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thirty one
新一服侍着琴酒穿完一套华丽的和服,先是惊艳了一下,然后有点犹豫的问到:“我怎么觉得....你又长高了点。”

琴酒顺了顺头发,坐在镜子前准备把头发盘起来,“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17岁本来就改长微博,要在晚一点,等到180以上穿这种衣服就会很有违和感了吧。”

新一比了一下:“现在也已经很高了啊,感觉差不多已经快180了吧,还差一点,这么说起来我现在也要180了吧?感觉好像比你稍微高一点,还以为自己不会再长了....还好还好.....”

琴酒盘着头发透过镜子望着身后的新一,“毕竟最近天天都在训练,男性180不算高吧。”

新一看着完工了的琴酒,取来一双木屐:“给,果然不能买高的啊,唔,怎么了不喜欢吗?”

琴酒有点嫌弃的穿上鞋子:“不喜欢,但没关系,只是觉得这种鞋子不舒服而已。”

新一回想了下上次去找那个男人的时候琴酒也是一上车就脱,有点歉意的回了句抱歉。

琴酒拎起包,扶着新一,“一天而已,走吧,晚了好多人。”

伏特加开车送两人到了地方,然后目送琴酒挽着新一下了车,“大哥,真的不用我陪着吗?”

新一冷着脸回拒,来干嘛?当电灯泡吗?

琴酒看着新一略微弯了嘴角,向伏特加示意自己带了枪和闪光弹。

伏特加点头示意知道了然后默默坐回了车上,啧,要不是因为小侦探大哥肯定带手榴弹啊! 不过这种和服大哥到底是怎么藏东西的啊…

琴酒挽着新一走在一片樱花树林里,早上的草地还带着点露水,琴酒略微叹了口气,“下次还是给我买高的吧…”

整个人都快要飘起来的新一愣了一下才意识到琴酒是指露水沾到和服下摆和袜子上了。

“抱歉抱歉,要我...抱着你吗?”新一迟疑了一下有点害羞的回答。

琴酒望着新一有点无语,“我看着瘦不说明我轻,抱一路你也抱不动吧。我只是抱怨一下而已,也没那么介意,一会就干了。”

新一内心一凉,暗自下决心回去一定要加强训练,唔啊,好像抱着我家琴酒啊。

琴酒看着新一的脸色有点好笑:“一起走不是更有气氛一点吗?干嘛一脸可惜。”

一阵风吹过,樱花一片片在空中打转,看着带了点笑意的琴酒,新一有点恍惚的回答,“就是想抱着你嘛。” 真的....感觉很漂亮啊…明明平时这么冷的人,笑起来一下子就感觉好温柔啊,当年自己也是因为他的这种表情才一下子喜欢上了这个人吧....虽然凶起来也很可爱(?)啦……

琴酒也没在意新一说了什么,望着满天的樱花,“来了日本这么多年,我还是第一次像这样赏樱呢…”

新一把手放在轻轻放到琴酒腰上,“那以后都一起去一次吧,你没去过的地方。”

琴酒也不介意,只是撇了新一一眼,然后继续往前走去。

在太阳终于完全露出了脸的时候,走走停停的两人终于到了一颗长的相当茂盛的樱花树下,一个带着墨镜的男子正百无聊赖的坐在一边等着。

“终于来了啊,也太慢了点吧,早餐,点心,小游戏都在这了,餐布绝对防水,坐垫也有,不舒服的话可以用,哦,顺便,附送一台望远镜和一套绘画工具,好好享受吧,中饭我晚点会送过来的,晚上的温泉也帮你们预定好了。”

新一表情裂了一下,“你们公司还做这种事的吗?”原来琴酒说的都安排好了是指这个吗…

男子回了一句,“我接的私活,看在琴酒付的那些钱的份上我会让你们今天过的超完美的,以及,你答应的,回去带我过游戏哦,顺便,今天超美的啊,Gin,我走了。”

说完话男子就想只兔子一样的溜走了,身边的琴酒冷笑一声,拉着新一坐到野餐的餐布上准备开始享用早餐。

小剧场:
琴酒:真是嘴贱啊,要不是看在这家话好用的份上。
新一:真的感觉自己完全养不起阵啊……

评论 ( 7 )
热度 ( 8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