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42和43两章循序反的,43在这前面

昨天写完忘记发了...被自己蠢哭了我的天

chapter forty two
新一几人跟着警员走进了一个封闭的会议室里,会议室里零零散散的坐着12个侦探,有几个在低声交流,大多独自坐在一边,新一几人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

一位长得有点陌生的警局局长站了起来看着在座的侦探们,“所有人都到了,那我们就进入正题吧。首先,我接下来说的不是什么好事,请各位做好心理准备。”

警局局长停了一下才接着说下去:“把你们叫来这里,是绑匪的意思。最近我们区的一所小学,前往修学旅行的全体师生全部失联了,两天后我们接到了绑匪的电话,他可以释放那些人,但作为条件,他要邀请你们15位侦探玩一个游戏,具体的情况他说他会亲自想你们说明,在联系他之前我必须声明一点,大家都是名侦探,正义感什么的肯定不缺,但是,你们没有义务接受他的要求,这次的绑匪很危险...那个交易,从某个角度来说,就是在用你们的命换他们的......”

警局局长叹了口气,打开旁边的电脑,把屏幕转向众人,在电脑开机后,屏幕开始迅速的跳转最后定格在一个带着面具的男子的脸上,电脑里传来了一个带着机械感的声音。

“各位侦探好,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你们,所有人都到齐了真是太好了,因为电话打的这么晚的缘故,还以为出了什么意外有人不能来呢。首先,来提一下交易内容吧,你们那里的交易物品当然就是几位侦探你们自己,我这里的交易物品,显而易见,被控制住的师生们,我想提的是,这次交易里,我想要送给各位侦探的赠品。首先,我在各个城市的各个地方埋放了炸弹,提前透露一下,解除那些炸弹会是你们游戏的一部分。其次,作为你们答应交易的赠品,我暂时不会对现在画面里的15位侦探重视的人动手。”

画面转到了15个小格子,画面中几个熟悉的身影和一些不认识的人正毫无察觉的做着自己的事,在画面开始的时候,有不少人望向摄像头的方向好像感觉到了什么。

“不愧是各位侦探重要的人,还真是敏感。”

新一望着视频,半坐在床上的琴酒有点烦躁的望着摄像头,过了一会,伏特加出现在房间里,两人低语了几句,然后就看到琴酒对着摄像头比了个快点搞定的手势,紧接着屏幕便瞬间黑屏。

“嗯?工藤侦探的恋人脾气不怎么好呢…嘛,总之这些应该已经足够了,那么,接下来,有人打算拒绝交易吗?”

被点名的新一想着自家琴酒一副被吵醒的样子各种心疼,服部和毛利大叔坐在位置上,脸色都不怎么好。

“既然没有人说话,那我就默认你们答应了,那么,各位侦探,请坐上警车来交换人质的地方吧。”

话音刚落,电脑上的视频便断开了连结,回到了桌面状态。

警局局长叹了口气,“那么,各位跟我来吧,想要退出的话随时告诉我。刚刚视频里的几位我会派人保护的,但估计真的近身保护反而会起到反作用,所以...总之,走吧。”

回过神来的新一跟着众人起身,“兰和和叶还好吗?”

“所以你完全没注意别人啊…和叶现在应该是在去兰家的列车上,兰...兰的话你就要问毛利大叔了。”服部无奈的吐槽了一下然后把话题交给了毛利大叔。

“所以说你不也一样吗?!兰现在在家,应该是在准备午饭接待和叶吧。”毛利大叔吐槽了一下服部然后用很担心的语气回答。

“嘛嘛,总之既然他还打算用他们威胁我们,那他们现在应该还是很安全的啦。”服部叹了口气说,“现在还是担心下我们自己吧。”

“嗯,不知道他打算找我们玩什么游戏啊…总之先上车吧。”三人坐上同一辆警车沉默着向目的地驶去。
——————————————————————————————
琴酒看着被打碎的摄像头舒展了下身体:“啧,真麻烦…感觉接下来会麻烦事不断啊…”

一旁的伏特加看着琴酒问:“大哥,要再睡一会吗?”

“唔,算了,不想睡了。”琴酒示意伏特加把衣服递过来,“帮我收下明天去毛利家的衣服然后陪我出去买点东西。”

“嗯好,”伏特加小小的迟疑了一下,“我也一起去吗?”

“哈?当然啊,不然你指望我什么都自己做吗?”琴酒望着伏特加有点诧异的问。

“没,只是确认一下而已,”伏特加笑的很开心的说,“话说,大哥,明天要去毛利家的话要不要做点甜点当礼物?”

“你想吃了?”琴酒看着一脸期待的伏特加说,“那就做一点吧,我也好久没吃自己做的点心了。”

评论 ( 2 )
热度 ( 38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