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thirty seven
———琴酒的报复和贝尔摩德的搞笑犯罪(上)———
早晨7:30
被浴室里的水声吵醒的琴酒挣扎了一下坐起身来,然后就看到新一非常愉快的在用烘干机把昨晚弄脏的女仆装洗了弄干,准备打包带走。

琴酒看着包裹里的那个带着猫尾的不明物体十分不爽的想让新一扔掉。

“阵,你醒啦,有不舒服嘛?”新一停下手上的动作来到琴酒面前十分亲密的揽住琴酒的腰在他的下嘴唇上咬了一下,“我们第一次的纪念品,你不会介意我收起来的吧。”

琴酒面无表情的望着新一纠结了一下把本来的那句扔掉给咽了下去。

早晨8:00
洗漱完换了衣服的琴酒把昨天被新一收起来的武器重新再自己身上藏好,“我先出去一下,中午xxx路的西餐厅见。”

新一探了个头出来,“哎,阵,刚确定关系第一天竟然不待在一起吗?!不要啦。”

琴酒在手机上确认了一下GPS的位置,“嘛嘛,一会而已,你十点退完房去那里等我吧,我只是去买点东西送人而已。”

新一纠结了一下:“唔,那你路上小心哦,身体真的没有不舒服吗?”

“嗯,放心,没什么特别大的感觉…先走了。”琴酒回头望着新一略微笑了一下然后关上了门。

“路上小心哦。”新一喊了一句然后回到房间里带着愉悦的心情继续烫衣服,哇,对我笑了耶,好可爱,果然变成恋人以后就会不一样呢。

上午9:00
买了一堆特殊物品的琴酒从快递员那里取了一些药来到朱蒂的酒馆。

朱蒂有点懵的把人请了进来,然后就看到琴酒把礼物递了过来,十分郑重的坐在朱蒂的对面。

“贝尔摩德很重视你,”琴酒带着点担忧的说道,“介于她对我们还是很有用的...而且毕竟我们一起度过了很多年,我想要和你说一点事。”

朱蒂突然有一种自己在见对象家长的感觉,十分郑重的做好说:“请说。”

然后琴酒用十分有感染力并让人信服的语气向朱蒂灌输了以下观念:
-贝尔摩德其实很缺爱,毕竟在组织没有人可以完全相信别人,请向对待孩子一样呵护她
-贝尔摩德在性事上的爱好毕竟特殊,所以他送来了一些礼物,虽然贝尔摩德不会直接说(因为她自卑),但只要朱蒂表示自己喜欢,她一定会同意的而且暗地里会很开心。
-贝尔摩德其实不介意用药物助兴或者说有点喜欢,虽然她不好意思说出口,但其实全组织都知道,这里是一些药物,功能贴在旁边了,虽然有一点强人所难,但请满足她。

“总的来说就是这些,虽然贝尔摩德以前有过很多床伴,但我看得出来这一次她格外认真,所以希望你不要介意她以前的事情然后好好管住她,她很喜欢被人管的感觉的,那么我还有一点事就先走了。”琴酒说完结束语,留下一堆东西准备去见新一。

朱蒂看着琴酒的礼物回想了一下刚刚琴酒的话有点凌乱。

上午10:20
又去买了个高清摄像机并且把东西交给了伏特加让他在xxxx店待命的琴酒来到了约好的西餐馆,然后并不意外的看到了笑的很甜蜜的向他招手的新一。

琴酒在他对面坐下,心情不错的问到,“抱歉,晚了一点,有等很久吗?”

新一保持着笑容:“没有啦,我也刚来不久,心情很好的样子呢,阵是去给贝尔摩德找麻烦了吗?”

琴酒完全不加掩饰的回答:“是啊,先吃饭吧,吃完我们去验收一下贝尔摩德的大冒险,饿死了。”

新一唤来服务员点了单,“虽然昨天没有很过火但还是不要吃太油腻毕竟好哦。”

琴酒不是很在意的回道:“嗯好,你来定就可以了,说起来虽然昨天做过以后你就默认了我们在一起的事实但真的不打算补一场告白吗?”

新一有点惊讶的看着琴酒然后笑着十分认真的说:“虽然说做为一个侦探,我们立场不一,跟着我也有很多麻烦,然后我还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人,但是,还是原谅我的自私,我爱你,阵,所以,你愿意成为我的恋人吗?”

琴酒难得的露出一个不带杀气的微笑,“做为一个危险人物,我显然并不怎么介意你的那些小问题,虽然可能还没有那么的爱你,而且可能会让你身边的麻烦变得更多,但至少现在,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愿意做你的恋人。”

新一望着琴酒有点惊喜,然后露出一个格外灿烂的笑容,起身凑上前去按着琴酒的后脑有点强势的亲了上去。

评论 ( 5 )
热度 ( 7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