

新一呵呵一声,一把扛起琴酒,“乖一点,去洗澡,伏特加,不准再买游戏了!”

琴酒趴在新一身上抗议:“小鬼,不要因为自己不会玩就禁止别人玩啊!”

新一头疼的把琴酒在浴室里放了下来,“你引以为豪的自制力呢?”

琴酒伸展着身体抱怨了一下:“又不是在出任务,而且这里超无聊的…小鬼,你可以出去了啊。”

新一带点遗憾的瞄了眼因为还留着红痕而显得格外诱人的白皙皮肤,“快洗吧,洗完赶紧回来睡觉。”

琴酒打了个哈欠应了一声,然后就一把把新一推了出去。

新一看着紧闭的门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任劳任怨的拉着大厅里吃夜宵的伏特加去给琴酒整理行李。

伏特加看着新一的动作犹豫了一下还是出声说道,“不带枪他会炸的...而且万一有意外....”

新一把琴酒的宝贝枪塞给伏特加,“放你那里,必要的时候会问你要,不准告诉琴酒!”

伏特加默了一下把枪收了起来,“万一明天早上他要呢?”

新一冷笑一声,“睡这么晚明天早上起得来才见鬼了,倒是你,快去睡觉啊,明天你还要开车呢。”

伏特加应了一声,“嗯,那我去睡了。”
————————————————————————
第二天早上当琴酒醒过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正躺在新一的腿上。

琴酒捂着脸:“不要告诉我这是在车上。”

新一微笑的回道,“早上好,是在车上啊。”

琴酒咬了咬牙,“你今天早上给我准备的牛奶里放了安眠药是吗?”

新一理了理琴酒的头发,“是啊,昨天不是说要今天在车上补眠吗?我很体贴吧。”

琴酒翻起身,摸了摸自己的衣服,瞪向新一,“刀子和枪呢?”

新一毫不意外的回答:“刀子在我这里,枪没带,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

琴酒瞬间开始散发杀气,还没等他开口,新一就补了一句,“乖一点,别闹,不然刀子也没收了,下车的时候给你,枪你别想了,手都没好呢用什么枪。”

琴酒烦躁的泛着杀气望着新一。

“别用这种眼神望着我啊你,我会想要亲上来的。”新一完全不介意琴酒的态度。

琴酒深呼吸了几次,然后一脸烦躁的望着窗外。

新一有点无奈:“我说你啊,其实没有枪你也不至于那么没有安全感吧,我和伏特加都在呢。”新一把琴酒拉到自己怀里,用手遮住他的眼睛,“烦的话就再睡一觉吧,连赤井都不至于干什么都带着枪好吗?”

琴酒反驳道:“那家伙几乎连洗澡都不忘了枪好吗?!”

新一笑了笑:“可他没有枪的时候也不会像你一样这么烦躁不安啊,好了,睡吧,睡醒了就到了。”

琴酒散着杀气和怨念的找了个舒服的角度靠在新一身上。

伏特加感受了一下后座慢慢淡化的杀气和渐渐平稳的呼吸小声说道,“还真是厉害啊,尽然可以说服大哥不带枪。”

新一看着整个人靠在他身上的琴酒,淡淡的对伏特加说了一句,“还没睡着呢。”

伏特加瞬间禁声从后视镜里看了一动不动的琴酒一眼,然后老实的开车。

小剧场:
新一:下一章就在京都啦~
琴酒:竟然不给我带枪!我又不用!带着怎么了!
伏特加:不能掉以轻心啊…

评论 ( 2 )
热度 ( 11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