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forty four
大厅里,所有的侦探都到了场,小兰和和叶在毛利小五郎到达大厅以后一起被通知了任务,屏幕里的两人有点担心的沉默着。

“各位侦探,恭喜你们全员通过了测试,虽然说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毕竟那种小测试对于各位名侦探而言应该很简单才对,接下来,请在这里享用自己的午餐吧。大厅的另一边连着大堂,那里有这里的地图。关于现在这里播放的视频,在各楼层的大厅都有,除此之外,在我为你们准备的房间里有台平板电脑,你们也可以用那个来观看视频,请享受你们的下午吧,晚上这里会准备午宴。”

广播里一如既往的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新一看着脸色不怎么样的毛利安慰了一下他,“好歹她还和和叶在一起呢,待会阵回去找她的所以没事的。我们还是先吃完中饭然后先熟悉一下环境吧,听那家伙的意思,这里应该挺大的,还是稍微调查下比较好。”

“小兰现在那种情况我怎么可能吃得下饭啊!”毛利大叔很暴躁的说。

“好啦,和叶那样我也很担心啊,但饭还是要吃的,调查也还是要做的啦,她们现在可是在为我们努力啊…”服部看着视频里互相打气的两个女孩子说。

“嗯,现在她们能待在一起就已经不错了,其他人...”新一看着视频里有的还在慌乱中有的努力的慢慢镇静下来的大家说,阵...你也是,要小心,不要乱来啊……新一看着到现在都没看视频,还很悠闲的带着捡来的女孩子回家拿甜品的琴酒内心各种不安,虽然说知道对于琴酒来说,目前为止真的还不算什么能让他认真起来的事,但这么不走心真的很让人担心啊…

新一叹了口气,选了一点食物,找了个位置不错的地方坐下来盯着屏幕。

另一边,琴酒拿上昨天做的没吃完的甜品,带着个小尾巴,和带着箱子的伏特加一起向毛利事务所走去。

琴酒敲了下门,然后很快就看到门被打了开来,露出毛利兰神色不怎么好的脸。

“黑泽阵,新一的男朋友,游戏的参与者之一,那个家伙让我在他回来之前住这里。这是我保镖,你们不用在意他,旁边这个是路上捡来的游戏参与者之一,具体怎么处理就交给你们了,请随意。”

毛利兰愣了一下,“啊,总之都先请进吧。”

琴酒递上手里三层的餐盒,“见面礼,自己做的,不要介意,”琴酒递上餐盒换了鞋子向里走去,“和叶,初次见面,你好。小兔子,你可以去缠着她们吗?”很是嫌弃的看着缠着自己的女孩,琴酒带着伏特加在对面坐了下来。

女孩拉着琴酒的袖子坐了下来,“小..小兔子...唔,我有名字的啦。”

“啊,黑泽君好,那,这个拉着你的孩子是?”和叶看着女孩有点好奇地问。

“不知道,只知道姐姐是侦探她是参与者。”琴酒看着好奇的两人歪头回答。

“我,我叫娜娜米,姐姐是古川朝美,是侦探。”娜娜米有点慌乱的回答。

“你好,我叫远山和叶,嘛,这次被牵扯进来是因为一个一起长大的笨蛋,服部平次,侦探。”和叶很友好的对娜娜米说。

“你好,我叫毛利兰,父亲是毛利小五郎,也是侦探。”毛利兰把食盒放在桌子上。

“认识也认识了,你可以去缠着她们了吗?”琴酒头疼的看着依旧抓着他袖子不放的女孩子。

“不,不要丢下我嘛…”女孩很委屈的说着,然后被脸色不是很好的琴酒甩了句松手,有点可怜兮兮的送开手望着琴酒。

“别搞得好像自己还是个小学生一样,你都上高一了吧…”琴酒烦躁的抱怨着。

“唉?!高一吗?完全看不出来呢…”毛利兰有点惊讶的说着。

“什么啊,结果连上的高中都知道啊…竟然说不知道她的名字。”和叶默默吐槽了一句。

琴酒当作没听到的样子,“我猜你们应该也还没有用过餐,那就先吃饭吧,吃完去解决一下他发过来的视频里的事。”

“嗯,好,但我没准备什么吃的耶。”小兰有点抱歉的说。

“没关系,本来也没说过会来,不介意的话吃甜品吧,说是甜品,其实基本都是各类糕点。”琴酒说着把三层食盒分开放在桌上,“自己选着吃吧。”

“唔...好少啊…”伏特加看着即将被5个人瓜分的三盒满满当当的糕点说道。

“嗯?嘛,对男生来说可能是不太够吧…”小兰很理解的说。

“不用管他,待会去查东西的时候自己去买啊。”琴酒看着伏特加手上的糕点示意他交出来,“不要拿我喜欢的。”

“昨天明明很大方的让我随便吃的啊!唔...我超喜欢这个的啊。”伏特加很乖的交出糕点很怨念的说。

琴酒看着伏特加的表情觉得自己的心情默默上调了两格。

“好...好好吃啊!黑泽君手艺好好啊。”三个女孩子咬着点心眼睛亮闪闪的望着琴酒,“和外面买的一样啊,不,比大多数外面买的点心还好吃的多耶。”

琴酒咬着手中的点心沉默不语,看着眼前三个完全忘了之前的危机感的女孩子在心里感叹,不愧是经常遇到案件的女生吗?心真大啊…然后便摸出手机,带上蓝牙耳机开始看发过来的视频。

视频内容大致来说就只是一个恐怖的小丑,他会向遇到的人提出问题,回答对了就可以继续调查,查出真名就可以让小丑结束这个游戏。如果在太阳下山之前都没有查出真名就会被小丑追杀。

琴酒看了下时间,现在是12点多,离太阳下山还有5,6个小时,想了想,琴酒拿过旁边的娜娜米的手机,连上蓝牙,点开了视频。

娜娜米的视频里的内容是一个雕像,要在时限里找到这个雕像并且按图纸拆掉炸弹,炸弹会在下午5:00爆炸。

有点奇怪的内容啊,万一根本没找到雕像不是完全不会被危及吗?还是说炸弹就在附近,而且是没法摆脱的东西吗?啧,真麻烦,嘛,先搞定自己的吧。

“电脑。”接过旁边的伏特加递过来的电脑,琴酒开始在网上查信息,“不用介意,你们吃着,我只是想查点东西。”

评论 ( 2 )
热度 ( 45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