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thirty three
当快递员送来午餐的时候,琴酒和新一正坐在餐布上聊天。

“啊,终于送过来了啊,点心都吃完了。”琴酒有点懒散的靠在新一的身上,“走的时候顺便帮忙把画带走吧。”

男子放下手中的午餐和下午茶,“琴酒你这样被别人看到不好吧…”边说边起身去拿画。

那是一副风景画,明明两边的画风截然不同却感觉意外的和谐,就像右下角新一连着琴酒的最后一笔签的签名一样。

琴酒直起身来,“有什么关系,也没有认识的人在啊,要不是为了你的午餐我就直接睡下去了啊,昨晚困死了。”

新一十分贴心的接过午餐的饭盒打开放到琴酒面前,寿司拼盘吗?还真是够华丽的。

男子犹豫了一下还是暗搓搓的收回了本来想告诉琴酒的赤井其实在附近出任务看得到这里这件事。

琴酒扫视了一下餐盒,然后满意的用筷子捡起其中一个放到一旁配好的盘子里。

“安心啦,都是你喜欢的...画我带走了,你们好好享受吧。”男子小心的拿起画离开了。

“你们很熟吗?尽然都知道你喜欢吃什么...”新一有点醋意的说道。

琴酒把头搁着新一肩上在他耳边说道:“如果你是说经常被我使唤来送饭这一点的话,是蛮熟的呢,虽然说我都有付钱。”

新一脸红了一下然后便开始同琴酒一起分食这盘寿司。

琴酒无声的笑了笑,这小鬼还真是有够好哄的啊…稍微吃的饱了一点,就感觉睡意慢慢浮了上来,琴酒示意新一换个姿势然后便在新一的腿上躺了下来把头向里缩了缩想挡住太阳,新一十分体贴的帮他盖上了毯子,把手附在他的眼睛上,唔啊...竟然脸朝里睡,这个姿势,有点危险啊……

琴酒默默回了一句:“不用顾虑我,继续吃吧,我也不一定能睡着。”

新一回了句没关系,然后保持着这个姿势把寿司放到了身边小心的吃起来。

琴酒躺在他腿上,默默感叹了一下,这家伙,有时候真的温柔的过分啊。

当新一终于把原来剩了一半左右的寿司吃的四分之一的时候,不远处走来两个人,看她们有要打招呼的趋势,新一默默向她示意了一下保持安静。

朱蒂了然的保持了安静然后向新一推过来的餐盒走去。

新一默默示意朱蒂随意享用,做太多了…琴酒又是甜食爱好者,主食没吃多少就睡了,自己都快撑死了…

朱蒂做了个感谢的动作然后惊艳的开始食用,一旁的贝尔摩斯好奇的蹲在琴酒的不远处观察,朱蒂连连示意她过来却毫无用处。

琴酒躺在新一腿上悄无声息的摸出一边的小刀,然后向某个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的女人甩去。

贝尔摩斯看着不远处草地上险些滑过自己脸颊的小刀,内心颤了颤,“琴酒!万一我没躲那可是冲着我的眼睛来的诶!”

新一安抚的摸了摸有点暴躁的琴酒的后背,对一旁呆住的朱蒂尴尬的笑了笑。

琴酒坐起来瞪着贝尔摩斯,“你是第一天知道我有起床气吗?”

贝尔摩斯坐到朱蒂的身边有点烦躁的说:“我才不信你真的睡着了啊!不过这套衣服还真是适合你啊,当年不是说自己死都不会去学伪声的吗?现在看来学的相当不错啊。”

琴酒摸着刀子有点烦躁:“混蛋,你到底是来干嘛的啊?”

新一死死的按着那只握着刀的手安抚着低气压的琴酒,“贝尔摩斯你闭嘴吧,今天他可是带枪了的...”

贝尔摩斯和朱蒂同时惊了一下,“你竟然还给他带枪!”

贝尔摩斯望着琴酒笑的有点暧昧:“看不出来啊,美人计学的也不错啊~”

琴酒望着贝尔摩斯笑着回道:“那里比得上你,boss的情人可不是谁都能当的。”

贝尔摩斯迅速转头望向越发震惊的朱蒂解释道:“不是的!我在遇到你之前就已经全部都断干净了!”

朱蒂望着贝尔摩斯:“你不是说你是天生的同性恋不喜欢男人的吗?!”

新一看着一边一脸愉悦的打开冰镇的点心盒的琴酒叹了口气,却还是忍不住扬起了嘴角。

小剧场:
新一:琴酒超级可爱的
琴酒:vermouth那个女人真是活该啊
贝尔摩斯:那个混蛋啊啊啊啊!
赤井:两对情侣尽然也可以修罗场吗?什么情况?

评论 ( 5 )
热度 ( 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