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fifty one
一家环境不错但有点偏僻的教堂里,年龄不小了的神父正和赤井聊的很起劲。

“啊呀,那个男人真的是一个相当虔诚的教徒啊,虽然说每次都只能在忏悔室听见他的声音,但真的是让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啊。”

赤井应了一声然后在耳麦里传来的催促声下提到了主题,“那你记得他最后一次来的时候有说些些什么吗?那家伙不知道为什么好像突然离开了这个城市的样子,我想着是他的话离开前应该会来教堂才对。”

“最后一次,啊,都是好几年前了吧,我记得最后一次来的时候他难得的没有进忏悔室呢,很激动的在众人面前分享了他写的小说的结局呢,虽然说还是没看到那个男人的脸,但感觉是一个很年轻的小伙子呢,说起来,应该就和你差不多大吧?”

“嗯,我那个朋友比我大一岁,小说啊…那时候有什么人对他的故事很感兴趣的吗?我猜会不会是因为遇到了知音什么的或者收到什么打击才会突然离开这座城市的…”赤井沉思片刻问道。

“啊,说起来那时好像确实有个人对他的故事很感兴趣的样子,还问了很多奇怪的问题,问完以后你朋友就脸色不是很好的离开了,但因为这个受打击离开这个城市好像也太…”神父迟疑的回答。

“你知道那个男人的什么信息吗?比如说名字,长相和穿着特点什么的?”赤井做出一副很激动的样子问道。

“唉?啊,因为那个人还来了蛮多次的,穿着也很有特点所以应该算知道一点吧。怎么说,穿着相当的显眼,每次穿的都是风格比较奇特的衣服,还配着各种样子的奇怪墨镜,长相的话,只能说是外国人吧?挺高的,唔,和你差不多高吧,但头发是金色的,长相貌似也更加张扬一点,别的就....”神父努力的描述了一下,“不过说他和你朋友的离开有关的话应该还不至于吧?”

“嘛嘛,谢谢你了!我先走了!”赤井到了谢然后匆匆向外跑去。

“哎?啊....现在的小伙子还真是冒冒失失的,这个小挂件一样的东西估计是纪念物什么的吧…算了,等他想起来以后回来拿吧。”神父拿起赤井随手放在桌上的一个项链放到了一个小小的置物柜上。

回到了车上的赤井望着看都没看他一眼直接甩了一把糖给他然后就继续扫视电脑的琴酒相当不悦的啧了一声。

“我们这几年貌似没接触到过什么这种形象的人啊…”伏特加看着屏幕上快速闪过的一张张脸说。

“我也没有接触过呢,但既然对方那么干脆的就杀了人,应该是混黑的吧,我们灰色产业一般不会杀人的耶,不过到底为什么会下杀手啊…”坐在驾驶位的男子摸了摸下巴说。

“我也完全没听过呢,看这位FBI的反应貌似也一样呢,所以,你们真的没有印象吗?”山川西子从赤井那里顺了颗糖,翘着腿望着伏特加和琴酒说到。

琴酒的动作停滞了一下,片刻后,调出了一个外国网站的页面。

“意大利黑手党?哎?明明都是日文和英语啊?”伏特加望着页面上的字说。

“只是叫这个名字而已…不知从哪个国家来的组织,前几年来的日本,但几乎没有和任何本地的组织有联系。”琴酒撇了伏特加一眼解释道。

“啊,那个不知道为什么从来不和我们组...组的人打交道的组织吗?貌似什么事情都是组员分工完成,几乎不和别的任何组织合作也从不去招惹别的组织的人呢。”伏特加突然想了起来符合道,“阵你怎么会知道他们的网址啊…”

“有一个这个组织的人给我下过一次私人委托,任务是在一家我常去的酒吧陪某人喝一晚上。”琴酒皱了下眉回道。

“唉?!嘛,阵你一定拒绝了吧…”伏特加有点惊讶的喊了一声然后试探的问。

“答应了,那家伙付了1千万日元啊,然后就真的在那里一句话都没说的喝了一晚上还是他请的客。”琴酒很淡定的回答,“不过,我貌似和他也没什么交集,那次之后也再没来找过我,后来我查了下,貌似那个喝了一晚上一句话都不说的男人是这个什么“意大利黑手党”的建立者。”

“阵...下次不要答应这种委托啊,万一...”伏特加各种担心的说着然后被琴酒很不爽的瞪了一眼。

“我的警戒性有那么差吗?”琴酒冷冷的回了一句。

“哎...黑泽君应该还没有到可以喝酒的年龄吧…而且还是三年前……”和叶有点尴尬的插了一句。

“...在我们国家可以。”琴酒沉默半响回了一句。

“哎?啊,这样吗?不过,还是不要比较好吧,三年前你才15岁不到吧…去酒吧也太危险了点。”和叶一副很担心的样子劝到。

琴酒一脸很麻烦的样子,然后在看到一个头像的时候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啊,找到了,意大利黑手党的红桃J,伏特加,你用组织内置账号联系他问一下这件事。”

“不要无视我啊…”和叶有点气气的抱怨。

伏特加看着琴酒的表情很明智的没有问为什么琴酒不用自己的帐号,片刻后伏特加的手机响了起来。

“hello,该称呼这位方乌鸦还是叫酒名呢?嘛,随便啦,给你旁边那位吧,还是说已经在开免提了?啊,抱歉,草花Q不小心直接开了免提呢…所以,黑泽gin,你找我们有什么事吗?一直在我们的网站里闲逛草花Q他很生气哦。”

“黑,泽,阵,别给我乱取绰号,三年前死在帝丹高中那个男人是你杀的吗?”黑泽阵很不爽的纠正了一下,然后把目光停在了代号为首领的那个男人的照片上。

“呜哇,真的是来问这个的啊,还以为至少要明天下午才会查到这里呢…嘛,回答正确,是我杀的啦,回去把故事讲给首领听了以后首领让我去干掉他我就只好去了啦,不过首领为什么选了这个当作案件呢?啊哈哈,真有趣呢。”

坐在驾驶位的男子意味深长的看着琴酒笑了一下,然后被琴酒很不爽的瞪了回去。

“嘛,你们的第四个问题是首领到底是谁?也就是游戏主办方是谁啦,很见鬼的问题吧,而且还没有提示呢…毕竟有人到现在还没解决问题嘛,怎么说呢,本来该自己解决的案子不小心被别人完成了,还真是不幸啊!说起来,我们首领你认识哦,黑,泽,阵。”

“班长,师兄?嘛,随便哪个啦,名字什么的早就不记得了。”琴酒看着那张照片上的人背后的学校名和下面那个师承xxx表情复杂,这么明显的提示,这家伙是笨蛋吗?

“哎?!我还以为你们两个是属于那种一个班但其实只是知道有这么一个路人甲的关系呢?!尽然这么快就认出来了吗?!”

“....如果你指的班级是xxx学校xxx老师教的的话,你们网站上,首领的头像那里全写着啊……”伏特加不忍直视的吐槽。

“啊...忘记改掉了,完啦...要被首领削了啊!草花Q怎么办啊?!嘛嘛,那就当你们这关过了吧,但要是那个侦探没成功出来的话还是要受惩罚的哦,草花Q,快去逃命吧!”

话音落下,电话便自动挂机了,在一片沉默中,琴酒叹了口气,“总之,先回去吧……啊,顺便,赤井,去回收一下监听器吧,对付这群家伙,嘛……”那个组织的人,都是蠢|货啊。

评论 ( 2 )
热度 ( 43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