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thirty eight
在和新一一起在家里腻了两天以后,琴酒终于还是迎来了他一点都不期待的校园生活,看着非常辛勤的大早上帮他把校服拿来的新一,琴酒招了招手示意他过来然后一把把人拉倒在床上,把新一当作抱枕抱在怀里。

“啊啦,阵,上学第一天就迟到不太好哦。”新一躺在床上对着趴在他身上的琴酒说。

“闭嘴,我才不要要为了这种毫无意义的事情早起啊。”琴酒低气压的抱怨道。

“没办法啦,毕竟你现在的身份可是17岁的少年啊,好啦,都这么清醒了就去呗,学校也没有那么无聊啦。”新一挣扎了一下,想了想昨天收到的疑似来自组织老板的不明邮件,还是推了推琴酒劝道。

“啧...有这个时间我还不如去练枪呢…说起来小鬼你答应的枪场呢?还有我左手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好啊…”琴酒坐起身来,有点懒散开始换衣服。

“唔,这个周末去见一下志保吧,枪场什么的也要等你手完全好了吧…说起来,之前大冒险的时候那个人身上的伤,不是你开的枪吧?”新一帮着他理了理衣服,然后漫不经心的问到。

“唔...怎么突然这么问。” 琴酒的动作停了一下,没有直接否认。

“啊啦,没什么啦,那天晚上收东西的时候看你枪里好像少了几颗子弹。”新一靠在洗漱间的墙上望着镜子里的琴酒十分温柔的回道,“不是你用的吧?”

琴酒站在洗漱台前从镜子里望着背后靠在门上的新一,默默的洗了把脸,拿起旁边的毛巾边擦脸边有点心虚的回答:“嗯…我用的,右手啦...”然后不出意外听到背后传来一声冷笑。

琴酒转过身来直视一脸寒意的新一:“嗯…别生气了?下次尽量不用啦。”

新一看着直直的望着他明显并没有悔改的琴酒叹了口气有点头痛,“你啊,这种手段可以的话还是不要那么习以为常比较好啊…你用刀子就算了,用枪的话万一被发现了你指望我怎么和他们解释,万一我压不下去呢?更何况那天那个家伙其实完全用不着你动枪吧。”

“唔,知道了,那我尽量吧。”琴酒看着听到他的答案明显脸色没有好转的新一走上前去亲了一下他的嘴唇,然后讨好的任由新一有点粗暴的按住他进攻,在确定他发泄的差不多了以后轻咬了下他的舌头示意他停下来,“不生气了就帮我梳个头吧,而且,放心啊,我不会被发现的。”

新一看着转过身去给他递了把梳子的琴酒接过梳子,气的走上前掐住他的脸发泄了一下,然后无奈的给他打理头发,“要扎起来吗?”

“不要。”

“那就这样吧,快点吃完早饭去学校吧,我也去看看最近有没有什么值得接手的委托。”新一推着琴酒下了楼把他安置在椅子上,“伏特加买的早餐,应该还不错,要我送你去学校吗?有什么别的要带的吗?”

“我会自己拿几本书打发时间的,自己去,你不吃早饭吗?”琴酒喝着咖啡问到。

“嗯…我晚点再吃吧,唉…真的没问题吗?你有去过学校吗?”新一坐在对面有点担心的问。

“当然啊,我又不是在组织出生的…虽然说小时候就有在接触这种事情。”

“诶,这样吗?话说你吃慢一点啊…”新一看着吃的十分优雅但速度超快的琴酒有点担心。

琴酒快速的解决了自己的早餐喝完最后一口咖啡起身向书房走去:“没关系,反正都要去学校,我还不想被那位打电话。”顺手挑了本没看过的书,琴酒接过伏特加手里的包向外走去。

“大哥...真的不用我一起去吗?”伏特加跟着向门口走去的琴酒一脸担心。

“伏特加,我已经成年10年左右好吗?不要在一副对待小孩子的态度了。”琴酒停下脚步带着点煞气的回头对伏特加说道。

“对不起大哥!话说,大哥你中饭带了吗?万一找不到人吃中饭怎么办…”

“伏特加没关系的啦,阵,我中午可以去学校找你吗?”新一看着有点低气压的琴酒制止了伏特加然后很是期待的问到。

“不可以。”琴酒重重的甩上房门感觉整个世界都安静了,嗯,只要忽略掉里面传来的一点怨念的声音,其实去学校也挺好的,在这样下去自己大概要被养废了,不,学校好像也没什么很大的不一样啊...琴酒默默怀疑自己真的还有回到以前的那种状态的可能性吗?

小剧场:
伏特加:大哥要去学校好担心啊……
新一:担心倒是还好,最多也只是会惹麻烦而已,但是好像和青涩的琴酒一起上学啊
琴酒:一个两个好烦啊!去学校而已搞得好像我要一个人回组织见boss一样。
boss:见阿爸我怎么了?!还有比我更宠你的人吗?!好气哦

评论 ( 1 )
热度 ( 6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