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thirty six
坚决的和几个人告了别,两人向不远处的温泉旅馆走去。

新一握着琴酒的手问,“呐,回去我们一起玩那个游戏吧。”

琴酒侧过脸去不想接话,然后毫不意外的听到新一抱怨说赤井都玩过自己一定也要玩,啊啊,赤井那个家伙是故意给他添堵的吧,“知道了知道了,回东京以后再说吧,”看新一一幅又想问问题的样子,琴酒抢先打断了他,“好了闭嘴吧,也不要问我大冒险是什么。”

新一一脸无辜的表情乖乖的闭上了嘴,不问就不问吧,唔,马上就要到温泉了呢,啊...不行,要克制住自己。

琴酒全程保持沉默的带着新一到了预定好的旅馆,然后在服务员的带领下到了一个带着院子的包厢,新一望着和风的房间旁边的被樱花树和假山植物包围的温泉,感觉自己还没泡就已经开始一阵燥热。

琴酒望了望已经开始脸红的新一第n次后悔自己的决定,那个时候自己一定是傻了吧…啊,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不安啊,坐到暖桌旁边,琴酒看着服务员贴心的准备的一些小食和清酒以及旁边的让食物可以浮在水面的托盘,第n+1次后悔....“我觉得...要不先去吃晚饭吧。”

新一在暖桌旁边坐下,回到,“好啊,这样泡完温泉就可以直接上床啦。”

琴酒默了一下,突然很想反悔啊…

新一打了电话给前台,让他们把晚餐送到房间里来,“唔,那就让他们先上菜吧…这些先收起来吧,点心不冰起来到时候就不好吃了。”

大约不到十分钟,服务员就开始一道道的把菜送了上来,告知客人吃完了摇铃就可以后默默的退了出去。

琴酒看着坐在对面带着点兴奋的新一,压下自己的一点不自在,举起筷子开始用餐。

用完了餐和新一聊了一会天,在琴酒快要完全忘了之后的温泉的时候,新一突然来了一句:“阵,我们去泡温泉吧!你也差不多该做好心理准备了吧。”

“只是泡温泉而已不要说的好像要那个什么一样啊你。”琴酒望了眼笑着望着他的新一内心复杂,“知道了知道了,你先去吧,我马上就来。”

半个小时以后,琴酒抱着一种虽然当时一定是自己疯了但已经定了还是来吧的心态走进了温泉池,“闭眼,转过去啊…”

在琴酒完全进了温泉池才被允许转身的新一望着对面有点不自在的斜视一旁的琴酒暗自兴奋,好可爱,在害羞吗…唔啊,我竟然成功的和阵一起泡了私人温泉啊啊啊,唔,感觉近在咫尺啊,有一种稍微伸展一下身体就可以碰到的感觉啊,啊,要是阵可以在坐高一点就可以看到....不等一下,不可以想这个啦,要不要稍微坐的近一点啊…啊啊,要是可以本垒就好了,虽然说基本不存在.......简直就是在诱惑我啊。

另一边的琴酒瞥了眼直勾勾的望着他的新一,努力的按耐住自己想打人的冲动,不行,在这里的话完全没办法清理血迹,要忍住,至少现在看来这家伙还算....老实....吗?!不要暗搓搓的往这里移动啊!

新一看着瞪着自己的琴酒,轻笑了一下拨开浮在水面上的盘子,凑到琴酒身边环住他的腰,瞄了一眼某人用来盘头发的发饰然后小小的慌了一下,发饰做这么尖的吗?!都可以当凶器了啊…唔,不过腰的手感真的好好啊,难得的温泉,撩一下吧,“阵,安排那么明显的对你有企图的我一起泡私人温泉,是在邀请我吗?”

琴酒按住某人不安分的手,“不要乱摸啊…并不是。”

新一把自己移到琴酒正面,“唔啊...现在这种赤裸相对的场景,真的不觉得正好吗?”新一一脸失望的拉着琴酒的手把玩,另一只手抵在琴酒肩上,贴的近了一点,试探的亲上琴酒的嘴唇,然后轻轻的咬了一下他的嘴唇,“明明心跳也边快了…”惊喜啊,这是对我有点感觉的意思吗?

To be continued

评论 ( 4 )
热度 ( 7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