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fifty two
回到毛利侦探事务所,几个女孩子把衣物理了一下,然后开始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天来舒缓心情。被琴酒强行留下来的赤井坐在大厅和伏特加玩着抽鬼王的游戏,伏特加看着自己刚刚抽到的牌面色小小的扭曲了一下。

卧室里,干脆的把所有监控接手了的琴酒毫不掩饰的和同样待在房间里的新一通着话。

“好了啦,别抱怨了啊,好歹找到主谋了不是吗?你在查一查应该就能找到我们在那里了吧?”新一的声音从耳钉里传了出来。

“啧,所以说为什么都是我在忙啊?!明明你才是该努力的那个吧…”琴酒语气不善的抱怨。

“嘛嘛,我也没办法啦…不过还好这家伙是你认识的人啊,不然又要找好久了,现在进度一下子快了不少呢。”新一讪笑了一下安抚琴酒,“不过那家伙是你的小学同学啊,怪不得会有你小时候的照片啊…”

“说是小学同学其实我完全没印象来着,那家伙在盒子里放我的照片大概只是觉得这样比较好玩吧。”

“不过那家伙到底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啊…感觉完全没有意义啊?”久违的听到了琴酒的声音的新一心情不错的和琴酒闲聊。

“明显还是是因为好玩啊,意大利黑手党里的人脑子貌似都不怎么正常。”琴酒很嫌弃的说着。

“别这样说嘛…好歹也是你以前的同学,不过原来阵你以前也有过这么正常的生活啊。”

琴酒举着耳钉一边把玩一边说着:“什么啊,我的人生就是从那里开始变得不正常的好吗…”

“哎?为什么?”新一有点好奇的问,“那个班级怎么了吗?”

“嗯…只能说那个班出来的没一个正常人吧,具体怎样,等你出来再告诉你。”琴酒懒懒的回了一句,“所以赶紧回来吧。”

新一轻笑一声:“啊呀,你这是想我了吗?”

“我只是觉得没有你在做事有点不方便而已,”琴酒用相当不屑的语气回了一句,“嘛,就先这样吧,晚上我看情况决定连不连系你。”

“嗯,一切小心,阵。”新一用相当温柔的声音道了别。

琴酒磨蹭了下手中不在发声的耳钉,把耳钉戴回去的同时顺手把监控权放了回去,然后走出了房间。

“哟,终于结束了啊,玩牌吗?你再不出来这家伙脸上要贴不下了。”赤井看着琴酒招呼了一句。

琴酒看着满脸贴满小纸条的伏特加嫌弃的撇了他一眼示意他让开然后坐在了赤井的对面。

“贴条子吗?”赤井叼着烟问了一句。

“啊,贴条子吧,毕竟还在直播呢。”琴酒很利落的洗了牌,正要发牌时窗外突然传来一阵奇怪的声音,琴酒瞄了眼外面的情况迅速把帘子拉了下来,然后从赤井衣服里摸了把枪出来。

“我说你,明明自己有枪吧…”赤井摸出自己剩下的那把枪很不悦的抱怨了一句。

伏特加看着外面那群人,“居民区啊,热武器用起来会不会不太方便啊……”

“那群人交给你们几个,我只是担心对方乱来的派了那种机器人而已,有窗子什么的嘛?室内不太方便,换个点比较好。”琴酒靠在窗边看了一会满满靠近的人群说。

“啊?有,但没有楼梯可能要翻下去。”小兰快速回答。

“那你们几个先出去吧,想办法绕到那边那座楼旁边的小巷里,娜娜米随便找个地方待着吧,伏特加你跟着她们,注意听耳麦指挥,你们可以走了。”琴酒扫了一下周围的环境指挥到,“赤井,你自己去找个阻击点吧,我要准备点小礼物。”

“阻击点什么的,我可没带阻啊,而且这里的距离枪就OK了吧。”赤井挑眉回答。

琴酒把箱子里的枪递给他,“给,这个小巷子感觉放不太开,只是暂时在这里而已,我总觉得我们这么轻松的过了最后一关那家伙会刻意增加难度,请,原封不动的还回来。”

赤井接过阻向外走去,“别死啊,不然你家侦探会打死我的。”

“哈?”琴酒很不爽的瞪了眼赤井的背影,然后拿起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放到满是危险物品的单肩包里,估算了下位置,把几人的行李放到房间里,在门口放了个触动式的炸弹,带着包转身离开。

评论
热度 ( 40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