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thirty nine
学校里,在和校长进行了一番亲切的对话后(校长单方面的很友好),琴酒跟着班主任来到了教室。

“大家,都安静下来了,今天我们班转来了一位新同学,是刚从外国回来的所以有的地方可能不是很熟悉,你们要多注意帮忙哦,来,做个自我介绍吧。”班主任十分温柔的转头向站在一边的琴酒说。

“黑泽阵,17岁,喜欢的东西是各种武器。”琴酒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转过身来面无表情的回答。

“唉?武器?是指什么?游戏里的那种吗?”一个看着很运动性的男生大大咧咧的问到。

“喜欢实体的,游戏里那种如果可以做出来我应该也很喜欢。”琴酒转向那个男生的方向。

“唉?实体的?!难得小阵你碰过真枪吗?!”男生十分激动的趴到桌子上向前探。

“...碰过,家里人有,我们国家的话没问题,虽然说我没考过证书,不要加小字也不要叫我阵,我们没有那么熟。”琴酒耐着性子回答了他的问题并且纠正了他的称呼。

“哇,超酷的啊!下次可以带我去你家吗?!”男生一脸的羡慕,“简直是所有男人的梦想啊!”

“咳,好了,远藤君!黑泽同学还不认识你呢吧?直接提这种要求真是太失礼了,这种事情等你们变成朋友以后再说吧,黑泽同学直接无视他就可以了,好啦,接下来,嗯…除了第二排的位置都可以,随便找个空位坐吧,班长,待会麻烦你带黑泽同学认识一下校园,嗯,那么先开始班会吧。”

琴酒走到倒数第二排一个坐在靠窗的位置的男生边上的位置坐下,男生听到动静挣扎着睁开眼,“你好…我是...鹤田....什么来着的......唔,晓...”

琴酒望着打完招呼很快又重新睡了下去的同桌默默在他脸上盖了一张展开的餐巾纸。

班主任默默的停住本来在说的话对琴酒说:“不要介意,这家伙最近在忙实验所以精神不太好啦,嗯,黑泽同学,你这个样子盖好像...不太好哦。”简直就像在盖在尸体上的白布啊…

琴酒做出有点茫然的样子看向班主任,

“算了,没什么...这样也挺好的,我们继续上班会吧……”班主任默默把自己的指责咽了回去,黑泽同学也是为了不让他觉得太亮吧,反正也只是看着有点不吉利,不能因为这种事指责黑泽同学啊。

琴酒看着在台上说话说的越来越投入的班主任,犹豫了一下抽出了包里的书静静的看了起来。

第一节课的英语老师走了进来接了班主任的棒开始上课,有点不满的向这个角落走了过来,无视某个盖着白布的诡异物品,年轻的老师一脸不满的站在琴酒旁边,正要开口就看到了琴酒手上用古英语写的书,然后默默的略过了这一排,“你们两个啊!给我好好上课听到没有!”

“啊,老师不要啦,现在在最精彩的部分啊!就让我看完这一段,就这一段。”

“是啊,老师,而且我再怎么上英语课都是这个水平了啦。”

后座的两个男生捧着放在中间的推理小说挣扎道。

“上了英语课有没有提高我是不知道啦,但是你连英语都学不好的话,看在多推理小说也不会变厉害的啊!快点给我收起来你们两个。”老师瞪了一眼旁边嬉皮笑脸的男生和完全把注意力放到了书上的男生,“麻生同学,就算以后要做警察或者侦探,课还是要好好上的哦。”

叫做麻生的男生艰难的把视线移开收起了书。

“好吧,既然连我的小出都妥协了的话那我也一起好好上课吧。”嬉皮笑脸的男生耸了耸肩妥协道,“转学生,你也听到了吧,好好上课啊。”

琴酒抬头看向一边的老师:“我的英语没问题不用担心。”

“老师没有担心啦,黑泽同学读的书老师读都会有点累呢,看书吧,没关系的,需要上课的是你们两个啊!”英语老师体贴的让琴酒继续读书然后凶凶的对后面两个人说道。

琴酒有点意外的看了一眼善解人意的老师,低下头一副在看书的样子陷入沉思,boss好像把他扔来了一个相当有意思的班啊,有着诡异气息的女孩子,一副书呆子的样子却散发着淡淡的危险气息的班长,两个侦探小鬼和一个实验天才吗?绝对是故意的吧…不知道这个班还有没有什么别的奇怪的高中生,嘛,和我无关就是了……

一节课很快就过去了,身后那个吵吵闹闹的男生凑上前来扯了扯琴酒的头发:“转校生,来认识一下吧。”

琴酒勉强压制自己的杀气,转头瞪向那个男生:“不,要,碰,我,头,发。我已经自我介绍过了。”

“那种对着整个班说的才不是自我介绍啦!我叫中岛悠,这家伙叫麻生夏希,我们两个是未来绝对我成为名侦探的组合哦!你旁边那个鹤田晓是我们以后御用的实验人员哟~一开始和你喊话的那个是远藤健,是个各种意义上来说脑子不太好的家伙,虽然说四肢很发达啦。那边那个被几个女生围在中间的女生是山川希子,表面上是个好学生背地里好像和一些地下组织有关系哦。”

“我听到了哦。”被包围着的女生突然转过头来有点不悦的说。

“啊啦,抱歉,但是是实话嘛,那个在和老师说话的就是班长,看着是个书呆子实际上也是个书呆子啦,名字叫小林野,坐在第二排靠门的那个大美女叫清水铃子,目标是当个大明星,至于其他的人就等你自己慢慢认识吧。”中岛悠不怎么在意的道了歉然后继续介绍。

“那边那个一个人缩在角落的女生呢?”琴酒歪了下头询问。

“嗯?那个家伙啊,是个有点阴沉的女孩子呢,叫佐佐木梨纱,不过有人说她很厉害哦,什么都知道什么的,嘛,多半只是传言而已啦,我是没看出那家伙有那里厉害的,话说,转校生你的头发还真是长啊,男生竟然留这么长的头发啊……”

琴酒吸收了一下情报,看着一起走来的远藤健和小林野班长收起了手中的书。

评论 ( 3 )
热度 ( 60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