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twenty seven
京都的一家温泉酒店里,琴酒正把行李箱里的刀子往自己的身上藏。

正在理行李的新一望着琴酒有点无奈的说着:“我说你啊,只是出去玩而已不至于吧。”

琴酒冷哼一声,自从知道新一擅自作主不给他带枪以后他就一直没给新一好脸色看,虽然说以前本来也没对新一多友善就是了。

“好了好了,阵,难得出来玩别生气了啊,”新一放下手中的衣服走到琴酒背后搂着他坐到一边的床上,“不要因为一把枪搞得自己那么不开心啊,我可是很期待和你一起来这里赏樱的啊,阵,阵.....怎么办,我真的好喜欢你啊,明天晚上为我穿和服好吗?好期待啊,开心一点,不要搞得和我出来玩不好玩一样嘛…”

琴酒靠着把头埋在他颈部软声撒娇的新一,只觉得自己连气都生不带来了,啧,犯规啊,明明是自己自作主张,现在却搞得好像任性的人是他一样,“和服,只是约定而已。”

新一低声笑了一声,气打在琴酒的颈部带来一阵有点奇怪的感觉,琴酒有点变扭的把人推开,“别靠这么近,痒。”

新一挑了下眉,“看不出来啊,阵你的脖子还挺敏感的嘛。”

琴酒回头瞪了新一一眼,然后起身坐到了一边的沙发上去。

新一望着明明没有在散发低气压却还是冷着一张脸的琴酒笑了笑,然后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从背包里摸出一台手机来,“给,前两天买的,都忘了给你了,用你现在的身份办的手机号码。”

琴酒接过手机稍微缓和了一下脸色,像只被顺了毛但却不肯承认的猫一样。

新一看了下时间,“唔,时间差不多了,我要去见个朋友,你要一起吗?”

琴酒有点惊讶的望向新一,“不了,不会又是侦探和委托人什么的吧?”

新一抽了抽嘴角,“我也是有正常的朋友的啊,嘛,总之伏特加就在隔壁,你有事就找他吧,要出门不要一个人出去,注意安全,我先走了,大概晚上八九点回来,晚饭在外面吃不用等我。”

琴酒看着跟个老妈子一样的新一撇了撇嘴,“不要一个两个都把我当小孩子啊……要走快走。”

新一笑了笑走到琴酒面前弯腰亲了一下琴酒额头,然后起身向外走去。

琴酒不爽的摸了摸被亲的地方,怎么感觉这小鬼越来越熟练了啊,看着自己手里的手机,琴酒犹豫了一下还是有点不乐意的打了个电话。

电话那里传来了熟悉的男声:“是我的小琴酒吗?”

琴酒默了下然后应了一声,什么啊,这是早就查到了等我打过去吗?

“啊呀,阿爸的小琴酒终于拿到手机了吗,等的我好急呀,再晚一点我就要call给那位小侦探了。”

琴酒升起了一点不好的预感,“boss你...有什么事吗……”

“身为琴酒负责的好阿爸,我去给你了报了个学校,就是你家小侦探以前上的那个,身份是因为父母的缘故搬来了日本的留学生,开心吗?”

琴酒忍住把手机摔了的欲望,“boss我觉得这种事情还是不用了,毫无意义而且如果哪天我要回组织或者有任务也不方便。”

男子换了个阴沉点的声音,“小琴酒现在连这种小事都不肯听阿爸的了吗…这是对我很不满的节奏啊,下一步大概就是离家出走了吧,不,是已经离了啊,这是打算和阿爸分家还是打算篡位啊?”

琴酒被男子的神逻辑惊了一下,尽管十分想干脆的回答一句都想,但想了想这位的身份和手段还是有点憋屈的回一句没有。

男子重新换回之前愉快的语气,“那就好,要记得去上学哦,阿爸这几天给你请了假,在京都好好玩,下周一就要去学校了呢。”

琴酒深呼吸了一下结果还是没忍住,“混蛋老头子不要自称是我阿爸了好吗?我之前都当了那么多年童工了上个鬼的学啊!不是重要任务就不要打我电话,是重要任务我现在也做不了谢谢!”

吼完以后心情各种舒畅的琴酒看了看还在接通状态的电话有点心虚的快速按了挂断键。

那里好像也愣了一下,过了好一会才会了短信,“琴酒你是到叛逆期了吗?!不准不叫我阿爸!去上学!就当是必须执行的任务!”

琴酒看着短信怂了一下,回了句知道了,在心里默默祈祷了一下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boss已经忘了这件事了。

电话另一边的男人望着手中的电话各种不爽,咬着牙低声骂到:“不领情的小崽子,闯了这么大的祸还给我来叛逆期!才离开组织几天就这么欠调教,啧,亏我还想......”

小剧场:
琴酒:没事上个鬼的学啊,好气哦还不能不去
新一:唔,上学什么的.....
boss:变成未成年了就应该去干点未成年该干的事啊,没毛病

评论 ( 1 )
热度 ( 13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