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forty four(2)
结束了午餐,琴酒看着完全恢复了精神的女孩们说:“好了,既然已经恢复了精神了,那么
我们还是来解决一下之前视频上发来的案件吧,早解决也早安心。”

三个女孩子认真的点了下头,脸色重新沉了下来。

看着十分听话的望着他的女孩子们,琴酒很满意的继续说了下去:“我的视频我已经有头绪了,你的那个我觉得应该就在你的周围所以你先去搜查一下你的东西和一些你觉得一直看到的东西吧。你们两个的视频我没有看,但是好歹也是名侦探的女儿和青梅竹马,没有问题吧?嘛,有问题再来找我吧。”

和叶和小兰对视了一下,点了点头,“嗯,我们会努力的。”

娜娜米点了点头:“我,我也会好好搜查的,那个...我可以跟着你吗?”

琴酒坚定的拒绝了:“不,你跟着我的话完全不能好好搜查,所以你还是待在这里好好检查吧,有问题找那两个姐姐去。”

“好,好吧。”娜娜米点了点头。

“那,我就先走了。”琴酒站起身来带着一起起身的伏特加向外走去,“开车去xxx广场。”

“嗯好。”伏特加应了一声拎着琴酒的包向外走去。

两人走到工藤宅开车到了广场,然后在一个小角落找到了把自己缩成一团的小丑。

“嗯?你是来找我的吗?”小丑看着站在他面前的琴酒抬起头来问。

“是,我想知道你的真名。”琴酒看着仿佛并不认识他的小丑,“我不是你的游戏对象吗?”

“嗯?你没找到我之前不是啦,不过既然和我搭话了那就是游戏对象啦。”小丑站起身来俯视着琴酒。

琴酒退了几步,“如果我不来找你你就不会追杀我了吗?”

“不会呀?我并不认识你啊,不过如果有命令的话就说不准啦。”小丑看着琴酒摊了摊手说,“呀,我在这里待了三天了,你还是第一个来找我玩游戏的人呢,希望你可以找到我的真名呢。”

“那就开始吧,游戏规则是什么?”琴酒看着一副很孤独的样子的小丑直白的问。

“嗯?游戏规则?也是啊,游戏还是要有规则啊,那这样吧,每完成一个挑战就可以让我回答一个问题,拿到我的真名一切就结束了。”小丑这样说着。

“问题之间有什么时间要求吗?到什么时候结束?”琴酒问道。

“嗯?没有要求呀,但挑战不光是问题,也有一些别的啦。”小丑摇了摇他巨大的身体回答,“那么,现在开始吗?”

“嗯,开始吧。”琴酒点了点头。

“那么第一个挑战,是智力测验哟。

1421283542495663,请复述这串数字。”

“嗯…这种问题,行吧,1421283542495663,可以问问题了吗?”琴酒很迅速的复述了数字。

“老...老板,你是怎么背出来的啊……”伏特加十分惊讶地问。

“这种问题...不是超级简单的吗?小丑你继续。”琴酒有点无奈的扫了伏特加一眼。

“嗯哼,可以问问题了哟。”小丑点了点头说。

“你的职业是什么?”

“嗯…真是好问题啊,我在电视台工作啦。”小丑犹豫了一下回答,“不能再具体啦,那么继续挑战吗?”

“嗯,继续吧。”琴酒望着小丑。

“那么,第二个挑战,去那个雕塑上把上面的卡牌取下来给我。”

琴酒看了眼还算偏僻但还是有不少人看得到的雕像,果断的看着伏特加。

“唉,不要把这种丢脸的事交给我啊…”伏特加有点怨念的看着琴酒。

“难道你要我亲自去爬吗?”琴酒瞪了回去。

“我知道了啦……啊啊,好丢脸的啊。”伏特加叹了口气,迅速的爬上了4米多高的雕像取下了卡牌,然后不出意外的被众人围观了。

“哇,好厉害啊,那个哥哥。”一个男孩子对着他母亲喊着。

伏特加艰难的维持着扑克脸走会琴酒这里把卡牌递给他让他递给小丑。

“唔,竟然找外援吗?但既然规则没说不可以那就算你过关了吧。”小丑有点不满的说着。

“你工作的地点是哪里?”

“嗯…那座电视台啦。”小丑指了指远处的那座大楼。

“电脑,”琴酒向伏特加取来电脑坐在一边的石块上迅速的搜查起来,最后把目标定格在三个最近连着请了几天的假而且找不到人的员工身上,小丑感觉身高有2米左右,鞋子至少有20cm高也就是差不多1.8m 左右吗?虽然看上去很臃肿,但实际上手腕和脚腕都很细,再加上谈话是那种有点不太正常的语气和关西的口音...琴酒把目标锁定在了一个外地来的身材修长的女性身上,石原里夏吗?

ps:关于为什么一下就可以背出来大家来猜猜看呗?下一章会提到啦。

评论 ( 1 )
热度 ( 48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